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闻目睹的几件事

作者:归元 发表:2005-05-09 0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干部贪污由来已久

1951 年的一天,当我们走进一座大平房,看到几张大方桌上堆满收缴来的赃物(皮大衣,手表等,)有如几个小山包。那时,这些东西算是值钱的了。赃物是从四野司令部直属单位如警卫团、531高射炮团等收上来的。贪污分子数量太大了,专责处理的小组人手不足,只好从司令部各处抽调干部帮手填写处分决定。当时满脑子共产主义理想的我倍感震惊──革命部队首脑机关竟是这样的吗?

我所在的干部处一位科长,师级,长征过来的,调去北京,顺手就将公家装档案的一只很好的皮箱牵走,还贪污车费。初生之犊的我,在三反会上揭发他。以后,领导让他回来检查,把皮箱也送回来了。

打那时以来,我就知道的中共的贪污腐化数不清。

如此干部素质

第四野战军自诩善战常胜,其干部素质想必很高吧,其实不然!他们之中,原暗藏在国民党部队作间谍的有之;在作战环境下屡屡骚扰民众,侮辱妇女者有之;机要学校的队长挖空心思亵渎女学员的有之;高级干部为了享受,以大笔公款装饰卫生间。地方部队里,原粤中总队领导人谢X向身边人夸耀说:“我在苏联受训,一次去嫖妓,我对她说,快脱,你们俄国人过去欺负中国人,今天我要出这口气…”。这等等与共产主义美好理想格格不入的例子,不胜枚举。特别是,军内论资排辈,以此树威望,争名夺利,延续至今。中共军内的共产主义道德观,所谓共产主义觉悟,净是假的。

为省子弹用大石头杀人

1949 年秋天,一位香港女子到广东鹤山家乡探亲,被地方共军抓住,说她是特务,由我所在的连队看押。中午,我见她坐在持枪监视者不远的地上,约莫有三十岁,胖胖的,一副无奈的样子。隔一日,我问班长,“她到哪去了?”“已处理了”“如何处理了。”…原来,当时杀人常常是在半夜,把人带到附近山上,选好较平整的石头地,令其头枕在石头上,蒙眼, 然后杀手抬起大石块,用力下砸,脑浆当即迸射。说这样既节省子弹,又不暴露秘密。

尔后几十年,握有实权的共干,杀人往往不依法律,或精心设计,徒具形式。当今,不少法轮功学员被诬陷,毒打致死,中共就是沿袭“出手凶狠,行事秘密”的方针办事。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则是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杀人后掩盖罪恶的无耻发挥。

要他人“实事求是”的中共总是在掩盖和篡改事实

河南省板桥、石曼滩两座水库1975年决堤,淹死大量民众,事后,中共不敢公布死亡人数。省委只传达中央指示,要稳住民心,干部别灰心;死了人,从外地移民一部分,再多生育孩子,就解决了,云云。1992年4月,水利部领导人李伯宁答记者问时谎称只淹死3万人。2004 年全国政协常委孙越琦等指出,实际有23万人死亡。铁的事实证明,中共说谎是一贯的。目的是维持一党专政。

假大空的大跃进过后,农村民众没有粮食吃,陆续饿死人。豫南各县最严重,地方各级领导不让反映实情,也不采取救助措施,致使民众大量枉死。1960年12月信阳地委向上报告中证实,一个正阳县就死了8万人,新蔡10万人。当年,都知道光山县人祸最重,死人约占全县人口一半以上。明明是人祸,但中共说是三年自然灾害和苏联撤出专家而造成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