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服務中心破解李景田「謠言」 -訪高大偉博士

發表:2005-07-12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大紀元報系《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發布起,中共悶聲七個月,對全世界波濤洶湧的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也封閉消息,悶聲半年,拖延到7月7日,中共才令組織部李景田出面,在國務院新聞辦專門舉辦的新聞發布會上「透露」,境外的個別網站發布了「數以千計的黨員要求退黨的消息,是某些別有用心的人為一些早已定居國外的人編造的故事」。

就此,大紀元特約記者夏語冰採訪了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偉博士。請高博士對中組部副部長李景田77講話略作評論。

記者: 李景田聲稱,境外的個別網站發布了「數以千計的黨員要求退黨的消息」一說,與退黨服務中心公布的280多萬人退黨退團,數字相差巨大。究竟誰是真的,誰是假的?

高大偉: 聽中共的講話要倒過來聽。

大陸的老百姓有句話叫做:看中共的很多舉動、報導、發表的很多聲明,要反過來理解,倒過來看,因為他這幾十年來一次次的政治運動騙人的東西太多了。中組部是中共的邪黨來鎮壓百姓的兩個左右手,老百姓比喻:中宣部是條狗,坐在黨的大門口。那麼組織部是工具,黨指那裡打那裡。那就是直接實施暴力的兩個主要的機構,李景田是直接參與犯罪機構的那個頭子,從他嘴裡要聽到講真話,要承認民眾自發的脫離邪惡的這種運動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他要造點謠是很正常的,符合它一貫的本性。當然從老百姓講的反過來理解倒過來看的話,那就說明將近300萬人的退黨高潮直接引起了它的恐慌,它憋不住了。

記者: 為什麼退黨風潮出現半年,中共悶聲了半年,現在才發聲呢?

高大偉說:為什麼憋?要顯示出它所謂的「偉光正」。憋不住,是意識到了這方面的危機。

將近3百萬,已經280萬,很快就300萬人,這是一方面,從他一貫本性來看意味著:它出來就已經憋不住了,已經是意識到了這方面的危機,但是它裝出來,把這件事淡化下來,不造點謠,不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就不能顯示出它所謂偉光正的嘴臉,它的反應我倒是覺得挺正常。那就說明這件事情中國大陸老百姓自發的退黨高潮確實對喚起中國的道德良知、喚起民心、脫離邪惡的黨性,直接衝擊到了邪惡的統治中心,這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說網站上1000多人要求退黨,其實不值得評論,它睜著眼睛說瞎話。當時大陸國內外知名的人士,用真名發表的就不只1000人,包括我本人,我本人是今年的元月份國外50多個知識份子專家學者退黨我是其中之一。在這之前,九評共產黨剛剛出來,在大陸就有一些中共的基層幹部、官員包括它否認的孟偉哉,公開用真名發表退黨,包括鄉鎮幹部,深圳有的公司的經理,當然還有受迫害的宗教人士,法輪功學員、異議人事,他們都直接響應這件事情,但是馬上就遭到邪惡集團所謂的公安警察部門的騷擾迫害抓捕,全世界有目共睹的。接下來很多事情說明,他根本不是不在乎,而是非常在乎這件事情。

記者: 中共有6000多萬黨員,即使退了300萬,也是一個不大的比例。它為什麼會憋不住呢?

高大偉::它不是不在乎,而是非常在乎這件事情。

舉兩個例子,一個是四月二十三號紐約聲援百萬人退黨大遊行,當時大紀元記者?飛辛菲採訪了大陸20幾個省的民間團體或異議人事,他們都是非常支持九評和退黨這件大事情,都發表了他們的聲援,接下來被國安、公安非法抓捕,非法審訊,有的甚至被毆打。這裡面的一個主題,就是他們聲援了退黨和參與了退黨。

記者: 你能不能舉出具體的被公安非法抓捕,非法審訊的人?

高大偉: 有啊!中共敢邀請世界各地的媒體或者國際機構去調查嗎?人證物證都在那,它敢嗎?我想它不敢武漢有一個作家孫不二,孫先生他是最早發表退黨的,結果他所在區的政法委帶著公安、國安的人到他家裡去要抓捕他、騷擾他,因為他媽媽發表了聲明,他是聲援了這件事。還有其它大陸知名的異議人士都受到了這種騷擾。再舉一個實在的例子,如果中外記者有興趣那麼可以去調查。從今年一月分到現在,發生在中國大陸已經有報導有網站公開發表這種案例的那就是300多起,公開綁架抓捕參與退黨,或者幫助協助民眾發表退黨聲明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已經有近300起的綁架了,這是赤裸裸的在光天化日之下的犯罪,而這些犯罪的實施者也就是它的國安、公安警察,它很多都是黨員,這就是所謂李景田組織部長講的它的所謂的共產黨的先進性。它公開踐踏憲法,踐踏國際公約,去抓捕退黨的民眾,無非就是聲明退黨不願意再跟這個政黨同流合污吧,那你為什麼抓捕呢?你這樣說你不在乎?近千人,還是假的。大規模的遍佈全國各地每個省的都有,而且每週都在發生這種綁架事件。那麼這種事你敢邀請世界各地的媒體或者國際機構去調查嗎?人證物證都在那,你敢嗎?我想它不敢。

記者: 那中共組織部李景田副部長說,查了名單,查無此人?

