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外交官聲援陳郝及250萬人退黨(圖)

發表:2005-06-20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自由中國協會布里斯本分會主辦的聲援陳、郝及250萬人退黨活動在布里斯本華人居住最集中的新利班區冒雨舉行。此活動旨在呼籲澳大利亞政府給予陳用林及郝鳳軍政治庇護,並喚起布里斯本市民對此事件的關心及瞭解。與會來賓有前中共外交官員余仲弘先生、臺灣總統府顧問邱垂亮教授、新利班區民李泰賢先生、自由中國協會代表史凱先生、法輪功學員約翰道圍先生(John Dowie)以及布里斯本各界熱愛民主自由的人士。


前中國駐紐西蘭外交官余仲弘先生

前中國駐紐西蘭外交官余仲弘先生在集會中呼籲其他中國外交官員以陳用林先生為榜樣,為中華人民的自由民主著想,並且認清退黨大潮所帶來的新形勢,棄暗投明,盡早擺脫邪黨的控制。余先生並表示,與共產黨決裂並非判國,共產黨為了鞏固其政權,無所不用其極的用謊言來欺騙人民及煽動人民間的仇恨,其實就是盤聚在中華民族母親身上的一條毒蛇,早已背叛了中華人民、中華民族及中華人民共和國。

臺灣總統府顧問邱垂亮教授稱,我們要告訴中共領導人現在是改變政策的時候了。如果還不接受人類最基本的人權,仍然脫離基本的自由民主的話,那麼,中國人民將繼續受苦,而中共也會因此而垮臺。現在需要有更多的中國人來告訴中共他們正在與歷史背道而馳。

法輪功學員約翰道圍先生(John Dowie)也以他自己去香港開法會時遭港警拘押強行返送回澳洲的經歷,來揭露和證實中共在海外對法輪功的騷擾和迫害。

自由中國協會代表史凱先生的散文句句打動著每個人的心:
…………

一個西來的幽靈,凝聚成共產邪黨的形體
榨取中國人的智慧,強佔中國人的土地
靠的無非就是謊言和暴力
它代表不了中國,卻偷換了概念,處處以中國自居
它深深的傷害了我的祖國,把那裡變成了人間的煉獄
傳統的道德已經被摧毀,社會再也沒有心法的維繫
生態環境隨著幾十年的運動而惡化,大半個中國被黃沙侵襲
當中華兒女為自己的國家泣血吶喊的時候
等待他們的卻是天安門前的槍林彈雨
六.四讓許多中國人留在了澳洲這塊自由的大地
可是你們的內心真的自由嗎?
每個人的身上都深深的刻上了難民的印記
並不是中國拋棄了你們,而是中共滿足了自己的私慾
今天,陳用林、郝鳳軍站了出來,拒絕再作為暴政出力的機器
為了他們的安全,我希望他們也能留在這裡
但是,我感到悲哀。
因為我內心深處真正希望的,是有一天,所有的中國人都不再因為反抗暴政而被稱為難民……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