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遭暴打 准备起诉离婚 婚姻走到尽头?(图)

发表:2005-05-30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元月2日那场白雪公主与英俊王子的豪华婚礼还历历在目,众多美丽的婚纱照还在网上流传,李湘--这位让全世界女人都羡慕的幸福女人,婚姻却已走到了尽头。李湘在家人的支持下,拟准备向法院起诉离婚。”昨日,在一个娱乐论坛里,一位自称认识李湘的网友茱茜发出的一篇文章成为点击率很高的帖子。

  李湘事业不顺 李厚霖暴力相加?

  茱茜在文章中称,那位婚前对李湘怜爱有加、信誓旦旦的白马王子李厚霖,在蜜月过后不久就露出了“拈花惹草”的本性。“许多时候,他把飞机当作家,满世界飞来飞去,好长时间看不着影儿。重情的李湘有时候问他几句,他就暴力相加。婚后的138天中,李湘已挨了老公两顿暴打。”

  同时茱茜透露,更令李湘家人不满的是,当初李湘为了爱情而放弃了长沙如日中天的事业,带着800多万元资金与李共创事业。由于李湘无公司管理经验,更没想到一栏红火的节目不是她一个能人就能支撑的,事业、家庭都渐入困境,一帆风顺的她,现在感到从未有过的失落。然而,李湘的老公李厚霖也在朋友面前大倒苦水,说开始看到李湘在湖南卫视那么红火,没想到现在她这么不争气,不但赚不到钱,反到将自己最初投入的200多万赔了,光婚礼就亏损了近百万……

  茱茜称自己认识李湘,说李湘是个心地很善良的人,容易感动,李湘爸爸的同事都在为李湘的婚事惋惜呢。

  李湘助手否认离婚传言 李厚霖拒绝接听电话

  几天前,李湘去南京做客《女人百分百》节目时,还在大谈她与李厚霖的感情,并一再称“我真的很幸福”。短短几天的时间,李湘就面临离婚的危机了吗?昨日下午,记者拨打李湘和李厚霖的电话,两部电话始终处于“小秘书”状态。后来李湘的助手高小姐接听了记者的电话,提到有传言说李湘婚姻陷入危机时,高小姐的声音很平淡,“我没有听说李湘要离婚的事,论坛上的东西没有真实性,这种说法很可笑。”之后便匆匆挂断了电话。一位曾在《女人百分百》节目录制现场的同行告诉记者,在节目中李湘虽然表现得很幸福,但是她竟然先是说自己与李厚霖是一见钟情,后来又说“其实我第一次见到李厚霖时,对他没什么感觉。”这种前后矛盾的话,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感觉李湘说的“幸福”很假。

  记者又联系到李湘的好朋友李维嘉,他说跟李湘一直保持联系,但是当记者问到李湘有没有说过感情出现危机时,维嘉说:“我们打电话只是互相问候,没有说到感情。”

李湘助手否认离婚传言 李厚霖拒绝接听电话   

几天前,李湘去南京做客《女人百分百》节目时,还在大谈她与李厚霖的感情,并一再称“我真的很幸福”。短短几天的时间,李湘就面临离婚的危机了吗?昨日下午,记者拨打李湘和李厚霖的电话,两部电话始终处于“小秘书”状态。
后来李湘的助手高小姐接听了记者的电话,提到有传言说李湘婚姻陷入危机时,高小姐的声音很平淡,“我没有听说李湘要离婚的事,论坛上的东西没有真实性,这种说法很可笑。”之后便匆匆挂断了电话。一位曾在《女人百分百》节目录制现场的同行告诉记者,在节目中李湘虽然表现得很幸福,但是她竟然先是说自己与李厚霖是一见钟情,后来又说“其实我第一次见到李厚霖时,对他没什么感觉。”这种前后矛盾的话,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感觉李湘说的“幸福”很假。  记者又联系到李湘的好朋友李维嘉,他说跟李湘一直保持联系,但是当记者问到李湘有没有说过感情出现危机时,维嘉说:“我们打电话只是互相问候,没有说到感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