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50歲大壽 為「牛仔」克服恐懼學騎馬

發表:2005-05-10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月18日周潤發就50歲大壽了,由於他即將前往墨西哥拍攝新片,所以在「發嫂」的安排下在港提早慶生,邀集多位好友在家中歡聚宴客,

據聯合報報導,周潤發本想低調度過這次50歲「大壽」,但是在「發嫂」與眾好友堅持下,在前往墨西哥拍攝新片前,在家中宴客,先行歡度50歲生日。周潤發在生日宴上顯得很開心,對於生日心願,他笑道只要他與家人身體健康就夠了。據前往道賀的朋友表示,「發哥」減肥後,體態輕盈許多,看上去更年輕了。

周潤發表示,過兩天要赴墨西哥拍的新片,是一部美國西部電影,在這部電影中他將詮釋美國西部英雄--「牛仔」,這也是全片最吸引他之處,因他入行這麼多年來,這還是第一次,備感新鮮,「不知道我扮成牛仔是什麼模樣,希望夠挺夠酷!」他也表示因為新片「牛仔」角色的需要,最近他要學習騎馬,因為以前拍戲他曾墜馬受傷,即使現在練習時仍心有餘悸。

母親節當天,周潤發一早與母親吃飯慶祝,但卻沒準備禮物,笑說:「和老媽吃頓飯就行啦。」接著他又以宣傳大使的身份,出席香港紅十字會舉辦的《人道,人人道》活動,與香港市民分享人道精神。周潤發認為香港人生活繁忙,很多時候都會忽略身邊的人和事,周潤發說:「認為這種現象絕對要改善,應該多用些時間幫助及關懷別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