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50岁大寿 为“牛仔”克服恐惧学骑马

发表:2005-05-10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月18日周润发就50岁大寿了,由于他即将前往墨西哥拍摄新片,所以在“发嫂”的安排下在港提早庆生,邀集多位好友在家中欢聚宴客,

据联合报报导,周润发本想低调度过这次50岁“大寿”,但是在“发嫂”与众好友坚持下,在前往墨西哥拍摄新片前,在家中宴客,先行欢度50岁生日。周润发在生日宴上显得很开心,对于生日心愿,他笑道只要他与家人身体健康就够了。据前往道贺的朋友表示,“发哥”减肥后,体态轻盈许多,看上去更年轻了。

周润发表示,过两天要赴墨西哥拍的新片,是一部美国西部电影,在这部电影中他将诠释美国西部英雄--“牛仔”,这也是全片最吸引他之处,因他入行这么多年来,这还是第一次,备感新鲜,“不知道我扮成牛仔是什么模样,希望够挺够酷!”他也表示因为新片“牛仔”角色的需要,最近他要学习骑马,因为以前拍戏他曾坠马受伤,即使现在练习时仍心有余悸。

母亲节当天,周润发一早与母亲吃饭庆祝,但却没准备礼物,笑说:“和老妈吃顿饭就行啦。”接着他又以宣传大使的身份,出席香港红十字会举办的《人道,人人道》活动,与香港市民分享人道精神。周润发认为香港人生活繁忙,很多时候都会忽略身边的人和事,周润发说:“认为这种现象绝对要改善,应该多用些时间帮助及关怀别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