亙古難逢的時代 轉輪聖王在人間

作者:李德民 發表:2005-05-16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百萬年的苦等,今生今世終於等來了轉輪聖王下世轉法輪,救度迷中人,天上人間共慶此時。可是中共邪靈卻用謊言蒙住了那苦等救度的眾生的心智,中華大地遍佈暴力欺騙。善良的人啊,睜大眼看看這天上人間正在發生的巨變、神跡,你會明白這是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時代。
宇宙在新生

近十幾年來,重大的天文發現層出不窮,比過去的任何時期都要多得多,因此被科學家們稱為天文學的「黃金時期」。天文學家們通過哈勃(Hubble)望遠鏡和錢德勒(Chandra) X-射線觀測儀觀察到,在廣闊的宇宙範圍內大量的星系和星系團發生了碰撞和從組,伴隨著這些碰撞和溶合的是大量新星體的產生。除了這些在碰撞星系中發現碰撞引發的大量星體產生外,在其它星系中也發現了大量星體的誕生或毀滅。而觀測到這些景象的的星系似乎遍佈整個宇宙,從我們銀河系內和與我們近鄰的星系,到位於我們目前能觀察到的宇宙邊緣,從新生的星系到古老的橢球狀星系,都發現了大量新星在迅猛誕生。同時他們也觀測到頻繁的超新星和伽馬射線爆發,這意味大量恆星在死亡。超新星爆發頻率為大約每天一次。伽馬射線爆發也是每天一次。但是因為伽馬射線爆發均勻隨機分布,大多數爆發我們觀測不到,科學家們估計伽馬射線爆發每天發生的實際數目約為500次。

我們所處的銀河系也已經或正在發生著劇烈的變化。在2002年6月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舉行的美國天文學會第200週年年會上,克利斯.馬丁報告了他們的一項研究結果。該研究表明,我們銀河系正在進入一個新的時代,一個龐大密集的星際氣體圓環正在銀河系中心附近彙集,其密度將達到能夠高頻產生新星體的程度,新星誕生的頻率將高達目前的100倍,銀河系的景觀將會非常絢麗。2003年1月6日,太空網新聞報導,天文學家發現銀河系被一個以前沒有見過的、由古老的星體所組成的巨環所環繞。新發現的圓環上大約有1億到5億顆星體組成,在銀河系邊緣外發現了這麼多星體。2004年4月14日每日科學網發布的新聞說,斯匹哲紅外太空望遠鏡發現了銀河系中又一猛烈的恆星誕生地,展示出煙火般的大質量恆星群,其中最大的比太陽要亮10萬倍。這個恆星誕生地名為DR21,位於銀河系的天鵝座。

在與我們銀河系鄰近的天體也毫不例外的發生著劇變。2005年12月22日,新科學家網站報導,科學家最近在銀河系附近年事已高的天體範圍中發現了數十個嬰兒銀河系。它們距離我們20到40億光年不等。在這些星系中,新恆星的生成速度超過一般星系的100倍。這些發現讓科學家們驚訝不已。新星系的誕生被比作「你從窗戶往外看,正看到一個恐龍走過去。」因為星系的誕生似乎應當發生在遙遠的過去。但這一次發生得如此的近,不論在時間上,還是在距離上。

更讓人驚訝的是,1996年2月20日被發現的具有已經死亡星體的全部特點的,走向生命盡程的古老恆星V4334 SGR,最近被觀察到從新恢復活躍。這顆恆星在幾年內完成了通常要幾百年才能完成的演變。

據統計,近21年(1984-2004)來所觀測到的超新星爆發隨時間的分布,發現每年超新星爆發出現的次數和法輪大法的洪傳有著密切的聯繫。1992年和1999年總爆發次數都達到高峰,而1996年,2001年總爆發次數急劇增加,2004年爆發次數已經回落。超新星爆發標誌著恆星在死亡,但也同時意味著碌撓鈧嬖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