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分析报告:中国官方贩毒大网浮出水面

发表:2005-06-10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许多国人收入渐丰,同时大陆的政治危机也日益严重,许多鲜为人知的官方性质的黑暗行为开始浮出水面,真相大白,共产党的本质日益被人们深刻认识。

讲共产党贩毒的历史,很多的资料都会推到共产党起家时的行为,因为那时的共产党是公开的种植贩卖鸦片大烟,这种情况一直维系到建国前,此后到1984年中国大陆采取了严厉的禁毒策略,对毒品采取了限制措施,似乎中国大陆成为世界上的最大的无毒区,直到1984年以后大陆开始出现公开的毒品的称谓,一时间毒品似乎又卷土重来,而实际上呢,毒品在中国大陆从来就没有被禁止过,甚至在今天,中国的军队,武装警察,政府机构早已经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贩毒网络,随着中国政治危机的日益严重,许多的官方性质的信息逐渐浮出水面,使人们认识到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最严厉的禁毒机构也是世界上最大最严重的贩毒网络。

一、中国的贩毒历史

1、1949年建国前的政治经济需要

在建国前由于共产党的自身的特点和发展的需要,于是大量的在所控制区域种植大烟,并向非控制区交易,获取需要的武器及资金,可以说是好事做绝,坏事做尽,关于这一部分的信息可以查询有相应的资料。

2、1949至1971年建国后的禁毒行为

这一时期由于已经夺取政权,共产党的政治行为已经公开化,因此,根据形式的需要开始了全民的禁毒斗争,而且对吸贩毒人员采取了非常严厉的措施,在这一时期中国大陆似乎完全消灭了毒品,给世界的印象是无毒国,但是金三角、银三角、金新月等毒品地区的崛起实际上与中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没有中国的支持,这些地区是无法发展到如此规模的,这是中国政府的政策的重要结果,也是与当时的冷战格局的形式分不开的。由于目前中国政府依然是共产党执政,因此,关于中国政府支持毒品种植与发展并提供武器资金的资料只有等共产党倒台后才会大白于天下。

3、1972至1983年的禁毒特点

这一时期实际上国外的毒品已经开始回潮严重的渗透到中国的许多地区,即使是处于文革阶段,但是由于政治的多变与复杂性,使用毒品控制武斗流氓人员已经成为一些地区的一种方式,广西、湖南、四川、贵州、云南、江西等省已经开始出现严重的毒品控制问题,北京地区也有,受到毒品影响的人,没有人性,异常的残暴,并严重到大量食人的地步。实际上目前许多地区逐渐开始揭露的文革的残暴罪行并不是单纯的受到精神毒害而做出的,因为文革的武斗人员即使残暴到类似法西斯的地步,但是还没有完全失去人性,但是吸食毒品后的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其暴力程度令人发指。

1972年前的官方的使用毒品资料目前还无法了解,但是一定也有,至于为什么要在1972年以后作为分界限,原因在于毛泽东体系的人员为攻击污蔑林彪的反党问题,曾经透露了部分军队高层的吸毒问题,甚至有许多的中共高级官员在解放后依然没有戒毒,依然保留着吸毒的习惯。由于1972年前中国的空前的镇压行为与残酷屠杀,许多了解情况的人员几乎消灭殆尽,仅仅在1972年后才开始有具体的信息,因此,只有在1972年开始做记录,1949至1971年的信息仅仅停留在对外扶持毒品种植地的势力上。

在1972年至1982年的阶段由于国内的政治主要集中在政治运动上,对于毒品问题基本没有关注的范围,许多含有毒品成份的药物实际上处于公开销售或取得的状态,毒品的概念在经历文革前半段的镇压与处理后,新生代已经没有毒品的概念,根本就不了解毒品为何物,甚至中国的许多地方罂粟花可以任意种植,可以作为装饰园林的植物大量种植,官方没有任何的基本限制。也就是在这样的特殊背景下,民间的毒品种植大量出现,但是使用的人员主要是种植人员,民间使用获得的鸦片向有权力的阶层换取必要的物资,在当时食用毒品的基本是最下层的百姓、受到严重迫害的人员、地方官员、医务人员、中国的高级官员、缺医少药的贫苦人员。当时的毒品的广泛使用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毒品的成瘾性与依赖性没有目前的那么严重,原因就是受到当时的具体条件的制约,种植罂粟花受环境制约无法获得大量的高质量的鸦片,而且含有毒品的药物中,毒品的成份较少,可以完全满足吸毒人员的需要,但是又不会严重影响吸毒人员,当然也有严重依赖毒品并死于毒品的人员。在这一时期全国的广大百姓仅出现严重药物依赖的人员高达数千万之巨,去痛片、止痛片、罂粟壳等在民间非常的普遍,因为这时的人完全没有毒品的概念,都认为那是药物,是治病的,因此会大量的服用,并且形成观念与习惯。而政府也没有概念,行为上也纵容了这种行为与意识的广泛蔓延。贫穷导致广大的底层百姓将毒品作为了最廉价的药物。

4、1984年至1988年民间毒品泛滥

改革开发初期的中国可以说是全面了解国际规则的开始时期,中国的许多问题也逐步在国际上体现出来,毒品问题也在其中,也就出现了中国的许多有出国资源的人大量携带国内是药物而国外叫毒品的正式药物大量出国,一时间,中国的周边国家深受其害。

