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外交官声援陈郝及250万人退党(图)

发表:2005-06-20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自由中国协会布里斯本分会主办的声援陈、郝及250万人退党活动在布里斯本华人居住最集中的新利班区冒雨举行。此活动旨在呼吁澳大利亚政府给予陈用林及郝凤军政治庇护,并唤起布里斯本市民对此事件的关心及了解。与会来宾有前中共外交官员余仲弘先生、台湾总统府顾问邱垂亮教授、新利班区民李泰贤先生、自由中国协会代表史凯先生、法轮功学员约翰道围先生(John Dowie)以及布里斯本各界热爱民主自由的人士。


前中国驻纽西兰外交官余仲弘先生

前中国驻纽西兰外交官余仲弘先生在集会中呼吁其他中国外交官员以陈用林先生为榜样,为中华人民的自由民主着想,并且认清退党大潮所带来的新形势,弃暗投明,尽早摆脱邪党的控制。余先生并表示,与共产党决裂并非判国,共产党为了巩固其政权,无所不用其极的用谎言来欺骗人民及煽动人民间的仇恨,其实就是盘聚在中华民族母亲身上的一条毒蛇,早已背叛了中华人民、中华民族及中华人民共和国。

台湾总统府顾问邱垂亮教授称,我们要告诉中共领导人现在是改变政策的时候了。如果还不接受人类最基本的人权,仍然脱离基本的自由民主的话,那么,中国人民将继续受苦,而中共也会因此而垮台。现在需要有更多的中国人来告诉中共他们正在与历史背道而驰。

法轮功学员约翰道围先生(John Dowie)也以他自己去香港开法会时遭港警拘押强行返送回澳洲的经历,来揭露和证实中共在海外对法轮功的骚扰和迫害。

自由中国协会代表史凯先生的散文句句打动着每个人的心:
…………

一个西来的幽灵,凝聚成共产邪党的形体
榨取中国人的智慧,强占中国人的土地
靠的无非就是谎言和暴力
它代表不了中国,却偷换了概念,处处以中国自居
它深深的伤害了我的祖国,把那里变成了人间的炼狱
传统的道德已经被摧毁,社会再也没有心法的维系
生态环境随着几十年的运动而恶化,大半个中国被黄沙侵袭
当中华儿女为自己的国家泣血呐喊的时候
等待他们的却是天安门前的枪林弹雨
六.四让许多中国人留在了澳洲这块自由的大地
可是你们的内心真的自由吗?
每个人的身上都深深的刻上了难民的印记
并不是中国抛弃了你们,而是中共满足了自己的私欲
今天,陈用林、郝凤军站了出来,拒绝再作为暴政出力的机器
为了他们的安全,我希望他们也能留在这里
但是,我感到悲哀。
因为我内心深处真正希望的,是有一天,所有的中国人都不再因为反抗暴政而被称为难民……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