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對孫寧一見傾心 坦言我要和她結婚(組圖)

發表:2005-07-14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金羽和孫寧,一個是馳騁綠茵場的足球王子,一個是開始走紅螢屏的影視明星,乍看上去這兩個完全不搭界的人,日前卻分別被同行爆出正在談戀愛,兩個東北老鄉在在祖國的首都被一根「紅繩」繫在了一起。知情人向記者透露: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李金羽和孫寧感的感情迅速升溫,目前兩人已成為了戀人。當記者撥通孫寧的電話詢問她與李金羽的戀情時,孫寧並未給予肯定的回答,但她承認與李金羽是「很好的朋友」。從記者採訪瞭解的情況來看,李金羽這位國家隊的「搶點王」 已經射中了被媒體戲稱為「中國第一少奶奶」的芳心,「羽寧之戀」正在進行時。

  李金羽對孫寧一見傾心

  孫寧 2002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同年在電視劇《金粉世家》中出演大少奶奶吳佩芳一角,該劇在轉年播出後反響強烈,孫寧被觀眾稱為「《金粉世家》中最漂亮的女演員」,隨後孫寧又在描寫晉商商海沉浮的歷史大戲《龍票》中又扮演了大少奶奶的角色--悲劇女性吳素梅,去年《龍票》的播出讓孫寧成為觀眾矚目的新星,她的演技廣受好評。今年初,孫寧與趙薇聯袂主演根據林愈堂經典名作改編的《京華煙雲》,第三次扮演大少奶奶,由此被媒體和觀眾戲稱為「中國第一少奶奶」。

  據某球員向記者透露:李金羽與孫寧是在去年8月的一次聚會中相識的,當時正值亞洲盃如火如荼地進行之際,李金羽在比賽之後參加了某文藝界人士組織的一次聚會,恰巧與孫寧同席,李金羽趕到時孫寧正要離去,兩人在席間聊了一個小時左右。李金羽對孫寧可以說是一見傾心,主動記下了孫寧的電話,從此展開了攻勢。據瞭解,兩人相識之後,李金羽經常邀請孫寧吃飯,唱歌,開始時還是「集體活動」,熟悉後就開始「單獨約會」了。李金羽和孫寧有一個共同愛好就是逛街,女孩子喜愛逛街是天生的,而李金羽這樣的大男人也獨有此好,他曾說過「逛街能把別人逛傻,自己沒事」,孫寧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她是一個性格有點孤僻和內向的女孩,喜靜不喜動,她和李金羽的感情雖然沒有經歷轟轟烈烈的浪漫,但是在和風細雨的交往之中彼此打動了對方。李金羽在隊友面前並不隱瞞自己的戀情,幾次在球星的聚會上他攜孫寧共同出席,郝海東、肇俊哲等許多球星都認識孫寧,並且對他印象頗佳。在足球圈「羽寧之戀」早已不是什麼新聞了,倒是孫寧一直保持低調,未在影視圈的朋友中透露這個好消息。

  孫寧從「足球盲」到「足球迷」

  據知情人透露:孫寧認識李金羽之前,從來不看足球比賽,也不懂足球,跟足球運動員也沒有任和接觸,認識李金羽時,只是覺得李金羽人好,中自己的意,並沒有覺得李金羽是個什麼「大腕」,後來兩人出去吃飯,十有八九都是李金羽先被觀眾和球迷認出,要求籤字合影,孫寧這時才開始關注足球,關注李金羽的事業,之後每逢國家隊和山東隊的比賽,孫寧一定會認真地觀看,逐漸地被這項運動吸引住了。孫寧覺得足球是一項迷人的運動,是力與智的結合,而李金羽所以踢得好,就是用腦子去踢球。現在孫寧對足球已經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漸漸喜歡上了這項運動,但孫寧從來沒有試過腳,平時她喜歡打網球。

  據業內人士透露:李金羽對孫寧評價是孫寧人好,做人落落方方,跟別的演藝圈女孩不一樣,活得很真實,有大家風範,孫寧對李金羽的評價是可愛、聰明,待人熱情,真誠。去年11月電視劇《龍票》熱播,孫寧上網聊天和接受媒體採訪時,當被問到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孫寧的回答幾乎如出一轍:」我喜歡那種個子高高的,瘦瘦的,聰明,機靈,正直,有這責任感的男孩子,同時孫寧還表示「自己不太適合男演員」,言下之意是想找一個圈外的。如今看來孫寧這番話,不禁令人感到當時她已經話指「金羽」了,李金羽去年上網聊天時,被網友問到喜歡什麼樣的女孩,李金羽表示喜歡「懂事的女孩、美腿的女孩」,而孫寧正是李金羽心中標準女孩的上上之選。

  孫寧李金羽濟南館影「遇險」

  今年初,孫寧曾到濟南山東魯能足球隊探望李金羽,二人當晚到影院觀看電影《天下無賊》,期間李金羽被人認出,並報料給當地的《濟南時報》,散場時李金羽被大批球迷和觀眾圍堵,但孫寧並未被人們認出,李金羽欲脫身時發現錢包掉在影院了,一批球迷自發地幫忙在影院尋找,最後終於找到了錢包,李金羽為表示感謝還與眾球迷合影留念,事後《濟南時報》報導了李金羽攜女友看電影的消息,但沒有點出孫寧的名字。當地的記者向兩人詢問時,兩人都含笑不語。日前記者致電當晚在場的濟南同行,濟南記者這樣描述李金羽的女友:中等個子,身材很好,長得很漂亮,有些眼熟,但記不起來了,兩人站在一起很配,有點金童玉女的感覺。」當記者請這位同行查一查網上孫寧的資料後,他大跌眼鏡,「哎呀!就是她!當時怎麼沒有認出來呢!錯過一條大新聞啊!」

李金羽表示「今後要跟孫寧結婚」

  據知情人士透露:孫寧和李金羽目前戀情發展穩定,李金羽對自己這位美女女友可謂情有獨鍾,已經流露出求婚之意,他曾多次在朋友面前表示:「我今後是要跟孫寧結婚的,」但因為二人事業還都處於發展階段,所以談婚論嫁為時尚早,不過據說孫寧對大羽的求婚既未答應也未拒絕。

  孫寧和李金羽相戀後,在各自的事業上也互有幫助和影響,比如孫寧一向不善言辭,為人低調,拙於應對媒體,這方面李金羽現身說法,對孫寧影響很大。李金羽在宣傳炒作方面很有經驗,他的寫真集出了一本又一本,廣告拍了一個又一個,組織了自己的球迷會,辦了個人網站在球場之外搞得紅紅火火,李金羽告訴孫寧不能只低頭拍戲,不抬頭宣傳,要多見記者,多接受採訪,包括對媒體經常會問到的一些敏感問題,李金羽也給了孫寧一些點拔,近期孫寧在面對媒體時果然自如了很多,李金羽還買了很多孫寧主演的電視劇光碟,不僅自己看,還分送給隊友和教練,得意地告訴他們這是自己的女朋友的作品。眾所周知,每當李金羽在場上破門後,總有一個單膝跪地、 「拉弓欲射」的慶祝動作,近一段時間以來李金羽的這人招牌式動作明顯地減少了,其原因則是鱟運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