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邪党给中华民族带来的危害之我见 爱尔兰第二次九评研讨会

作者:作者:张立波 发表:2005-05-08 1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我是一个留学生,在这里我也想谈一谈,看过九评后我对邪党的一些认识。

在没有看九评之前,总是对爱国这个词的涵义有些混淆不清,看过九评之后,使我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我就从爱国这个方面来谈一谈。

从古到今谈起爱国这个词,我想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那么到底爱国的涵义是什么呢?我想那就要从历史说起了,对于我们中华民族来说经历了悠悠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其间一朝一代不断的更替着,连版图都在不断的变化着,甚至每一个朝代的服式,文化方方面面都截然不同.那么哪一朝哪一代可以代表中华民族呢?当然是都不能代表,一个朝代结束了,自然就有一个新的朝代去更替它,那么爱国到底爱些什么呢?是爱统治集团吗?还是爱民族的精神和文化。其实说到这里大家自己就有了答案。

让我们想一想我们的中华民族有多少优秀的文化下了下来,其实细想一下,真正脍炙人口,人尽皆知的的历史典故,从老子的道德经,到孔子的仁义礼智信,从岳飞的忠,到关羽的义,从文天祥的慷慨就义,到年幼的孔融让梨,从各大正教的经典到百折不挠的精神等等等等,这些都是中华民族最精华的东西,如果说在五千年来能代表中华民族的,那么就是这些了。那么作为一个真正爱国的有识之士,那就是保留和继承这些我们中华民族最精华的东西,把他发扬光大,永存心间,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爱国。

自古以来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

那么反过来再看看,共产邪党对爱国是怎样扭曲的。首先共产邪党是没有祖国的概念。它的目标是世界大同,或者说是解放全人类,那么到了现在很显然它的野心没有实现,不但没有实现,反而被全世界人民所唾弃和声讨。

我们就说说它在中国是怎样为了自己的生存和对中国的绝对控制所实行的流氓手段的。首先它恬不知耻的给自己的脸上贴上了救星的字样,在媒体伤疤不断的宣传没有它就没有中国,让中国人感谢它,经过媒体给人的不断洗脑,它好象成了中国的恩人。接下来它就开始清除异己了,一切它反对和反对它的,全部加以清除,不断的制造恐怖,使人民的内心惧怕它。

这就象一个故事中说的一样,一个人被一个流氓绑架了几十年,和自己的亲人失去了联系,迫于威胁下,做了这个人的奴隶,反过来这个流氓让这个人感谢它,说:啊,我养了你几十年,我给你饭吃给你衣服穿,你应该感谢我,爱我啊。说起来实质是一样的,只不过前者绑架的是整个中华民族,后者绑架的是一个人。爱国变成了爱它,这天大的荒唐事,就被它利用强权控制媒体这样流氓的干了。一但其他民族或国家,对这个流氓邪党,提出异议时,它就煽动仇恨,说他们是反对中华民族,恬不知耻的躲在了中华民族这棵大树下。

其实要想重振中华清除这个付体,说起来并不困难,就是把这个流氓邪党揪出来,清除掉,这样才能还中华民族一个真正的本色。

谢谢大家

2005年5月6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