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第一谎言(组图)

发表:2005-06-08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元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一场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自焚之火,经过现代中国媒体的反复渲染迅速传遍全世界,其效果和两千年前暴君尼禄纵火焚烧罗马古城后嫁祸给基督徒惊人的相似。

在电视,广播,报纸铺天盖地的喧嚣中,自焚者被一口咬定为法轮功学员。当人们的愤怒被媒体成功的引燃之后,被忽略和刻意掩盖的是自焚报道中的重重疑点……


新世纪头一个大年三十,有5人在天安门广场自焚,一人死亡四人受伤。官方媒体一反常态地迅速反应,两小时后即向全世界报道了这一事件。一周后,新华社突然把当初的5人自焚变成了7人,添加的两人都“自焚未遂”,宣称是来自河南的法轮功成员,并把自焚的责任推到法轮功身上。
法轮功正在遭受历史上少有的迫害,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怎会去干有损于法轮功的事,为当局进一步镇压制造借口?那么,是谁制造了天安门自焚的悲剧?海外媒体指出,天安门自焚是一场报道严重失实、意图陷害法轮功的伪案。
请用慢镜头仔细观察2月4号的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焦点访谈,会发现刘春玲身上的火焰已基本扑灭,这时,有人在其背后用重物猛击其后脑……



央视天安门自焚镜头的慢动作重放证实刘春玲是被警察打死 天安门自焚是中共策划的一场骗局

以上照片取自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节目录像。




中国官方制作的“天安门自焚”录像经不起推敲。(法新社图片)


新华社报道,王进东首先点燃火焰,“4名警察立即取出灭火器”“不到一分钟,迅速扑灭了火焰”。
在天安门自焚,史无前例,广场上没有灭火器,警察也不会背着灭火器巡逻。怎么可能4个人立即拿出数个灭火器来“应付”“自焚”突发事件?一驻北京欧洲记者:我从未见过警察带着灭火器在天安门广场巡逻。今天怎么会一下子同时出现?显然是有备而来。 

新华社报导说:“12岁的刘思影全身烧伤面积达40%,头、面部四度烧伤,双眼睑外翻,呼吸困难,颜面、双手基本毁损。郝惠君、王进东等人也都有吸入性损伤和严重烧伤……”但电视上显示,“王进东”坐在广场,声如洪钟地大喊。小女孩(包括其后来在医院的镜头)也是声音清脆,底气十足,丝毫没有声带、气管受损的迹象,这难道不蹊跷吗?
积水潭医院烧伤科副主任李迟医生告诉记者:送来的烧伤病人都立即做了气管切开手术。气管切口是在声带下方,患者通过插管呼吸。因几乎没有气流通过声带,患者在早期根本无法说话。即使病情稳定,喉头水肿消退后,也只能发出不清晰、漏气的声音。12岁的思影在伤后四天就声音清晰地接受采访,难怪一美国医学专家看此报导后,笑着说:“气管切开手术后,人是绝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里恢复讲话能力的。新华社要么在撒谎,要么在创造医学奇迹。”




中央电视台“天安门自焚案”中的“烧伤病人”全身包裹,记者不穿卫生服,不戴口罩,大胆采访




中央电视台“天安门自焚案”中的“烧伤病人”全身包裹,记者不穿卫生服,不戴口罩,大胆采访


据医学常识,烧伤部位不能用绷带包扎,刘思影却被包扎得严严实实。
接触严重烧伤病人必须穿隔离衣、带口罩,否则患者可能被感染,有生命危险。而记者却没穿隔离衣、带口罩。
1.身背大火悠然“闲庭信步”:人在被烈焰灼烧时,应本能地奔跑以缓释巨热和巨痛,或就地打滚以期扑灭火焰。而王进东却身背大火“胜似闲庭信步”,慢慢走了几步后,席地而坐,开始结印,喊口号……实在是有悖常理。
2.王进东齐刷刷的头发边缘及比例失调的面部让人感觉象带了假发或面具。毛发是最易燃烧的。身上已烧成乌黑,头发却完好无损。由外观看其面部和衣着均未有多大焚毁,还能在镜头前声嘶力竭喊口号和有力地挥掉灭火毯,且能稳坐散盘、“结印”,这一切说明他并未严重烧伤,但报导中却说“4人大面积烧伤,都做了“气管切开手术”、且经过“奋力抢救”“度过了休克期”,如何解释这矛盾?

