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邪黨給中華民族帶來的危害之我見 愛爾蘭第二次九評研討會

作者:作者:張立波 發表:2005-05-08 1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我是一個留學生,在這裡我也想談一談,看過九評後我對邪黨的一些認識。

在沒有看九評之前,總是對愛國這個詞的涵義有些混淆不清,看過九評之後,使我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我就從愛國這個方面來談一談。

從古到今談起愛國這個詞,我想可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義,那麼到底愛國的涵義是什麼呢?我想那就要從歷史說起了,對於我們中華民族來說經歷了悠悠五千年的文明歷史,其間一朝一代不斷的更替著,連版圖都在不斷的變化著,甚至每一個朝代的服式,文化方方面面都截然不同.那麼哪一朝哪一代可以代表中華民族呢?當然是都不能代表,一個朝代結束了,自然就有一個新的朝代去更替它,那麼愛國到底愛些什麼呢?是愛統治集團嗎?還是愛民族的精神和文化。其實說到這裡大家自己就有了答案。

讓我們想一想我們的中華民族有多少優秀的文化下了下來,其實細想一下,真正膾炙人口,人盡皆知的的歷史典故,從老子的道德經,到孔子的仁義禮智信,從岳飛的忠,到關羽的義,從文天祥的慷慨就義,到年幼的孔融讓梨,從各大正教的經典到百折不撓的精神等等等等,這些都是中華民族最精華的東西,如果說在五千年來能代表中華民族的,那麼就是這些了。那麼作為一個真正愛國的有識之士,那就是保留和繼承這些我們中華民族最精華的東西,把他發揚光大,永存心間,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國。

自古以來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

那麼反過來再看看,共產邪黨對愛國是怎樣扭曲的。首先共產邪黨是沒有祖國的概念。它的目標是世界大同,或者說是解放全人類,那麼到了現在很顯然它的野心沒有實現,不但沒有實現,反而被全世界人民所唾棄和聲討。

我們就說說它在中國是怎樣為了自己的生存和對中國的絕對控制所實行的流氓手段的。首先它恬不知恥的給自己的臉上貼上了救星的字樣,在媒體傷疤不斷的宣傳沒有它就沒有中國,讓中國人感謝它,經過媒體給人的不斷洗腦,它好像成了中國的恩人。接下來它就開始清除異己了,一切它反對和反對它的,全部加以清除,不斷的製造恐怖,使人民的內心懼怕它。

這就像一個故事中說的一樣,一個人被一個流氓綁架了幾十年,和自己的親人失去了聯繫,迫於威脅下,做了這個人的奴隸,反過來這個流氓讓這個人感謝它,說:啊,我養了你幾十年,我給你飯吃給你衣服穿,你應該感謝我,愛我啊。說起來實質是一樣的,只不過前者綁架的是整個中華民族,後者綁架的是一個人。愛國變成了愛它,這天大的荒唐事,就被它利用強權控制媒體這樣流氓的干了。一但其他民族或國家,對這個流氓邪黨,提出異議時,它就煽動仇恨,說他們是反對中華民族,恬不知恥的躲在了中華民族這棵大樹下。

其實要想重振中華清除這個付體,說起來並不困難,就是把這個流氓邪黨揪出來,清除掉,這樣才能還中華民族一個真正的本色。

謝謝大家

2005年5月6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