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夸张 这都是真的!

发表:2005-08-01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7月1日以来,为声援“七.一全球退出中共日”、“七月全球退出中共月”,《大纪元时报》法国巴黎分社和巴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风雨无阻在巴黎埃菲尔铁塔附近举办“巴黎声援退出中共月”系列活动。

走近埃菲尔铁塔附近声援退党活动地点,进入人们视线的就是悬挂的横幅,七.一全球退出中共日”、“七月全球退出中共月” 、“退党Parti Communisite Chinois Plus jamais!”、“广传‘九评’告别中共” …… 随之会听到悠扬的音乐和歌声:

“我爱中土之邦,那是我落地和生长的故乡;我爱中原文化,那是上下五千年文明的精华。日出而起日落息, 春赏桃花秋看菊;男耕女织童子乐,积德行善晓因果。
窗明几净裙妆素,教子相夫案齐眉;闲来琴棋又书画,亭畔水影白云飞。
君子谦谦重仁义,敬天知命古今晓;齐家治国平天下,修身养德文武道。”
……

一首《中土情怀》表达了海外华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份浓厚的情怀。看着图片、听着音乐、面对义工们和善的笑容,一种回家的亲切感使整个活动的气氛非常祥和。人们内心深处对的善和对美好的渴望与此时的环境形成了共鸣。

义工们用各种方式向中国游客讲清真象,通过扩音器向中国游客讲解“被共产党被共产党混淆的若干概念解析”、“朱成虎的核言论──朱成虎向世人展示了中共九大本相”等等,启迪、帮助、鼓励中国游客了解真象,归正被共产党混淆的很多概念。


广播中所传递出的善的资讯,让可贵的中国游客清醒、明白:“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博大精深,但在近代被共产党夺占政权之后,由于共产党的残暴斗争哲学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格格不入,共产党为了维持其政权从而对中华传统文化进行了不遗余力的破坏。正如《九评共产党》一书所言,“中共需要用邪恶的党性取代人性,用‘假、恶、斗’的党文化替代中国的传统文化。” 中共对中国文化进行了偷梁换柱式的破坏,混淆了很多观念、很多概念以及很多汉语辞汇的正确用法……”

连续近一个月的“巴黎声援退出中共月”系列活动,有多少明白真象的中国同胞从这里经过就有多少感人的故事留给人们。



这是大纪元义工亲身经历的一个故事。傍晚时分,从中国旅游客车上下来很多中国游客,他们在经过真象图片展板和退党服务中心的桌子前停下来想看看究竟。接着就会听到有人很急促、紧张的喊:“快走,快走!不要停,不要停!”这时的中国游客听到被催促的喊声,也不敢停留随着带队的人走了。义工们每当碰上这种情况心里都很难受,他们体会到中国同胞生活在中国共产党专政制度下人们被共产党束缚和强制管制,人没有太多自己选择的自由。可能这种感受当事的中国游客很难体会和明白其中的原因。

善心可鉴,这些中国游客回来乘坐客车时,又经过退党服务中心的桌子前,刚好赶上播放《为你而来》的歌曲:跨越千山万水,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我因为爱你而来。可贵的中国人啊,请静心倾听我的心声:

法轮大法好啊,法轮大法好!切莫相信那欺世的慌言……
面对暴力危险,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我因为爱你而来。
可贵的中国人啊,你可知道全世界都说:
法轮大法好啊,法轮大法好!切莫错过这万古机缘。

义工看到迎面走来的中国游客,泪水止不住的流淌,音乐和歌声此时代表了他的心情和内心的呼唤。可贵的中国游客被真情和歌声震撼着,很多人都不自觉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心的共鸣真情的流露使整个气氛非常祥和,中国游客都恋恋不舍,他们在那里停留了很久。

这一感人的场面,正好被一位一个法国先生看到,等中国游客的客车启动离开之后,他走到大纪元义工面前说:“我理解你为什么流泪,我很理解你们。”

他又指着摆放的真象图片说:“你们很勇敢,希望你们继续下去。因为我在罗浮宫工作,我很喜欢罗浮宫;我也很喜欢中国的文化,特别是中国有5千年灿烂文化,但是被中共统治的这些年都给毁了,破坏得面目全非,很难找到真正的中国文化。我很理解你们为什么哭,我也看到了中国人哭。”

