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对孙宁一见倾心 坦言我要和她结婚(组图)

发表:2005-07-14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金羽和孙宁,一个是驰骋绿茵场的足球王子,一个是开始走红荧屏的影视明星,乍看上去这两个完全不搭界的人,日前却分别被同行爆出正在谈恋爱,两个东北老乡在在祖国的首都被一根“红绳”系在了一起。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李金羽和孙宁感的感情迅速升温,目前两人已成为了恋人。当记者拨通孙宁的电话询问她与李金羽的恋情时,孙宁并未给予肯定的回答,但她承认与李金羽是“很好的朋友”。从记者采访了解的情况来看,李金羽这位国家队的“抢点王” 已经射中了被媒体戏称为“中国第一少奶奶”的芳心,“羽宁之恋”正在进行时。

  李金羽对孙宁一见倾心

  孙宁 20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同年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出演大少奶奶吴佩芳一角,该剧在转年播出后反响强烈,孙宁被观众称为“《金粉世家》中最漂亮的女演员”,随后孙宁又在描写晋商商海沉浮的历史大戏《龙票》中又扮演了大少奶奶的角色--悲剧女性吴素梅,去年《龙票》的播出让孙宁成为观众瞩目的新星,她的演技广受好评。今年初,孙宁与赵薇联袂主演根据林愈堂经典名作改编的《京华烟云》,第三次扮演大少奶奶,由此被媒体和观众戏称为“中国第一少奶奶”。

  据某球员向记者透露:李金羽与孙宁是在去年8月的一次聚会中相识的,当时正值亚洲杯如火如荼地进行之际,李金羽在比赛之后参加了某文艺界人士组织的一次聚会,恰巧与孙宁同席,李金羽赶到时孙宁正要离去,两人在席间聊了一个小时左右。李金羽对孙宁可以说是一见倾心,主动记下了孙宁的电话,从此展开了攻势。据了解,两人相识之后,李金羽经常邀请孙宁吃饭,唱歌,开始时还是“集体活动”,熟悉后就开始“单独约会”了。李金羽和孙宁有一个共同爱好就是逛街,女孩子喜爱逛街是天生的,而李金羽这样的大男人也独有此好,他曾说过“逛街能把别人逛傻,自己没事”,孙宁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她是一个性格有点孤僻和内向的女孩,喜静不喜动,她和李金羽的感情虽然没有经历轰轰烈烈的浪漫,但是在和风细雨的交往之中彼此打动了对方。李金羽在队友面前并不隐瞒自己的恋情,几次在球星的聚会上他携孙宁共同出席,郝海东、肇俊哲等许多球星都认识孙宁,并且对他印象颇佳。在足球圈“羽宁之恋”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倒是孙宁一直保持低调,未在影视圈的朋友中透露这个好消息。

  孙宁从“足球盲”到“足球迷”

  据知情人透露:孙宁认识李金羽之前,从来不看足球比赛,也不懂足球,跟足球运动员也没有任和接触,认识李金羽时,只是觉得李金羽人好,中自己的意,并没有觉得李金羽是个什么“大腕”,后来两人出去吃饭,十有八九都是李金羽先被观众和球迷认出,要求签字合影,孙宁这时才开始关注足球,关注李金羽的事业,之后每逢国家队和山东队的比赛,孙宁一定会认真地观看,逐渐地被这项运动吸引住了。孙宁觉得足球是一项迷人的运动,是力与智的结合,而李金羽所以踢得好,就是用脑子去踢球。现在孙宁对足球已经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渐渐喜欢上了这项运动,但孙宁从来没有试过脚,平时她喜欢打网球。

  据业内人士透露:李金羽对孙宁评价是孙宁人好,做人落落方方,跟别的演艺圈女孩不一样,活得很真实,有大家风范,孙宁对李金羽的评价是可爱、聪明,待人热情,真诚。去年11月电视剧《龙票》热播,孙宁上网聊天和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孙宁的回答几乎如出一辙:”我喜欢那种个子高高的,瘦瘦的,聪明,机灵,正直,有这责任感的男孩子,同时孙宁还表示“自己不太适合男演员”,言下之意是想找一个圈外的。如今看来孙宁这番话,不禁令人感到当时她已经话指“金羽”了,李金羽去年上网聊天时,被网友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李金羽表示喜欢“懂事的女孩、美腿的女孩”,而孙宁正是李金羽心中标准女孩的上上之选。

  孙宁李金羽济南馆影“遇险”

  今年初,孙宁曾到济南山东鲁能足球队探望李金羽,二人当晚到影院观看电影《天下无贼》,期间李金羽被人认出,并报料给当地的《济南时报》,散场时李金羽被大批球迷和观众围堵,但孙宁并未被人们认出,李金羽欲脱身时发现钱包掉在影院了,一批球迷自发地帮忙在影院寻找,最后终于找到了钱包,李金羽为表示感谢还与众球迷合影留念,事后《济南时报》报道了李金羽携女友看电影的消息,但没有点出孙宁的名字。当地的记者向两人询问时,两人都含笑不语。日前记者致电当晚在场的济南同行,济南记者这样描述李金羽的女友:中等个子,身材很好,长得很漂亮,有些眼熟,但记不起来了,两人站在一起很配,有点金童玉女的感觉。”当记者请这位同行查一查网上孙宁的资料后,他大跌眼镜,“哎呀!就是她!当时怎么没有认出来呢!错过一条大新闻啊!”

李金羽表示“今后要跟孙宁结婚”

  据知情人士透露:孙宁和李金羽目前恋情发展稳定,李金羽对自己这位美女女友可谓情有独钟,已经流露出求婚之意,他曾多次在朋友面前表示:“我今后是要跟孙宁结婚的,”但因为二人事业还都处于发展阶段,所以谈婚论嫁为时尚早,不过据说孙宁对大羽的求婚既未答应也未拒绝。

  孙宁和李金羽相恋后,在各自的事业上也互有帮助和影响,比如孙宁一向不善言辞,为人低调,拙于应对媒体,这方面李金羽现身说法,对孙宁影响很大。李金羽在宣传炒作方面很有经验,他的写真集出了一本又一本,广告拍了一个又一个,组织了自己的球迷会,办了个人网站在球场之外搞得红红火火,李金羽告诉孙宁不能只低头拍戏,不抬头宣传,要多见记者,多接受采访,包括对媒体经常会问到的一些敏感问题,李金羽也给了孙宁一些点拔,近期孙宁在面对媒体时果然自如了很多,李金羽还买了很多孙宁主演的电视剧光盘,不仅自己看,还分送给队友和教练,得意地告诉他们这是自己的女朋友的作品。众所周知,每当李金羽在场上破门后,总有一个单膝跪地、 “拉弓欲射”的庆祝动作,近一段时间以来李金羽的这人招牌式动作明显地减少了,其原因则是鲎运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