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 這都是真的!

發表:2005-08-01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7月1日以來,為聲援「七.一全球退出中共日」、「七月全球退出中共月」,《大紀元時報》法國巴黎分社和巴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風雨無阻在巴黎埃菲爾鐵塔附近舉辦「巴黎聲援退出中共月」系列活動。

走近埃菲爾鐵塔附近聲援退黨活動地點,進入人們視線的就是懸掛的橫幅,七.一全球退出中共日」、「七月全球退出中共月」 、「退黨Parti Communisite Chinois Plus jamais!」、「廣傳『九評』告別中共」 …… 隨之會聽到悠揚的音樂和歌聲:

「我愛中土之邦,那是我落地和生長的故鄉;我愛中原文化,那是上下五千年文明的精華。日出而起日落息, 春賞桃花秋看菊;男耕女織童子樂,積德行善曉因果。
窗明几淨裙妝素,教子相夫案齊眉;閑來琴棋又書畫,亭畔水影白雲飛。
君子謙謙重仁義,敬天知命古今曉;齊家治國平天下,修身養德文武道。」
……

一首《中土情懷》表達了海外華人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一份濃厚的情懷。看著圖片、聽著音樂、面對義工們和善的笑容,一種回家的親切感使整個活動的氣氛非常祥和。人們內心深處對的善和對美好的渴望與此時的環境形成了共鳴。

義工們用各種方式向中國遊客講清真像,通過擴音器向中國遊客講解「被共產黨被共產黨混淆的若干概念解析」、「朱成虎的核言論──朱成虎向世人展示了中共九大本相」等等,啟迪、幫助、鼓勵中國遊客瞭解真像,歸正被共產黨混淆的很多概念。


廣播中所傳遞出的善的資訊,讓可貴的中國遊客清醒、明白:「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博大精深,但在近代被共產黨奪佔政權之後,由於共產黨的殘暴鬥爭哲學和中華民族傳統文化格格不入,共產黨為了維持其政權從而對中華傳統文化進行了不遺餘力的破壞。正如《九評共產黨》一書所言,「中共需要用邪惡的黨性取代人性,用『假、惡、鬥』的黨文化替代中國的傳統文化。」 中共對中國文化進行了偷梁換柱式的破壞,混淆了很多觀念、很多概念以及很多漢語辭彙的正確用法……」

連續近一個月的「巴黎聲援退出中共月」系列活動,有多少明白真像的中國同胞從這裡經過就有多少感人的故事留給人們。



這是大紀元義工親身經歷的一個故事。傍晚時分,從中國旅遊客車上下來很多中國遊客,他們在經過真像圖片展板和退黨服務中心的桌子前停下來想看看究竟。接著就會聽到有人很急促、緊張的喊:「快走,快走!不要停,不要停!」這時的中國遊客聽到被催促的喊聲,也不敢停留隨著帶隊的人走了。義工們每當碰上這種情況心裏都很難受,他們體會到中國同胞生活在中國共產黨專政制度下人們被共產黨束縛和強制管制,人沒有太多自己選擇的自由。可能這種感受當事的中國遊客很難體會和明白其中的原因。

善心可鑒,這些中國遊客回來乘坐客車時,又經過退黨服務中心的桌子前,剛好趕上播放《為你而來》的歌曲:跨越千山萬水,我一次又一次為你而來,我因為愛你而來。可貴的中國人啊,請靜心傾聽我的心聲:

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大法好!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謊言……
面對暴力危險,我一次又一次為你而來,我因為愛你而來。
可貴的中國人啊,你可知道全世界都說:
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大法好!切莫錯過這萬古機緣。

義工看到迎面走來的中國遊客,淚水止不住的流淌,音樂和歌聲此時代表了他的心情和內心的呼喚。可貴的中國遊客被真情和歌聲震撼著,很多人都不自覺的眼淚止不住的流,心的共鳴真情的流露使整個氣氛非常祥和,中國遊客都戀戀不捨,他們在那裡停留了很久。

這一感人的場面,正好被一位一個法國先生看到,等中國遊客的客車啟動離開之後,他走到大紀元義工面前說:「我理解你為什麼流淚,我很理解你們。」

他又指著擺放的真像圖片說:「你們很勇敢,希望你們繼續下去。因為我在羅浮宮工作,我很喜歡羅浮宮;我也很喜歡中國的文化,特別是中國有5千年燦爛文化,但是被中共統治的這些年都給毀了,破壞得面目全非,很難找到真正的中國文化。我很理解你們為什麼哭,我也看到了中國人哭。」