3.王进东的身上早就没有火焰了,但是身边的那位警察在干什么?他在一旁等待着,然后慢悠悠地盖下灭火毯,实在让人怀疑是不是安排好演戏的。




天安门自焚伪案中自焚时的王进东


4.塑料在高温下极易燃烧、熔化。王进东全身烧黑,装汽油的塑料瓶却完好无损。




王进东两腿中间装满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居然完好无损


5.根据世界最先进的汉语语音识别技术和图象分析技术鉴定,在央视的“自焚”报道中,先后出现的三个“王进东”不是同一人!经“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可靠途径查证:“自焚”的“王进东”是由一名现役军人扮演。2005年1月18日国务院新闻办组织的采访中,不知记者们采访的是哪个王进东?




"王进东"的三张对比照片证明自焚是伪案


1.国际著名的《华盛顿邮报》在2001年2月4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道《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众自焚的动机乃为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邮报记者菲力蒲.潘亲自到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练法轮功。刘春玲的邻居、22岁的Wen Jian说,刘春玲在当地夜总会工作,通过为顾客陪吃、陪舞而获得报酬。
2.法轮功是讲重德,但从未说过“德”燃烧后冒白烟。而这位自称法轮功学员的刘葆荣,竟看见点火之后冒黑烟,就为了这个根本不存在的可笑逻辑,而否定了自己几分钟前还要为之付出生命的坚定的“信仰”!她真是法轮功学员吗?
3.法轮功书籍明确写着,自杀有罪,禁止杀生。并且圆满是指人修行到了高尚无私的崇高道德境界,开启了超常智慧的大门,被称为开悟,也叫圆满。而不是指肉体死亡。那么,完全违背法轮功禁令而自杀以追求“圆满”的自焚者能是法轮功学员吗?




“追查国际”主席约翰赵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新证据指江政府制造天安门自焚


重重造假的背后必是骇人阴谋。所有“自焚”伪案的参与者,不管他们的动机如何,他们的命运都是苦涩和令人悲哀的。他们失去的,或者是自己宝贵的生命,或者是自己的道德良知。
全世界78个国家,亿万人炼功,为什么只在中国被打成邪教,只在中国才出现“自焚”? 为何镇压前的7年没这样的事?而镇压后突然出现?法轮功学员举止文明,连请愿都是静静地炼功,但一到中国的电视上个个就变成了自杀、精神病患者?电视上反复宣传有1400人炼功死亡,可那些甚至原本被医院判了死刑的真正的炼功人都还身心健康地活着,为何不让他们站出来说一说?为何要封锁互联网,害怕让百姓了解真相?




1998年5月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在炼功




2000年“720”周年华盛顿DC集体炼功


近六年来,江氏为达到彻底铲除法轮功的目的,发出了对法轮功群众“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密令,操纵着政府部门及广播、电视、报纸媒体捏造恐怖事件,栽赃法轮功,向不明真象的善良民众、警察和政府官员灌输仇恨。从 “天安门自焚”到“傅怡彬杀人”,从“给乞丐投毒”到“炼功致死1400例”等等,无一不是在栽赃嫁祸法轮功,而为进一步残酷镇压制造借口。这种邪恶流氓行径只有靠暴力和谎言起家的恶党才能干得出来。在XX党50余年的历史中,每隔一段时间,其党魁总要掀起一场虐杀人民的政治运动,哪次不是用欺骗和谎言开道,把一部分人民宣布为敌人,煽动仇恨,挑动群众斗群众,不惜伤害同胞、以鲜活的生命为代价,制造红色恐怖以巩固恶党统治?
清者自清,真相终将大白于天下。善恶有报,行恶者必自食恶果,助纣为虐者绝无好下场;而内心站在正义与良善一边,必有光明的未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