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遭暴打 準備起訴離婚 婚姻走到盡頭?(圖)

發表:2005-05-30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元月2日那場白雪公主與英俊王子的豪華婚禮還歷歷在目,眾多美麗的婚紗照還在網上流傳,李湘--這位讓全世界女人都羨慕的幸福女人,婚姻卻已走到了盡頭。李湘在家人的支持下,擬準備向法院起訴離婚。」昨日,在一個娛樂論壇裡,一位自稱認識李湘的網友茱茜發出的一篇文章成為點擊率很高的帖子。

  李湘事業不順 李厚霖暴力相加?

  茱茜在文章中稱,那位婚前對李湘憐愛有加、信誓旦旦的白馬王子李厚霖,在蜜月過後不久就露出了「拈花惹草」的本性。「許多時候,他把飛機當作家,滿世界飛來飛去,好長時間看不著影兒。重情的李湘有時候問他幾句,他就暴力相加。婚後的138天中,李湘已挨了老公兩頓暴打。」

  同時茱茜透露,更令李湘家人不滿的是,當初李湘為了愛情而放棄了長沙如日中天的事業,帶著800多萬元資金與李共創事業。由於李湘無公司管理經驗,更沒想到一欄紅火的節目不是她一個能人就能支撐的,事業、家庭都漸入困境,一帆風順的她,現在感到從未有過的失落。然而,李湘的老公李厚霖也在朋友面前大倒苦水,說開始看到李湘在湖南衛視那麼紅火,沒想到現在她這麼不爭氣,不但賺不到錢,反到將自己最初投入的200多萬賠了,光婚禮就虧損了近百萬……

  茱茜稱自己認識李湘,說李湘是個心地很善良的人,容易感動,李湘爸爸的同事都在為李湘的婚事惋惜呢。

  李湘助手否認離婚傳言 李厚霖拒絕接聽電話

  幾天前,李湘去南京做客《女人百分百》節目時,還在大談她與李厚霖的感情,並一再稱「我真的很幸福」。短短几天的時間,李湘就面臨離婚的危機了嗎?昨日下午,記者撥打李湘和李厚霖的電話,兩部電話始終處於「小秘書」狀態。後來李湘的助手高小姐接聽了記者的電話,提到有傳言說李湘婚姻陷入危機時,高小姐的聲音很平淡,「我沒有聽說李湘要離婚的事,論壇上的東西沒有真實性,這種說法很可笑。」之後便匆匆挂斷了電話。一位曾在《女人百分百》節目錄製現場的同行告訴記者,在節目中李湘雖然表現得很幸福,但是她竟然先是說自己與李厚霖是一見鍾情,後來又說「其實我第一次見到李厚霖時,對他沒什麼感覺。」這種前後矛盾的話,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都感覺李湘說的「幸福」很假。

  記者又聯繫到李湘的好朋友李維嘉,他說跟李湘一直保持聯繫,但是當記者問到李湘有沒有說過感情出現危機時,維嘉說:「我們打電話只是互相問候,沒有說到感情。」

李湘助手否認離婚傳言 李厚霖拒絕接聽電話   

幾天前,李湘去南京做客《女人百分百》節目時,還在大談她與李厚霖的感情,並一再稱「我真的很幸福」。短短几天的時間,李湘就面臨離婚的危機了嗎?昨日下午,記者撥打李湘和李厚霖的電話,兩部電話始終處於「小秘書」狀態。
後來李湘的助手高小姐接聽了記者的電話,提到有傳言說李湘婚姻陷入危機時,高小姐的聲音很平淡,「我沒有聽說李湘要離婚的事,論壇上的東西沒有真實性,這種說法很可笑。」之後便匆匆挂斷了電話。一位曾在《女人百分百》節目錄製現場的同行告訴記者,在節目中李湘雖然表現得很幸福,但是她竟然先是說自己與李厚霖是一見鍾情,後來又說「其實我第一次見到李厚霖時,對他沒什麼感覺。」這種前後矛盾的話,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都感覺李湘說的「幸福」很假。  記者又聯繫到李湘的好朋友李維嘉,他說跟李湘一直保持聯繫,但是當記者問到李湘有沒有說過感情出現危機時,維嘉說:「我們打電話只是互相問候,沒有說到感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