以去痛片为例,国内卖5分钱,大量采购低至5厘人民币,但是携带出国后在国外可以以0.8元人民币或6元人民币出售,一时间国内可以公开销售的大量毒品药物如潮水一般涌入外国,这时候的中国政府开始了禁毒策略。毒品药物开始受到限制,低价格药物中的毒品成份被限制或消除,经过一段时间的限制与政府行为,公开的毒品药物被控制,此时的中国人了解的毒品基本上局限于传统的民间知识上,但是海洛因的出现打破了所有的平衡,由于海洛因成瘾速度快,戒除困难,价格高,一时间成为海外进入中国的最高级的贵族享受物。任何人都可以了解,最先了解国外信息和具有海外活动资源的实际上就是中国的官员,尤其是高干子弟,而海洛因也是这些贵族子弟首先大量带入中国吸食的,此前也有中国的官员吸食,但是大规模的携带分发集体吸食确是高干子弟首开先河,人们可以在任何的当时的媒体中了解到一个现象,就是有很多经过辛苦劳动获得巨大财富的人由于染上了吸毒,终于将所有的财富耗尽,最终没落。在当时海洛因是高档消费物,没有一定的财富是没有能力吸食的,而获得海洛因的一个最重要的的途径就是在与高干子弟为特征的上层人世的活动中接触后染上的,最早大范围传播海洛因的城市恰恰就是中国的首都北京,而当时外交资源最多的也是北京,北京的影响也如潮水一般席卷全国,民间吸毒迅速发展,传统的去痛片、鸦片已经无法满足要求,高纯度的毒品成为主流,此时的中国吸毒市场开始全面萌芽,许多民间新贵成为吸毒的主力军。

5、1989年至1992年的官方贩毒网络的初步建立

这一时期可以说是中国的一个重要时期,由于八九年的六四事件使中国的注意力再度转移到政治上,维护稳定政权成为最重要的的工作,这一时期也是中国毒品发展最猖獗的时期。官员,即军方、警方甚至政府人员通过特权大量的贩卖毒品出境成为一种风潮,尤其是在云南、广西、广东等省,借治理整顿为名利用军警的特殊地位以公事为名携带毒品或将查扣毒品转卖获得暴利成为军警腐败的重要行为。正是在这一时期跨省性质的官方贩毒网络初步建立。

6、1993年至1997年官方贩毒网络的发展

邓先生的南巡开始了中国的新一轮的发展,同时也是中国的毒品市场开始大发展的时期,吸毒的人群从单纯的富贵人群迅速向各层次人群发展,军警贩毒的队伍也从沿海各省迅速向内陆扩展,并以空前的规模席卷全国,可以说如果没有军警在这一时期的大规模的贩毒并建立了罕见的网络提供充足的毒品,中国的吸毒大军也不会发展到如此大的规模,这里有一个常识性的问题,人人都知道中国是禁止卖淫的,但是中国却有数不清的具有军警背景的卖淫性质的娱乐场所,而娱乐场所确是销售毒品发展吸毒人员的最重要一环,所以其中的奥秘也就不言而喻了。

7、1998年至2002年的官方贩毒网络的矛盾激化

这一时期可以说随着江泽民的全面执政,中国的贩毒网络进入了空前的争夺战,江泽民对禁毒相对而言没有邓时代严厉。由于政治危机严重,为稳定政权基本将国家的重点放在发展经济上,对于禁止毒品几乎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虽然在舆论上有几次似乎严厉的禁毒斗争,但是事实上打击的是民间性质的贩毒分子,即没有官方背景的贩毒人员,对于官方背景的军警贩毒一切照旧,但是正是由于吸毒人员空前的增加,毒品市场的繁荣使进入贩毒队伍的人员数量不断增加,火并事件不断增加,但是军警争夺毒品市场的方式并不是捉拿贩毒人员缴获毒品,那对谁都没好处。火并的最重要特点就是争夺毒品的销售网点,也就是娱乐场所,势力小的的娱乐场所会被关闭,市场消失,势力大的会侵吞小鱼,扩大地盘,在这一阶段,相对而言,毒品市场还没有色情市场大,仅仅是其一个延伸市场而已,但是随着较高权力的军警人员的进入,附属地位全面变化。

8、2003年至今,官方贩毒的逐步公开化

2003年至今,中国的毒品市场向中国的GDP一样飞速发展,到了2004年终于变成中国的三大黑色市场之一,即赌博市场约4000多亿人民币,人员超过1800万,色情市场3000多亿人民币,从业人员超过1200万,毒品市场3000多亿人民币,吸毒人员超过1千万。三大市场几乎相互关系协调发展,由于从事三大行业的人员需要有特殊的地位与背景,因此,中国的军警及政府要员成为三大行业的最重要的受益者,因为没有政府及军警做背景这三大行业在中国寸步难行,实际上了解到色情行业是军警官员的私人或部门的附属产业,那么理解毒品行业也是军警及官员的重要收入也就很简单了。

如果有人说政府也在禁毒啊,也杀了很多贩毒分子啊,没错,是死了很多贩毒分子,但是死的人是没有任何背景的民间贩毒人员,这与官方背景的贩毒是完全不同的。实际上有一种现象非常可以理解,为什么贩毒分子越抓越多,而毒品市场不见变小反而越来越大呢,原因很简单,任何民间的贩毒会打乱官方贩毒网络的平衡,这是官方所不能容忍的,当然也有官方的替罪羊,但是倒霉的只不过是下面的小兵而已。(连载,待续) _(博讯自由发稿区发稿)(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