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目睹的幾件事

作者:歸元 發表:2005-05-09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幹部貪污由來已久

1951 年的一天,當我們走進一座大平房,看到幾張大方桌上堆滿收繳來的贓物(皮大衣,手錶等,)有如幾個小山包。那時,這些東西算是值錢的了。贓物是從四野司令部直屬單位如警衛團、531高射炮團等收上來的。貪污分子數量太大了,專責處理的小組人手不足,只好從司令部各處抽調幹部幫手填寫處分決定。當時滿腦子共產主義理想的我倍感震驚──革命部隊首腦機關竟是這樣的嗎?

我所在的幹部處一位科長,師級,長征過來的,調去北京,順手就將公家裝檔案的一隻很好的皮箱牽走,還貪污車費。初生之犢的我,在三反會上揭發他。以後,領導讓他回來檢查,把皮箱也送回來了。

打那時以來,我就知道的中共的貪污腐化數不清。

如此幹部素質

第四野戰軍自詡善戰常勝,其幹部素質想必很高吧,其實不然!他們之中,原暗藏在國民黨部隊作間諜的有之;在作戰環境下屢屢騷擾民眾,侮辱婦女者有之;機要學校的隊長挖空心思褻瀆女學員的有之;高級幹部為了享受,以大筆公款裝飾衛生間。地方部隊裡,原粵中總隊領導人謝X向身邊人誇耀說:「我在蘇聯受訓,一次去嫖妓,我對她說,快脫,你們俄國人過去欺負中國人,今天我要出這口氣…」。這等等與共產主義美好理想格格不入的例子,不勝枚舉。特別是,軍內論資排輩,以此樹威望,爭名奪利,延續至今。中共軍內的共產主義道德觀,所謂共產主義覺悟,淨是假的。

為省子彈用大石頭殺人

1949 年秋天,一位香港女子到廣東鶴山家鄉探親,被地方共軍抓住,說她是特務,由我所在的連隊看押。中午,我見她坐在持槍監視者不遠的地上,約莫有三十歲,胖胖的,一副無奈的樣子。隔一日,我問班長,「她到哪去了?」「已處理了」「如何處理了。」…原來,當時殺人常常是在半夜,把人帶到附近山上,選好較平整的石頭地,令其頭枕在石頭上,蒙眼, 然後殺手抬起大石塊,用力下砸,腦漿當即迸射。說這樣既節省子彈,又不暴露秘密。

爾後幾十年,握有實權的共干,殺人往往不依法律,或精心設計,徒具形式。當今,不少法輪功學員被誣陷,毒打致死,中共就是沿襲「出手凶狠,行事秘密」的方針辦事。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則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殺人後掩蓋罪惡的無恥發揮。

要他人「實事求是」的中共總是在掩蓋和篡改事實

河南省板橋、石曼灘兩座水庫1975年決堤,淹死大量民眾,事後,中共不敢公布死亡人數。省委只傳達中央指示,要穩住民心,幹部別灰心;死了人,從外地移民一部分,再多生育孩子,就解決了,云云。1992年4月,水利部領導人李伯寧答記者問時謊稱只淹死3萬人。2004 年全國政協常委孫越琦等指出,實際有23萬人死亡。鐵的事實證明,中共說謊是一貫的。目的是維持一黨專政。

假大空的大躍進過後,農村民眾沒有糧食吃,陸續餓死人。豫南各縣最嚴重,地方各級領導不讓反映實情,也不採取救助措施,致使民眾大量枉死。1960年12月信陽地委向上報告中證實,一個正陽縣就死了8萬人,新蔡10萬人。當年,都知道光山縣人禍最重,死人約佔全縣人口一半以上。明明是人禍,但中共說是三年自然災害和蘇聯撤出專家而造成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