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古难逢的时代 转轮圣王在人间

作者:李德民 发表:2005-05-16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千百万年的苦等,今生今世终于等来了转轮圣王下世转法轮,救度迷中人,天上人间共庆此时。可是中共邪灵却用慌言蒙住了那苦等救度的众生的心智,中华大地遍布暴力欺骗。善良的人啊,睁大眼看看这天上人间正在发生的巨变、神迹,你会明白这是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时代。
宇宙在新生

近十几年来,重大的天文发现层出不穷,比过去的任何时期都要多得多,因此被科学家们称为天文学的“黄金时期”。天文学家们通过哈勃(Hubble)望远镜和钱德勒(Chandra) X-射线观测仪观察到,在广阔的宇宙范围内大量的星系和星系团发生了碰撞和从组,伴随着这些碰撞和溶合的是大量新星体的产生。除了这些在碰撞星系中发现碰撞引发的大量星体产生外,在其它星系中也发现了大量星体的诞生或毁灭。而观测到这些景象的的星系似乎遍布整个宇宙,从我们银河系内和与我们近邻的星系,到位于我们目前能观察到的宇宙边缘,从新生的星系到古老的椭球状星系,都发现了大量新星在迅猛诞生。同时他们也观测到频繁的超新星和伽马射线爆发,这意味大量恒星在死亡。超新星爆发频率为大约每天一次。伽马射线爆发也是每天一次。但是因为伽马射线爆发均匀随机分布,大多数爆发我们观测不到,科学家们估计伽马射线爆发每天发生的实际数目约为500次。

我们所处的银河系也已经或正在发生着剧烈的变化。在2002年6月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举行的美国天文学会第200周年年会上,克利斯·马丁报告了他们的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表明,我们银河系正在进入一个新的时代,一个庞大密集的星际气体圆环正在银河系中心附近汇集,其密度将达到能够高频产生新星体的程度,新星诞生的频率将高达目前的100倍,银河系的景观将会非常绚丽。2003年1月6日,太空网新闻报导,天文学家发现银河系被一个以前没有见过的、由古老的星体所组成的巨环所环绕。新发现的圆环上大约有1亿到5亿颗星体组成,在银河系边缘外发现了这么多星体。2004年4月14日每日科学网发布的新闻说,斯匹哲红外太空望远镜发现了银河系中又一猛烈的恒星诞生地,展示出烟火般的大质量恒星群,其中最大的比太阳要亮10万倍。这个恒星诞生地名为DR21,位于银河系的天鹅座。

在与我们银河系邻近的天体也毫不例外的发生着剧变。2005年12月22日,新科学家网站报导,科学家最近在银河系附近年事已高的天体范围中发现了数十个婴儿银河系。它们距离我们20到40亿光年不等。在这些星系中,新恒星的生成速度超过一般星系的100倍。这些发现让科学家们惊讶不已。新星系的诞生被比作“你从窗户往外看,正看到一个恐龙走过去。”因为星系的诞生似乎应当发生在遥远的过去。但这一次发生得如此的近,不论在时间上,还是在距离上。

更让人惊讶的是,1996年2月20日被发现的具有已经死亡星体的全部特点的,走向生命尽程的古老恒星V4334 SGR,最近被观察到从新恢复活跃。这颗恒星在几年内完成了通常要几百年才能完成的演变。

据统计,近21年(1984-2004)来所观测到的超新星爆发随时间的分布,发现每年超新星爆发出现的次数和法轮大法的洪传有着密切的联系。1992年和1999年总爆发次数都达到高峰,而1996年,2001年总爆发次数急剧增加,2004年爆发次数已经回落。超新星爆发标志着恒星在死亡,但也同时意味着碌挠钪嬖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