這位法國先生在看到這感人的一幕、看到義工很耐心時,也被大紀元義工的善良和真誠感動著,他對義工提到,說他太太是中國人,希望有機會的話請這位大紀元義工也給他的太太講一講,他說:「你能不能給我太太講一講,關於中共的真像。」

義工:「可以,只要她願意聽。」

法國先生:「每當我提起中共所做得不好的事情時,我的太太很不願意聽,並且發脾氣。本來不同意見、探討事情是很正常的,不對就要講出來,但她這樣的做法和態度就不正常,不能探討事情,這不好。」

義工:「我很願意和你們溝通,我們大家一起探討溝通沒有問題。」義工又向這位法國先生解釋:「你也別怪你的太太,因為這是她從小就受到中共謊言宣傳、灌輸的結果。在中國,中共從幼稚園就開始灌輸,說她的爸爸媽媽都沒有共產黨親,共產黨給他們飯吃,共產黨把他們養大,所以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孩子批鬥他們的斗父母,這種事情非常普遍。」

法國先生聽後回答說:「我有機會,我會帶我的太太來這裡,希望我太太在這裡能明白真像。」

義工:「大部分看了我們的圖片、聽了我們的廣播的中國人都會知道共產黨做了很多壞事,歡迎你們來瞭解真像。」

本報記者為此採訪《大紀元時報》法國巴黎分社的義工成先生。

他對記者講到:「我們在巴黎7月1號、2號、3號,連著三天舉辦了退黨日,緊跟下來在巴黎又辦了三次退黨大遊行,接下來我們就是現在舉辦的『巴黎退黨月』系列活動。我們為什麼要辦這些退黨活動呢?我也是受過共產黨迫害的,特別是我看了《九評共產黨》對於我所經歷過的很多事情很有同感,特別是中共統治中國的這些年來說我感觸太深了。我就想通過「九評」所揭露出來的事實,中國共產黨從它竊取大陸的政權以後,對中國百姓做了許多不好的事情,直到現在有資料可查的已經是8 千萬中國百姓被無辜的害死了。所以像這樣一個暴政,如果不給它解體,那中國百姓是永無安寧之日。所以我們為了聲援《大紀元時報》的社論「九評共產黨」所引發起來的退黨大潮,以退黨的方式讓共產黨通過和平的方式把它解體掉,人心覺醒,人們看清中共邪惡本質自然就是把它退垮了。」

成先生還對記者講道:「在巴黎埃菲爾鐵塔下邊,中國旅遊團最多的地方,每天都有幾百到一千左右的遊客要經過這裡。我們在這裡辦退黨月的活動有它特殊的意義,可以讓中國百姓知道更多自由民主的資訊,可以讓他知道應該他權利所可以得到的真像。在中國大陸因為共產黨的獨裁統治,不讓有任何它所不愛聽的聲音,所以中國百姓的權利就被剝奪掉了。他們只有到了巴黎,在這個自由民主的社會裡面,有這麼個機緣給他們,有這麼個機遇給他們,所以我們盡量做這些事情,讓他們明白在中共的暴政之下所害死的事實,讓他們可以做一些回憶,歷歷在目。所以這也是我們在巴黎鐵塔這個旅遊地所要做的事情。」

法國的一位元大學物理老師,在真像圖片前拍照並認真的閱讀圖片說明,他對記者講道:「我反對所有的獨裁!我看到這些圖片,我從來不覺得共產主義好,不只是在中國,哪個共產主義都不好!向皮諾切這樣的獨裁者應該受到審判。

他還講到他是學物理的,他說:「『Revolution(革命)』這個詞在法語裡面並沒有進步的意思,它是從一個起始點繞一圈到了原點,不代表進步。」

住在附近的一對阿爾及利亞人夫婦,他們經過這裡看到這些令人震驚的歷史真像圖片時,他們說:「我們對支持一切民主,我們反對獨裁暴政!因為這不是人類所為。人們要知道尊重人的權力,要做有道德人。」

有兩位大陸口音的中國小夥子,在看完圖片,從義工面前經過時,其中一個問另一個:「你覺得這些是不是太誇張了?」另一個很認真的說:「不誇張,這都是真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