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朝第一謊言(組圖)

發表:2005-06-08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元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一場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的自焚之火,經過現代中國媒體的反覆渲染迅速傳遍全世界,其效果和兩千年前暴君尼祿縱火焚燒羅馬古城後嫁禍給基督徒驚人的相似。

在電視,廣播,報紙鋪天蓋地的喧囂中,自焚者被一口咬定為法輪功學員。當人們的憤怒被媒體成功的引燃之後,被忽略和刻意掩蓋的是自焚報導中的重重疑點……


新世紀頭一個大年三十,有5人在天安門廣場自焚,一人死亡四人受傷。官方媒體一反常態地迅速反應,兩小時後即向全世界報導了這一事件。一週後,新華社突然把當初的5人自焚變成了7人,添加的兩人都「自焚未遂」,宣稱是來自河南的法輪功成員,並把自焚的責任推到法輪功身上。
法輪功正在遭受歷史上少有的迫害,真正的法輪功修煉者,怎會去幹有損於法輪功的事,為當局進一步鎮壓製造藉口?那麼,是誰製造了天安門自焚的悲劇?海外媒體指出,天安門自焚是一場報導嚴重失實、意圖陷害法輪功的偽案。
請用慢鏡頭仔細觀察2月4號的中央電視臺播出的焦點訪談,會發現劉春玲身上的火焰已基本扑滅,這時,有人在其背後用重物猛擊其後腦……



央視天安門自焚鏡頭的慢動作重放證實劉春玲是被警察打死 天安門自焚是中共策劃的一場騙局

以上照片取自中央電視臺的焦點訪談節目錄像。




中國官方製作的「天安門自焚」錄像經不起推敲。(法新社圖片)


新華社報導,王進東首先點燃火焰,「4名警察立即取出滅火器」「不到一分鐘,迅速扑滅了火焰」。
在天安門自焚,史無前例,廣場上沒有滅火器,警察也不會背著滅火器巡邏。怎麼可能4個人立即拿出數個滅火器來「應付」「自焚」突發事件?一駐北京歐洲記者:我從未見過警察帶著滅火器在天安門廣場巡邏。今天怎麼會一下子同時出現?顯然是有備而來。 

新華社報導說:「12歲的劉思影全身燒傷面積達40%,頭、面部四度燒傷,雙眼瞼外翻,呼吸困難,顏面、雙手基本毀損。郝惠君、王進東等人也都有吸入性損傷和嚴重燒傷……」但電視上顯示,「王進東」坐在廣場,聲如洪鐘地大喊。小女孩(包括其後來在醫院的鏡頭)也是聲音清脆,底氣十足,絲毫沒有聲帶、氣管受損的跡象,這難道不蹊蹺嗎?
積水潭醫院燒傷科副主任李遲醫生告訴記者:送來的燒傷病人都立即做了氣管切開手術。氣管切口是在聲帶下方,患者通過插管呼吸。因幾乎沒有氣流通過聲帶,患者在早期根本無法說話。即使病情穩定,喉頭水腫消退後,也只能發出不清晰、漏氣的聲音。12歲的思影在傷後四天就聲音清晰地接受採訪,難怪一美國醫學專家看此報導後,笑著說:「氣管切開手術後,人是絕不可能在這麼短時間裏恢復講話能力的。新華社要麼在撒謊,要麼在創造醫學奇蹟。」




中央電視臺「天安門自焚案」中的「燒傷病人」全身包裹,記者不穿衛生服,不戴口罩,大膽採訪




中央電視臺「天安門自焚案」中的「燒傷病人」全身包裹,記者不穿衛生服,不戴口罩,大膽採訪


據醫學常識,燒傷部位不能用繃帶包紮,劉思影卻被包紮得嚴嚴實實。
接觸嚴重燒傷病人必須穿隔離衣、帶口罩,否則患者可能被感染,有生命危險。而記者卻沒穿隔離衣、帶口罩。
1.身背大火悠然「閑庭信步」:人在被烈焰灼燒時,應本能地奔跑以緩釋巨熱和巨痛,或就地打滾以期扑滅火焰。而王進東卻身背大火「勝似閑庭信步」,慢慢走了幾步後,席地而坐,開始結印,喊口號……實在是有悖常理。
2.王進東齊刷刷的頭髮邊緣及比例失調的面部讓人感覺像帶了假髮或面具。毛髮是最易燃燒的。身上已燒成烏黑,頭髮卻完好無損。由外觀看其面部和衣著均未有多大焚燬,還能在鏡頭前聲嘶力竭喊口號和有力地揮掉滅火毯,且能穩坐散盤、「結印」,這一切說明他並未嚴重燒傷,但報導中卻說「4人大面積燒傷,都做了「氣管切開手術」、且經過「奮力搶救」「度過了休剋期」,如何解釋這矛盾?

