外星人光臨的地方?英美墨神秘的麥田怪圈(組圖)

發表:2005-04-25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不明飛行物作為外星生物存在並曾經光臨地球的唯一證據,成為科學家研究的對象,以及地球上所有人追逐的焦點,它們的神秘莫測,它們的若隱若現,它們的亦幻亦真,都讓學者視為新發現的突破口,讓人類感到天外有天的宇宙的浩瀚。

墨西哥麥田神秘圖案


墨西哥發現不明飛行物 在麥田裡留下神秘圖案

  墨西哥北部新萊昂州村民曾經發現一個閃著光亮的飛行物在村莊附近上空盤旋,隨後停在廣袤的麥田裡,被飛行物壓倒的麥子組成一幅線條分明的長方形和型環狀圈圖案。這一「怪事」已引起當地科研部門和社會各界的關注和極大興趣。

  據當時報導說,當地村民在晚看到一個非常巨大、發出強光的飛行物著陸在新萊昂州卡德雷塔鎮附近的埃爾薩里特利略村附近的麥田裡。這一不明飛行物留下的一大片壓痕和燒焦的麥田中,凡有小型環狀圈的地方麥子卻依然立在田間,絲毫無損。不少不明飛行物愛好者和科研人員聞訊後趕到現場,紛紛拍下了這一「奇觀」。他們說,至今尚未查明的飛行物留下的痕跡同在英國、美國和其他地方發生的情況非常相像。

  當地農村警察負責人米格爾.特拉比尼奧說,他們檢查了麥田中的壓痕,想從中發現是否由牛和其他牲口


墨西哥麥田神秘圖案


走過或是汽車、拖拉機壓過,但都看不出是它們的「傑作」,並認為非超自然的力量是無法創造這種「奇蹟」的。

  墨國家水委員會專家和新萊昂州環境保護機構合作,將對麥田灌溉用水的水質等多種因素進行分析,以便得到一個合乎邏輯的解釋和結論。

  一夜之間神秘現身


一夜之間神秘現身


據路透社消息,這個神秘怪圈一夜之間出現在麥田中,即將開始的麥子收割工作只能延遲。「它(怪圈)引起很大驚動。我們實在不清楚它是怎樣在那裡形成的,」這名女發言人說。

  據目擊者說,這個怪圈構成一個較規則的花朵的形狀。顯然,它不像麥子自然倒伏形成的。


麥田壓出奇怪圖案


在英國,有關麥田怪圈的說法非常多。尤其是在威爾特郡和西部地區,一到夏季,常常有人說,他們看到麥田裡出現一些神秘而怪異的圖形。在平整的麥田裡,大片像是被什麼東西壓過似的大麥和穀物平整地倒在田地裡,形成了一幅幅奇怪的圖案。

  四個中學生無聊 炮製加州麥田怪圈?

  美國麥田裡留下神秘圖案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羅克維勒和蘇桑山谷間一個農民80英畝的麥田中出現了一些神秘的「麥田怪圈」,這些總面積有一個足球場那麼大的怪圈立即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有關外星飛碟光臨加州的說法更是層出不窮。然而據美國《舊金山紀事報》13日披露,4名中學生11日主動向媒體承認,那些麥田怪圈根本不是什麼外星人的傑作,而是他們4個夥伴閑著無聊炮製的「惡作劇」而已!這些中學生還主動向記者示範了他們製造這種神秘怪圈的方法。

  據報導,這 4名少年的年齡都在十七八歲,是當地中學的高年級學生,如今放假在家閑著無事,於是4個夥伴一合計,終於炮製出了這個讓全世界震驚和疑惑的加州「麥田怪圈」。直到今天,這個怪圈每天仍然吸引著數百名飛碟愛好者、研究專家們絡繹不絕地前往費爾菲爾德市西面這個麥田來參觀。

  在該「麥田怪圈」旁一個臨時新聞發布會上,4名學生主動承認,他們正是這個「神秘怪圈」的始作俑者--為此他們還向記者發了誓。4名少年都堅持要求記者不要透露他們的姓名,據4人稱,在2003年6月中旬他們就有了炮製一個麥田怪圈的念頭了,他們是在一個電視記錄片的啟發下才想到去炮製一個麥田怪圈的,因為該片詳細解釋了製造麥田怪圈的簡便方法。根據該片的描述,他們用簡單的木板和繩子做成了「怪圈製造工具」,男孩們稱,他們先是從費爾菲爾德市一個建築工地取來了一對木板,接著一名男孩又從家中取來了一串長繩,做為炮製圓形圖案的「圓規」。最後在6月28日凌晨,他們用這些簡單的工具不到數小時就在那片麥田中製成了一個巨大的「麥田怪圈」。

  為了讓記者相信他們的話,4名學生用隨身帶來的一對綁著繩子的木板,就地表演起他們製造怪圈的方法來,不一會兒,一小塊麥地就在他們的木板壓力下齊刷刷地倒了下去,形成一個精緻的圓形,將記者看得目瞪口呆。接著,這些男孩又將記者帶往幾英里外的另一塊麥田中,記者驚訝地發現在那兒竟還有另外兩個規模小一點的麥田怪圈,可是直到現在,這兩個新的麥田怪圈還沒被人發現呢!其中一名學生對記者道:「這也是我們製造的,事實上製造這玩意一點兒也不難,我們只是感到很有趣罷了。我不是外星人,我的朋友也不是,要知道我們都放假了,在家太無聊,我們只是想找點有趣的事幹干而已。」

  事實上,儘管這4名中學生主動向世人承認了他們的「惡作劇」,但耐人尋味的是,幾乎沒有多少到「麥田怪圈」處來參觀的飛碟迷們相信他們的話,一名參觀怪圈的費爾菲爾德市女子瑪麗亞不相信地對記者道:「一些孩子怎麼能做到這一點?這些圖案太精確了!」另一名叫做羅賓的男子道:「我認為這些孩子不過是譁眾取寵想出名而已。」

  至於這片麥田的主人巴里斯特塔就更不相信4個男孩的話了,如今他正在靠這個「麥田怪圈」大發其財呢,他向參觀者們出售印有麥田怪圈圖案的紀念T恤,每件12美元,如今他已賣出了好多。當地索拉諾縣地方檢察官戴衛.帕爾森也認為,肯定有人製造了麥田怪圈,但卻不應該是這4名少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