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服务中心破解李景田“谣言” -访高大伟博士

发表:2005-07-12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大纪元报系《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发布起,中共闷声七个月,对全世界波涛汹涌的退出中国共产党运动也封闭消息,闷声半年,拖延到7月7日,中共才令组织部李景田出面,在国务院新闻办专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境外的个别网站发布了“数以千计的党员要求退党的消息,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为一些早已定居国外的人编造的故事”。

就此,大纪元特约记者夏语冰采访了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高大伟博士。请高博士对中组部副部长李景田77讲话略作评论。

记者: 李景田声称,境外的个别网站发布了“数以千计的党员要求退党的消息”一说,与退党服务中心公布的280多万人退党退团,数字相差巨大。究竟谁是真的,谁是假的?

高大伟: 听中共的讲话要倒过来听。

大陆的老百姓有句话叫做:看中共的很多举动、报导、发表的很多声明,要反过来理解,倒过来看,因为他这几十年来一次次的政治运动骗人的东西太多了。中组部是中共的邪党来镇压百姓的两个左右手,老百姓比喻:中宣部是条狗,坐在党的大门口。那么组织部是工具,党指那里打那里。那就是直接实施暴力的两个主要的机构,李景田是直接参与犯罪机构的那个头子,从他嘴里要听到讲真话,要承认民众自发的脱离邪恶的这种运动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他要造点谣是很正常的,符合它一贯的本性。当然从老百姓讲的反过来理解倒过来看的话,那就说明将近300万人的退党高潮直接引起了它的恐慌,它憋不住了。

记者: 为什么退党风潮出现半年,中共闷声了半年,现在才发声呢?

高大伟说:为什么憋?要显示出它所谓的“伟光正”。憋不住,是意识到了这方面的危机。

将近3百万,已经280万,很快就300万人,这是一方面,从他一贯本性来看意味着:它出来就已经憋不住了,已经是意识到了这方面的危机,但是它装出来,把这件事淡化下来,不造点谣,不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就不能显示出它所谓伟光正的嘴脸,它的反应我倒是觉得挺正常。那就说明这件事情中国大陆老百姓自发的退党高潮确实对唤起中国的道德良知、唤起民心、脱离邪恶的党性,直接冲击到了邪恶的统治中心,这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说网站上1000多人要求退党,其实不值得评论,它睁着眼睛说瞎话。当时大陆国内外知名的人士,用真名发表的就不只1000人,包括我本人,我本人是今年的元月份国外50多个知识份子专家学者退党我是其中之一。在这之前,九评共产党刚刚出来,在大陆就有一些中共的基层干部、官员包括它否认的孟伟哉,公开用真名发表退党,包括乡镇干部,深圳有的公司的经理,当然还有受迫害的宗教人士,法轮功学员、异议人事,他们都直接响应这件事情,但是马上就遭到邪恶集团所谓的公安警察部门的骚扰迫害抓捕,全世界有目共睹的。接下来很多事情说明,他根本不是不在乎,而是非常在乎这件事情。

记者: 中共有6000多万党员,即使退了300万,也是一个不大的比例。它为什么会憋不住呢?

高大伟::它不是不在乎,而是非常在乎这件事情。

举两个例子,一个是四月二十三号纽约声援百万人退党大游行,当时大纪元记者?飞辛菲采访了大陆20几个省的民间团体或异议人事,他们都是非常支持九评和退党这件大事情,都发表了他们的声援,接下来被国安、公安非法抓捕,非法审讯,有的甚至被殴打。这里面的一个主题,就是他们声援了退党和参与了退党。

记者: 你能不能举出具体的被公安非法抓捕,非法审讯的人?

高大伟: 有啊!中共敢邀请世界各地的媒体或者国际机构去调查吗?人证物证都在那,它敢吗?我想它不敢武汉有一个作家孙不二,孙先生他是最早发表退党的,结果他所在区的政法委带着公安、国安的人到他家里去要抓捕他、骚扰他,因为他妈妈发表了声明,他是声援了这件事。还有其它大陆知名的异议人士都受到了这种骚扰。再举一个实在的例子,如果中外记者有兴趣那么可以去调查。从今年一月分到现在,发生在中国大陆已经有报导有网站公开发表这种案例的那就是300多起,公开绑架抓捕参与退党,或者帮助协助民众发表退党声明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已经有近300起的绑架了,这是赤裸裸的在光天化日之下的犯罪,而这些犯罪的实施者也就是它的国安、公安警察,它很多都是党员,这就是所谓李景田组织部长讲的它的所谓的共产党的先进性。它公开践踏宪法,践踏国际公约,去抓捕退党的民众,无非就是声明退党不愿意再跟这个政党同流合污吧,那你为什么抓捕呢?你这样说你不在乎?近千人,还是假的。大规模的遍布全国各地每个省的都有,而且每周都在发生这种绑架事件。那么这种事你敢邀请世界各地的媒体或者国际机构去调查吗?人证物证都在那,你敢吗?我想它不敢。

记者: 那中共组织部李景田副部长说,查了名单,查无此人?