这位法国先生在看到这感人的一幕、看到义工很耐心时,也被大纪元义工的善良和真诚感动着,他对义工提到,说他太太是中国人,希望有机会的话请这位大纪元义工也给他的太太讲一讲,他说:“你能不能给我太太讲一讲,关于中共的真象。”

义工:“可以,只要她愿意听。”

法国先生:“每当我提起中共所做得不好的事情时,我的太太很不愿意听,并且发脾气。本来不同意见、探讨事情是很正常的,不对就要讲出来,但她这样的做法和态度就不正常,不能探讨事情,这不好。”

义工:“我很愿意和你们沟通,我们大家一起探讨沟通没有问题。”义工又向这位法国先生解释:“你也别怪你的太太,因为这是她从小就受到中共谎言宣传、灌输的结果。在中国,中共从幼稚园就开始灌输,说她的爸爸妈妈都没有共产党亲,共产党给他们饭吃,共产党把他们养大,所以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孩子批斗他们的斗父母,这种事情非常普遍。”

法国先生听后回答说:“我有机会,我会带我的太太来这里,希望我太太在这里能明白真象。”

义工:“大部分看了我们的图片、听了我们的广播的中国人都会知道共产党做了很多坏事,欢迎你们来了解真象。”

本报记者为此采访《大纪元时报》法国巴黎分社的义工成先生。

他对记者讲到:“我们在巴黎7月1号、2号、3号,连着三天举办了退党日,紧跟下来在巴黎又办了三次退党大游行,接下来我们就是现在举办的‘巴黎退党月’系列活动。我们为什么要办这些退党活动呢?我也是受过共产党迫害的,特别是我看了《九评共产党》对于我所经历过的很多事情很有同感,特别是中共统治中国的这些年来说我感触太深了。我就想通过“九评”所揭露出来的事实,中国共产党从它窃取大陆的政权以后,对中国百姓做了许多不好的事情,直到现在有资料可查的已经是8 千万中国百姓被无辜的害死了。所以像这样一个暴政,如果不给它解体,那中国百姓是永无安宁之日。所以我们为了声援《大纪元时报》的社论“九评共产党”所引发起来的退党大潮,以退党的方式让共产党通过和平的方式把它解体掉,人心觉醒,人们看清中共邪恶本质自然就是把它退垮了。”

成先生还对记者讲道:“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边,中国旅游团最多的地方,每天都有几百到一千左右的游客要经过这里。我们在这里办退党月的活动有它特殊的意义,可以让中国百姓知道更多自由民主的资讯,可以让他知道应该他权利所可以得到的真象。在中国大陆因为共产党的独裁统治,不让有任何它所不爱听的声音,所以中国百姓的权利就被剥夺掉了。他们只有到了巴黎,在这个自由民主的社会里面,有这么个机缘给他们,有这么个机遇给他们,所以我们尽量做这些事情,让他们明白在中共的暴政之下所害死的事实,让他们可以做一些回忆,历历在目。所以这也是我们在巴黎铁塔这个旅游地所要做的事情。”

法国的一位元大学物理老师,在真象图片前拍照并认真的阅读图片说明,他对记者讲道:“我反对所有的独裁!我看到这些图片,我从来不觉得共产主义好,不只是在中国,哪个共产主义都不好!向皮诺切这样的独裁者应该受到审判。

他还讲到他是学物理的,他说:“‘Revolution(革命)’这个词在法语里面并没有进步的意思,它是从一个起始点绕一圈到了原点,不代表进步。”

住在附近的一对阿尔及利亚人夫妇,他们经过这里看到这些令人震惊的历史真象图片时,他们说:“我们对支持一切民主,我们反对独裁暴政!因为这不是人类所为。人们要知道尊重人的权力,要做有道德人。”

有两位大陆口音的中国小伙子,在看完图片,从义工面前经过时,其中一个问另一个:“你觉得这些是不是太夸张了?”另一个很认真的说:“不夸张,这都是真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