3.王進東的身上早就沒有火焰了,但是身邊的那位警察在幹什麼?他在一旁等待著,然後慢悠悠地蓋下滅火毯,實在讓人懷疑是不是安排好演戲的。




天安門自焚偽案中自焚時的王進東


4.塑料在高溫下極易燃燒、熔化。王進東全身燒黑,裝汽油的塑料瓶卻完好無損。




王進東兩腿中間裝滿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居然完好無損


5.根據世界最先進的漢語語音識別技術和圖像分析技術鑑定,在央視的「自焚」報導中,先後出現的三個「王進東」不是同一人!經「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可靠途徑查證:「自焚」的「王進東」是由一名現役軍人扮演。2005年1月18日國務院新聞辦組織的採訪中,不知記者們採訪的是哪個王進東?




"王進東"的三張對比照片證明自焚是偽案


1.國際著名的《華盛頓郵報》在2001年2月4日頭版頭條發表了調查報導《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國的黑幕--當眾自焚的動機乃為加強對法輪功的鬥爭》。郵報記者菲力蒲.潘親自到劉春玲的家鄉開封實地調查,鄰居們說從來沒有人看見過劉春玲練法輪功。劉春玲的鄰居、22歲的Wen Jian說,劉春玲在當地夜總會工作,通過為顧客陪吃、陪舞而獲得報酬。
2.法輪功是講重德,但從未說過「德」燃燒後冒白煙。而這位自稱法輪功學員的劉葆榮,竟看見點火之後冒黑煙,就為了這個根本不存在的可笑邏輯,而否定了自己幾分鐘前還要為之付出生命的堅定的「信仰」!她真是法輪功學員嗎?
3.法輪功書籍明確寫著,自殺有罪,禁止殺生。並且圓滿是指人修行到了高尚無私的崇高道德境界,開啟了超常智慧的大門,被稱為開悟,也叫圓滿。而不是指肉體死亡。那麼,完全違背法輪功禁令而自殺以追求「圓滿」的自焚者能是法輪功學員嗎?




「追查國際」主席約翰趙在新聞發布會上公布新證據指江政府製造天安門自焚


重重造假的背後必是駭人陰謀。所有「自焚」偽案的參與者,不管他們的動機如何,他們的命運都是苦澀和令人悲哀的。他們失去的,或者是自己寶貴的生命,或者是自己的道德良知。
全世界78個國家,億萬人煉功,為什麼只在中國被打成邪教,只在中國才出現「自焚」? 為何鎮壓前的7年沒這樣的事?而鎮壓後突然出現?法輪功學員舉止文明,連請願都是靜靜地煉功,但一到中國的電視上個個就變成了自殺、精神病患者?電視上反覆宣傳有1400人煉功死亡,可那些甚至原本被醫院判了死刑的真正的煉功人都還身心健康地活著,為何不讓他們站出來說一說?為何要封鎖網際網路,害怕讓百姓瞭解真相?




1998年5月瀋陽市法輪功學員在煉功




2000年「720」週年華盛頓DC集體煉功


近六年來,江氏為達到徹底鏟除法輪功的目的,發出了對法輪功群眾「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密令,操縱著政府部門及廣播、電視、報紙媒體捏造恐怖事件,栽贓法輪功,向不明真像的善良民眾、警察和政府官員灌輸仇恨。從 「天安門自焚」到「傅怡彬殺人」,從「給乞丐投毒」到「煉功致死1400例」等等,無一不是在栽贓嫁禍法輪功,而為進一步殘酷鎮壓製造藉口。這種邪惡流氓行徑只有靠暴力和謊言起家的惡黨才能幹得出來。在XX黨50餘年的歷史中,每隔一段時間,其黨魁總要掀起一場虐殺人民的政治運動,哪次不是用欺騙和謊言開道,把一部分人民宣布為敵人,煽動仇恨,挑動群眾鬥群眾,不惜傷害同胞、以鮮活的生命為代價,製造紅色恐怖以鞏固惡黨統治?
清者自清,真相終將大白於天下。善惡有報,行惡者必自食惡果,助紂為虐者絕無好下場;而內心站在正義與良善一邊,必有光明的未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