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美丽的“豆腐渣”女人

发表:2005-07-06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午和同事们在闲聊岁数时,男同事说女人过了35岁都不能看了,年轻时再漂亮这会也该叫”豆腐渣”女人了。听他们这么一说,我想到自己都35岁了,难道说自己老了?!我可一直觉的自己还小呢!,我是个小孩子脾气,对人忽热忽冷的,想法也是忽左忽右,看搞笑电视看的是哈哈大笑,看书里的伤感故事能马上掉泪,我母亲经常说我:儿子都那么大了还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因为性格的关系,有时我的错觉真以为自己很小,没事就爱和儿子争玩的、和吃的,在家爱人是我和儿子的裁判,爱人经常调侃着对儿子说我的话“让让你妈妈她和你一样小着呢!

我有一税局朋友,是个不大也不小的官,她很有才,工作上很能干,可她的生活质量我真是不敢恭维,你先看她穿着老掉牙的衣服,脸上没有一点光彩,家里乱的一团糟,爱人和孩子天天穿的衣服皱皱巴巴,孩子衣服脏的要命,问她天天都干什么,她说天天在抓紧看书学习,她考完会计师又想考高工,我们说她天天就想怎么提高自己,可她偏偏忘记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了,我真想说她,当再大的官不也是天天吃饭睡觉?那些名和利都是身外的东西,人这辈子能消费多少?多少钱和权才能满足?!活着的真正目地她不明白,她几乎没有爱好,因为她没有时间去爱好,记得张国荣自杀时,我们几个朋友在一起替这位名星惋惜,她来句”张国荣是谁?!我们听完都很诧异的看她半天,什么歌星,球星,穿什么衣服,去哪个俱乐部打球人少,最近流行看哪个作者的书,哪个网站购的物物美价廉,你对她说好象是对木头在谈,她什么都不知道,也没有时间去知道,她的脑海里和时间都献给了工作、学习、怎么能当上处长,因为她现在是个副的,

我一直认为人活着要学会享受生活,活着要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你活一百年可质量底,那你还不如活五十年高质量的生活,所以三十多岁女人们要行动起来,先从身材说起,去运动吧,运动即可以减肥又可以锻炼身体,女人最想有个好身材,你不锻炼是没有好的身材和气质的,周末去俱乐部打打球,有时间去健身房跳健美操,夏天去游泳,反正你觉得喜欢哪项运动,你就去做哪项,但是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恒。坚持下去,不久你就会发现自己腰也细了,肌肉也结实了,脸上的皱纹也会因运动而在减少。有个好身材更要有好皮肤,所以脸部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平时的洗脸只能洗掉表面的尘垢和油脂,但是不能清除积聚在毛孔内的脏物,去做皮肤护理,一般一周要去做一次,记得看本书上说,30岁前你的长相是父母给的,30岁以后你就的为自己长相负责,只要你经常做皮肤护理慢慢你的皮肤也会变白,皱纹就会减少了。

“腹有诗书其自华”,外在的美对三十多岁的女人来说不占优势,尽管你身材好了,皮肤白了,可与少女的美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外在的美我们要注重,但是内在的气质美才是我们更应该有的,一定要多看书、书会让你变的言语不空虚,见识不短浅,抽空还要上上网,一定要让自己跟的上现在这个社会。还有就是要学会打扮,对三十多岁的女人来讲,经济能力允许的话就买几套好衣服,好饰品,在这年龄不要去赶时髦,因为气色神韵都不能象少女那样鲜亮,重要的是穿出自己的风格,穿出自己的个性。适合自己的衣服才是最好的。

更主要的是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要有一颗欣赏别人,感激别人,感恩的心,三十多岁的人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时候,生活的重担,工作上的不如意活的本来就很累,别再没事找气生,屋宽不如心宽,要学会自我调适、自我化解、自我迎合,适当时要学会糊涂的活着,太精明了,事事都求完美,那样活着太累,要会爱自己,会享受生活,三十多岁你才过了你一生的三分之一,你应该放慢脚步适当的欣赏一下路边的风景,让自己心情放松一下,没事多给自己假设点快乐,多给自己点时间,多为自己活活,孩子、爱人、父母、工作都抛弃到一边,哪怕每天就一会,一会的改变就够了,快行动起来把! 做个别人眼中趋于完美的女人,让自己拥有含蓄的美,成熟的美,拥有高雅的气质,做个美丽活的有质量的“豆腐渣”女人吧!


凯迪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