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分析報告:中國官方販毒大網浮出水面

發表:2005-06-10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中國經濟的迅速發展,許多國人收入漸豐,同時大陸的政治危機也日益嚴重,許多鮮為人知的官方性質的黑暗行為開始浮出水面,真相大白,共產黨的本質日益被人們深刻認識。

講共產黨販毒的歷史,很多的資料都會推到共產黨起家時的行為,因為那時的共產黨是公開的種植販賣鴉片大煙,這種情況一直維繫到建國前,此後到1984年中國大陸採取了嚴厲的禁毒策略,對毒品採取了限制措施,似乎中國大陸成為世界上的最大的無毒區,直到1984年以後大陸開始出現公開的毒品的稱謂,一時間毒品似乎又捲土重來,而實際上呢,毒品在中國大陸從來就沒有被禁止過,甚至在今天,中國的軍隊,武裝警察,政府機構早已經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販毒網路,隨著中國政治危機的日益嚴重,許多的官方性質的信息逐漸浮出水面,使人們認識到中國這個世界上最大最嚴厲的禁毒機構也是世界上最大最嚴重的販毒網路。

一、中國的販毒歷史

1、1949年建國前的政治經濟需要

在建國前由於共產黨的自身的特點和發展的需要,於是大量的在所控制區域種植大煙,並向非控制區交易,獲取需要的武器及資金,可以說是好事做絕,壞事做盡,關於這一部分的信息可以查詢有相應的資料。

2、1949至1971年建國後的禁毒行為

這一時期由於已經奪取政權,共產黨的政治行為已經公開化,因此,根據形式的需要開始了全民的禁毒鬥爭,而且對吸販毒人員採取了非常嚴厲的措施,在這一時期中國大陸似乎完全消滅了毒品,給世界的印象是無毒國,但是金三角、銀三角、金新月等毒品地區的崛起實際上與中國有千絲萬縷的聯繫,沒有中國的支持,這些地區是無法發展到如此規模的,這是中國政府的政策的重要結果,也是與當時的冷戰格局的形式分不開的。由於目前中國政府依然是共產黨執政,因此,關於中國政府支持毒品種植與發展並提供武器資金的資料只有等共產黨倒臺後才會大白於天下。

3、1972至1983年的禁毒特點

這一時期實際上國外的毒品已經開始回潮嚴重的滲透到中國的許多地區,即使是處於文革階段,但是由於政治的多變與複雜性,使用毒品控制武鬥流氓人員已經成為一些地區的一種方式,廣西、湖南、四川、貴州、雲南、江西等省已經開始出現嚴重的毒品控制問題,北京地區也有,受到毒品影響的人,沒有人性,異常的殘暴,並嚴重到大量食人的地步。實際上目前許多地區逐漸開始揭露的文革的殘暴罪行並不是單純的受到精神毒害而做出的,因為文革的武鬥人員即使殘暴到類似法西斯的地步,但是還沒有完全失去人性,但是吸食毒品後的情況就完全不同了,其暴力程度令人髮指。

1972年前的官方的使用毒品資料目前還無法瞭解,但是一定也有,至於為什麼要在1972年以後作為分界限,原因在於毛澤東體系的人員為攻擊污蔑林彪的反黨問題,曾經透露了部分軍隊高層的吸毒問題,甚至有許多的中共高級官員在解放後依然沒有戒毒,依然保留著吸毒的習慣。由於1972年前中國的空前的鎮壓行為與殘酷屠殺,許多瞭解情況的人員幾乎消滅殆盡,僅僅在1972年後才開始有具體的信息,因此,只有在1972年開始做記錄,1949至1971年的信息僅僅停留在對外扶持毒品種植地的勢力上。

在1972年至1982年的階段由於國內的政治主要集中在政治運動上,對於毒品問題基本沒有關注的範圍,許多含有毒品成份的藥物實際上處於公開銷售或取得的狀態,毒品的概念在經歷文革前半段的鎮壓與處理後,新生代已經沒有毒品的概念,根本就不瞭解毒品為何物,甚至中國的許多地方罌粟花可以任意種植,可以作為裝飾園林的植物大量種植,官方沒有任何的基本限制。也就是在這樣的特殊背景下,民間的毒品種植大量出現,但是使用的人員主要是種植人員,民間使用獲得的鴉片向有權力的階層換取必要的物資,在當時食用毒品的基本是最下層的百姓、受到嚴重迫害的人員、地方官員、醫務人員、中國的高級官員、缺醫少藥的貧苦人員。當時的毒品的廣泛使用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毒品的成癮性與依賴性沒有目前的那麼嚴重,原因就是受到當時的具體條件的制約,種植罌粟花受環境制約無法獲得大量的高質量的鴉片,而且含有毒品的藥物中,毒品的成份較少,可以完全滿足吸毒人員的需要,但是又不會嚴重影響吸毒人員,當然也有嚴重依賴毒品並死於毒品的人員。在這一時期全國的廣大百姓僅出現嚴重藥物依賴的人員高達數千萬之巨,去痛片、止痛片、罌粟殼等在民間非常的普遍,因為這時的人完全沒有毒品的概念,都認為那是藥物,是治病的,因此會大量的服用,並且形成觀念與習慣。而政府也沒有概念,行為上也縱容了這種行為與意識的廣泛蔓延。貧窮導致廣大的底層百姓將毒品作為了最廉價的藥物。

4、1984年至1988年民間毒品氾濫

改革開發初期的中國可以說是全面瞭解國際規則的開始時期,中國的許多問題也逐步在國際上體現出來,毒品問題也在其中,也就出現了中國的許多有出國資源的人大量攜帶國內是藥物而國外叫毒品的正式藥物大量出國,一時間,中國的周邊國家深受其害。

