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安官员郝凤军接受美国之音独家专访内容

发表:2005-06-09 0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之音记者毅然6月8日报导,郝凤军接受本台独家专访

郝凤军:我叫郝凤军。曾经在中国天津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局610办公室工作。

毅然:这610办公室是什么样一个机构呢?

郝凤军:在大陆来讲,它在国安局下属的独立的一个处。属于一个处级单位。

毅然:那么做些什么呢?

郝凤军:它主要就是镇压、迫害法轮功以及与中国共产党持异见的宗教人士。

毅然:陈用林曾经谈过说澳大利亚可能有1千多名中国的特工和线人,您对此如何看待?

郝凤军:我认为他讲的这些事情是可以信赖的。因为我工作的单位接触很多都是一些境外的间谍,在我们那里叫做秘密力量所发回的一些情报。其中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这方面比较多的。所以我认为陈用林先生所讲的话是真实可靠的。

毅然:您所说发回来的情报是指什么样的情报?

郝凤军:因为我接触的是法轮功和其他与中国共产党政策像异己的人士的一些宗教方面的工作,所以我接触到的情报都是这方面的情报。

毅然:您知道提供情报的人士谁吗?

郝凤军:在中国大陆这是有一个很严格的要求。在警方和安全部门,都是有很严格的要求。如果不是你本人亲自带领这个秘密力量,就是所谓的间谍的话,都是不可能知道他的姓名。他们都是用代号取代这些姓名。

毅然:那么这些间谍能对国内的这些公安部门和国安部门有什么样的作用呢?

郝凤军:它可以制定一些对策和相应的策略。为今后如何去加强控制,怎么样去分化瓦解他们,还有就是监控这个……举个例子,就是持有澳洲国籍的华人,对他们的行踪掌握的是一清二楚。

毅然:据说,您在您的政治庇护的申请中还提供了一些秘密资料。是吗?

郝凤军:是的。只是一小部分。

毅然:那么等于说您身上还带着其他一些资料?

郝凤军:对。

毅然:能不能跟我们透露一下这些资料涉及什么方面的内容呢?

郝凤军:这些资料我认为应该与澳州政府和情报部门,一些象美国、加拿大政府情报部门有关系。我认为不便于透露到媒体上去。

毅然:据我所知,您是今年2月就以旅游签证的身份到达了澳大利亚,申请了政治庇护。前一阶段一直处于隐蔽状态,是吗?

郝凤军:对,是这样。

毅然:为什么您在国内也是从事镇压法轮功的整个机器中的一部分,为什么到这来突然改变了您的想法?

郝凤军:您刚才讲话的意思……我并不是到这儿之后才想到政治庇护的。因为我这是在准备了很长的时间。否则我不可能把一些材料带出来。证明我有一定的想法,把它考虑得很成熟。选择了来到澳大利亚申请庇护。并不是我到这儿之后,才突然想申请政治庇护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