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安官員郝鳳軍接受美國之音獨家專訪內容

發表:2005-06-09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之音記者毅然6月8日報導,郝鳳軍接受本台獨家專訪

郝鳳軍:我叫郝鳳軍。曾經在中國天津市公安局國內安全保衛局610辦公室工作。

毅然:這610辦公室是什麼樣一個機構呢?

郝鳳軍:在大陸來講,它在國安局下屬的獨立的一個處。屬於一個處級單位。

毅然:那麼做些什麼呢?

郝鳳軍:它主要就是鎮壓、迫害法輪功以及與中國共產黨持異見的宗教人士。

毅然:陳用林曾經談過說澳大利亞可能有1千多名中國的特工和線人,您對此如何看待?

郝鳳軍:我認為他講的這些事情是可以信賴的。因為我工作的單位接觸很多都是一些境外的間諜,在我們那裡叫做秘密力量所發回的一些情報。其中有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這方面比較多的。所以我認為陳用林先生所講的話是真實可靠的。

毅然:您所說發回來的情報是指什麼樣的情報?

郝鳳軍:因為我接觸的是法輪功和其他與中國共產黨政策像異己的人士的一些宗教方面的工作,所以我接觸到的情報都是這方面的情報。

毅然:您知道提供情報的人士誰嗎?

郝鳳軍:在中國大陸這是有一個很嚴格的要求。在警方和安全部門,都是有很嚴格的要求。如果不是你本人親自帶領這個秘密力量,就是所謂的間諜的話,都是不可能知道他的姓名。他們都是用代號取代這些姓名。

毅然:那麼這些間諜能對國內的這些公安部門和國安部門有什麼樣的作用呢?

郝鳳軍:它可以制定一些對策和相應的策略。為今後如何去加強控制,怎麼樣去分化瓦解他們,還有就是監控這個……舉個例子,就是持有澳洲國籍的華人,對他們的行蹤掌握的是一清二楚。

毅然:據說,您在您的政治庇護的申請中還提供了一些秘密資料。是嗎?

郝鳳軍:是的。只是一小部分。

毅然:那麼等於說您身上還帶著其他一些資料?

郝鳳軍:對。

毅然:能不能跟我們透露一下這些資料涉及什麼方面的內容呢?

郝鳳軍:這些資料我認為應該與澳州政府和情報部門,一些像美國、加拿大政府情報部門有關係。我認為不便於透露到媒體上去。

毅然:據我所知,您是今年2月就以旅遊簽證的身份到達了澳大利亞,申請了政治庇護。前一階段一直處於隱蔽狀態,是嗎?

郝鳳軍:對,是這樣。

毅然:為什麼您在國內也是從事鎮壓法輪功的整個機器中的一部分,為什麼到這來突然改變了您的想法?

郝鳳軍:您剛才講話的意思……我並不是到這兒之後才想到政治庇護的。因為我這是在準備了很長的時間。否則我不可能把一些材料帶出來。證明我有一定的想法,把它考慮得很成熟。選擇了來到澳大利亞申請庇護。並不是我到這兒之後,才突然想申請政治庇護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