以去痛片為例,國內賣5分錢,大量採購低至5厘人民幣,但是攜帶出國後在國外可以以0.8元人民幣或6元人民幣出售,一時間國內可以公開銷售的大量毒品藥物如潮水一般湧入外國,這時候的中國政府開始了禁毒策略。毒品藥物開始受到限制,低價格藥物中的毒品成份被限制或消除,經過一段時間的限制與政府行為,公開的毒品藥物被控制,此時的中國人瞭解的毒品基本上侷限於傳統的民間知識上,但是海洛因的出現打破了所有的平衡,由於海洛因成癮速度快,戒除困難,價格高,一時間成為海外進入中國的最高級的貴族享受物。任何人都可以瞭解,最先瞭解國外信息和具有海外活動資源的實際上就是中國的官員,尤其是高幹子弟,而海洛因也是這些貴族子弟首先大量帶入中國吸食的,此前也有中國的官員吸食,但是大規模的攜帶分發集體吸食確是高幹子弟首開先河,人們可以在任何的當時的媒體中瞭解到一個現象,就是有很多經過辛苦勞動獲得巨大財富的人由於染上了吸毒,終於將所有的財富耗盡,最終沒落。在當時海洛因是高檔消費物,沒有一定的財富是沒有能力吸食的,而獲得海洛因的一個最重要的的途徑就是在與高幹子弟為特徵的上層人世的活動中接觸後染上的,最早大範圍傳播海洛因的城市恰恰就是中國的首都北京,而當時外交資源最多的也是北京,北京的影響也如潮水一般席捲全國,民間吸毒迅速發展,傳統的去痛片、鴉片已經無法滿足要求,高純度的毒品成為主流,此時的中國吸毒市場開始全面萌芽,許多民間新貴成為吸毒的主力軍。

5、1989年至1992年的官方販毒網路的初步建立

這一時期可以說是中國的一個重要時期,由於八九年的六四事件使中國的注意力再度轉移到政治上,維護穩定政權成為最重要的的工作,這一時期也是中國毒品發展最猖獗的時期。官員,即軍方、警方甚至政府人員通過特權大量的販賣毒品出境成為一種風潮,尤其是在雲南、廣西、廣東等省,借治理整頓為名利用軍警的特殊地位以公事為名攜帶毒品或將查扣毒品轉賣獲得暴利成為軍警腐敗的重要行為。正是在這一時期跨省性質的官方販毒網路初步建立。

6、1993年至1997年官方販毒網路的發展

鄧先生的南巡開始了中國的新一輪的發展,同時也是中國的毒品市場開始大發展的時期,吸毒的人群從單純的富貴人群迅速向各層次人群發展,軍警販毒的隊伍也從沿海各省迅速向內陸擴展,並以空前的規模席捲全國,可以說如果沒有軍警在這一時期的大規模的販毒並建立了罕見的網路提供充足的毒品,中國的吸毒大軍也不會發展到如此大的規模,這裡有一個常識性的問題,人人都知道中國是禁止賣淫的,但是中國卻有數不清的具有軍警背景的賣淫性質的娛樂場所,而娛樂場所確是銷售毒品發展吸毒人員的最重要一環,所以其中的奧秘也就不言而喻了。

7、1998年至2002年的官方販毒網路的矛盾激化

這一時期可以說隨著江澤民的全面執政,中國的販毒網路進入了空前的爭奪戰,江澤民對禁毒相對而言沒有鄧時代嚴厲。由於政治危機嚴重,為穩定政權基本將國家的重點放在發展經濟上,對於禁止毒品幾乎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雖然在輿論上有幾次似乎嚴厲的禁毒鬥爭,但是事實上打擊的是民間性質的販毒分子,即沒有官方背景的販毒人員,對於官方背景的軍警販毒一切照舊,但是正是由於吸毒人員空前的增加,毒品市場的繁榮使進入販毒隊伍的人員數量不斷增加,火拼事件不斷增加,但是軍警爭奪毒品市場的方式並不是捉拿販毒人員繳獲毒品,那對誰都沒好處。火拼的最重要特點就是爭奪毒品的銷售網點,也就是娛樂場所,勢力小的的娛樂場所會被關閉,市場消失,勢力大的會侵吞小魚,擴大地盤,在這一階段,相對而言,毒品市場還沒有色情市場大,僅僅是其一個延伸市場而已,但是隨著較高權力的軍警人員的進入,附屬地位全面變化。

8、2003年至今,官方販毒的逐步公開化

2003年至今,中國的毒品市場向中國的GDP一樣飛速發展,到了2004年終於變成中國的三大黑色市場之一,即賭博市場約4000多億人民幣,人員超過1800萬,色情市場3000多億人民幣,從業人員超過1200萬,毒品市場3000多億人民幣,吸毒人員超過1千萬。三大市場幾乎相互關係協調發展,由於從事三大行業的人員需要有特殊的地位與背景,因此,中國的軍警及政府要員成為三大行業的最重要的受益者,因為沒有政府及軍警做背景這三大行業在中國寸步難行,實際上瞭解到色情行業是軍警官員的私人或部門的附屬產業,那麼理解毒品行業也是軍警及官員的重要收入也就很簡單了。

如果有人說政府也在禁毒啊,也殺了很多販毒分子啊,沒錯,是死了很多販毒分子,但是死的人是沒有任何背景的民間販毒人員,這與官方背景的販毒是完全不同的。實際上有一種現象非常可以理解,為什麼販毒分子越抓越多,而毒品市場不見變小反而越來越大呢,原因很簡單,任何民間的販毒會打亂官方販毒網路的平衡,這是官方所不能容忍的,當然也有官方的替罪羊,但是倒霉的只不過是下面的小兵而已。(連載,待續) _(博訊自由發稿區發稿)(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