高大伟: 我们为了保护退党人士,提倡用化名。但是,我们保留退党人的资料,有据可查。高大伟还说,支持退党不是为了推翻它的政权,中共政权,它不值得不配我们这样作。我们并不是要它的什么权呀什么官呀,历史可以证明这一点.

我们在后来一个阶段针对中共退党民众的骚扰迫害,在海外成立了退党服务中心。退党服务中心的几个任务之一就是保护公开声明退出共产党的不受骚扰不受迫害,我们建议用化名退党,九评和退党是在中国大陆唤起人性道德和良知回归、复苏的精神上的召唤,我们并不是要针对它中共去干点什么去推翻它的政权,它不值得不配,中国老百姓认清出它的本质以后该怎么做那是大陆百姓自己的事,做为我们国外的退党义工也好,大纪元时报也好,我们只是把它的几十年来亵渎中华民族,破坏中华民族所有的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文明,残害中华同胞的罪恶的历史,它还在掩盖着的这些历史把这些揭露出来,让人们知道它干了些什么?它的本性是什么?把真实情况告诉中国民众,让中国民众自己来判断,我们并不是要它的什么权呀什么官呀,历史可以证明这一点,我们不看这种形式。

为了保护大陆民众,我们采用化名退党,但是协助中国大陆这300万上网发表退党退团声明的有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和义工,包括分布在世界各地的40多个退党服务中心和无数个退党服务志愿人员。他们所接到的中国大陆民众,不管是电子邮件用传真用电话和直接上网的这些信息,很多都有真名真姓甚至在党内的职务、年龄和性别,有很多是党政军相当高职务的人员和离退休的干部,在看了九评以后要求用真名退党,他们是在一种悲愤的情况下作的。那为了保护他们的安全,我们都做了处理,用化名给他们退党,但是退党网站有一个编号,这些退党的民众他们自己知道他们的编号,或者是帮他们上网的这些志愿人员知道他所发表退党声明的这一批的退党民众的真实姓名是什么。

记者: 李景田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过程当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人士不断加入到党组织中来。2004年,全国申请入党的人数是1738万人,比2003年增加了135.7万人,增幅为8.5%。2004年,全国共发展党员241.8万名,比上一年增加18.3万名,增幅为8.2%。

2004年,全国共发展党员241.8万名,这个数字是真是假?中共现在是越来越强大了?

高大伟评论说:共产党已经堕落退化为一个赤裸裸的官僚利益集团或者一个暴力统治集团。它用各种手段拉拢人入党。

就是这么个数字,不管它是多少个数字吧,它这个数字是真的他做得到,为什么呢?就像袁红冰教授指出的,共产党已经堕落退化为一个赤裸裸的官僚利益集团或者一个暴力统治集团。它把曾经依靠过的工人农民的利益全部出卖了,它现在搞的那个三个代表,老百姓就讽刺它代表的贪官污吏,代表的是黄毒赌,现在它不是要资本家入党吗?那不是跟它的党章那个代表工农的利益无产阶级完全背道而驰的吗?那为什么呢?就是因为让有钱的阶层啊给他们做贡献,官商勾结,通过暴发户敛财呀。用各种手段拉拢人心,过去入党要写申请书,我在94年入党我就是被拉进党的,当时我的入党申请书都不是我写的,都是支部的那些成员帮助我写的,因为当时我得了国家奖,在科技上做出了成果,这样的人就要往党内拉,当时我们那选院长,民意测验我排在了前边,这个时候党委就找你谈话,你要做官,你就要入党。就是这样被拉进去的。去年九评发表后,它招架不住了,搞了个所谓的保先运动,共产党现在的贪官污吏遍布了每个阶层,而且贪污的数目越来越大,从原来的几百万,上千万,到几个亿,现在已经不奇怪了。全党性的腐败和堕落,全党性的道德败坏。

记者: 保先运动能使中共改变在民众中的不良形象吗?

高大伟: 中共在妓女卖淫的集团都成立了党小组,它还有什么脸面?

群众聚起来抵抗中共镇压的运动到处都有发生,在这种情况下,共产主义没人在信它的情况下,都知道它已经堕落成社会上的一种暴力集团一种流氓集团的情况下,很多地方黑社会就是共产党的那些公安局长,那些干部参与的,在民心已经散尽的情况下,它散布,在大学你入党给你分配工作方便,从网上暴露出来的,有的根本没有写申请书也没有答应,过段时间就交党费,就把他给拉进去了,用这种赤裸裸的半暴力的方式用利益诱惑的方式来要挟民众,要他们加入到它的邪恶统治集团里来,这样的情况下,它还有什么脸面,毫不羞耻的标榜有多少人来申请加入它那个党,而入党的没有哪一个真正信奉共产主义,没有哪一个说共产党好。前一段时间看过报导。宾馆那里的妓女卖淫的集团都成立了党小组,党支部。它根本不把党外有良知有正义感的优秀的人士吸引到党内来,很多人也不愿意跟这个邪恶为伍,而且在党内很多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不贪不腐很优秀的党员,它把他们开除出去。包括很多信仰真善忍的官员、党员和军人,都被它迫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