高大偉: 我們為了保護退黨人士,提倡用化名。但是,我們保留退黨人的資料,有據可查。高大偉還說,支持退黨不是為了推翻它的政權,中共政權,它不值得不配我們這樣作。我們並不是要它的什麼權呀什麼官呀,歷史可以證明這一點.

我們在後來一個階段針對中共退黨民眾的騷擾迫害,在海外成立了退黨服務中心。退黨服務中心的幾個任務之一就是保護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不受騷擾不受迫害,我們建議用化名退黨,九評和退黨是在中國大陸喚起人性道德和良知回歸、復甦的精神上的召喚,我們並不是要針對它中共去幹點什麼去推翻它的政權,它不值得不配,中國老百姓認清出它的本質以後該怎麼做那是大陸百姓自己的事,做為我們國外的退黨義工也好,大紀元時報也好,我們只是把它的幾十年來褻瀆中華民族,破壞中華民族所有的優秀的傳統文化和文明,殘害中華同胞的罪惡的歷史,它還在掩蓋著的這些歷史把這些揭露出來,讓人們知道它幹了些什麼?它的本性是什麼?把真實情況告訴中國民眾,讓中國民眾自己來判斷,我們並不是要它的什麼權呀什麼官呀,歷史可以證明這一點,我們不看這種形式。

為了保護大陸民眾,我們採用化名退黨,但是協助中國大陸這300萬上網發表退黨退團聲明的有成千上萬的志願者和義工,包括分布在世界各地的40多個退黨服務中心和無數個退黨服務志願人員。他們所接到的中國大陸民眾,不管是電子郵件用傳真用電話和直接上網的這些信息,很多都有真名真姓甚至在黨內的職務、年齡和性別,有很多是黨政軍相當高職務的人員和離退休的幹部,在看了九評以後要求用真名退黨,他們是在一種悲憤的情況下作的。那為了保護他們的安全,我們都做了處理,用化名給他們退黨,但是退黨網站有一個編號,這些退黨的民眾他們自己知道他們的編號,或者是幫他們上網的這些志願人員知道他所發表退黨聲明的這一批的退黨民眾的真實姓名是什麼。

記者: 李景田在新聞發布會上對記者說,中國共產黨在領導全國人民進行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過程當中,取得了輝煌的成就,正吸引越來越多的優秀人士不斷加入到黨組織中來。2004年,全國申請入黨的人數是1738萬人,比2003年增加了135.7萬人,增幅為8.5%。2004年,全國共發展黨員241.8萬名,比上一年增加18.3萬名,增幅為8.2%。

2004年,全國共發展黨員241.8萬名,這個數字是真是假?中共現在是越來越強大了?

高大偉評論說:共產黨已經墮落退化為一個赤裸裸的官僚利益集團或者一個暴力統治集團。它用各種手段拉攏人入黨。

就是這麼個數字,不管它是多少個數字吧,它這個數字是真的他做得到,為什麼呢?就像袁紅冰教授指出的,共產黨已經墮落退化為一個赤裸裸的官僚利益集團或者一個暴力統治集團。它把曾經依靠過的工人農民的利益全部出賣了,它現在搞的那個三個代表,老百姓就諷刺它代表的貪官污吏,代表的是黃毒賭,現在它不是要資本家入黨嗎?那不是跟它的黨章那個代表工農的利益無產階級完全背道而馳的嗎?那為什麼呢?就是因為讓有錢的階層啊給他們做貢獻,官商勾結,通過暴發戶斂財呀。用各種手段拉攏人心,過去入黨要寫申請書,我在94年入黨我就是被拉進黨的,當時我的入黨申請書都不是我寫的,都是支部的那些成員幫助我寫的,因為當時我得了國家獎,在科技上做出了成果,這樣的人就要往黨內拉,當時我們那選院長,民意測驗我排在了前邊,這個時候黨委就找你談話,你要做官,你就要入黨。就是這樣被拉進去的。去年九評發表後,它招架不住了,搞了個所謂的保先運動,共產黨現在的貪官污吏遍佈了每個階層,而且貪污的數目越來越大,從原來的幾百萬,上千萬,到幾個億,現在已經不奇怪了。全黨性的腐敗和墮落,全黨性的道德敗壞。

記者: 保先運動能使中共改變在民眾中的不良形象嗎?

高大偉: 中共在妓女賣淫的集團都成立了黨小組,它還有什麼臉面?

群眾聚起來抵抗中共鎮壓的運動到處都有發生,在這種情況下,共產主義沒人在信它的情況下,都知道它已經墮落成社會上的一種暴力集團一種流氓集團的情況下,很多地方黑社會就是共產黨的那些公安局長,那些幹部參與的,在民心已經散盡的情況下,它散佈,在大學你入黨給你分配工作方便,從網上暴露出來的,有的根本沒有寫申請書也沒有答應,過段時間就交黨費,就把他給拉進去了,用這種赤裸裸的半暴力的方式用利益誘惑的方式來要挾民眾,要他們加入到它的邪惡統治集團裡來,這樣的情況下,它還有什麼臉面,毫不羞恥的標榜有多少人來申請加入它那個黨,而入黨的沒有哪一個真正信奉共產主義,沒有哪一個說共產黨好。前一段時間看過報導。賓館那裡的妓女賣淫的集團都成立了黨小組,黨支部。它根本不把黨外有良知有正義感的優秀的人士吸引到黨內來,很多人也不願意跟這個邪惡為伍,而且在黨內很多踏踏實實兢兢業業的不貪不腐很優秀的黨員,它把他們開除出去。包括很多信仰真善忍的官員、黨員和軍人,都被它迫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