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党退团声明精选(8/9)

发表:2005-08-10 1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声明

自从我们看了九评后,顿时觉得头脑清醒,神清气爽换了个人似的,彻底认清了这个党,看透了它的邪恶本质,痛快!今天我们联名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邪队、共青邪团、共产邪党及其相关组织,曾经写过的入党、入团、入队申请书和积极分子等全部作废。同时,我们希望所有的中国人快快觉醒,认清这个腐败的党,邪恶的党,快快退出,决不与邪恶为伍。中国有句名言叫:“近君子,远小人,避恶人”,退出恶党的相关组织,也就远离了邪恶,同时也就拥有了美好未来。

绵忆、艳平、梁旭、孝茂
黑龙江省
2005-08-09 06: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8514


退出中共邪教组织
  
由于受谎言的蒙蔽,曾在中共邪教的血旗下发过毒誓,自从看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以后,才彻底明白了中共的罪恶历史和其死不悔改的邪恶本性,它就是要人们头脑中装的都是假、恶、斗等邪恶思想,把所有人身上都打上邪恶的印记。在此,我们郑重声明退出包括“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等在内的中共邪教的一切相关组织,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

殷作炎、路中英、陈国民
2005-08-09 09: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8663


严正声明

老话说的好:别看邪恶今天闹的欢,就怕日后拉清单。单看今天的中共恶党那罄竹难书的丑恶罪行,该是一笔一笔的清算了。不断的有长春善良的民众在《九评》的点拨下,明白了,清醒了,严正声明远离中共恶党的阴霾笼罩,洗刷其耻辱兽记,作一个清清白白的人。

退出中共恶党及其一切团、队等一切附属组织的:赵旭海 李成安 李慧 福明 刘全 郝琳 小陈 魏学理 杨景帆 要伍 文伍 周旭 风华 桂华 小斌 淑梅 小青 金风 永永 刘有 王波 玉兰 小礼 春青 朴赫 要青 小海 学会 学志 绳继水
2005-08-09 13: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8943


退团退队声明

我们闻、听《九评共产党》所揭示的中共恶行后,深知我们被邪党及党文化所骗、所害,长期以来中毒不知毒,现在我们认清了恶党反宇宙、反人类、反社会的邪恶本质,知道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才会有真正的幸福。特此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抹去兽记。

小迎、小玲、冰冰 等18人
大陆
2005-08-09 15: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212


断绝同魔教中共的一切联系

邪恶的中共总是制造新的矛盾,来掩盖已有的矛盾。毛泽东不断的发动运动来掩盖运动所产生的矛盾,不断的转移人们的注意力。邓小平为了掩盖“六四”的问题及经济的不景气,效仿香港的“零关税”,而在香港的对面划了一个圈,谓之深圳“特区”,还是没能使中国的经济走出低迷,这时又把问题的原因归结为人口多,从而采取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计划生育”。江泽民时期,为了掩盖风縻全国的贪污腐败而血腥镇压法轮功,将许多中国人置于万劫不复之地,也使人类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着,长此下去,中国将面临着灭亡,人类将面临着灭亡。因此,我们集体退出魔教中共,断绝同中共的一切联系,选择自己的美好未来。

吴启运、张桂兰、夏学奎 等26人
湖北随州
2005-08-09 17: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356


退党(团队)声明

中国共产党在历史上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在历史的今天,它不思悔改,仍然在欺骗人民、制造谣言与恐怖,使世人深受毒害。其险恶用心是为了毁掉世人的未来。读了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之后,对中共这个附体邪灵的认识更加清楚。因此,特别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红小兵等),坚决与这个为害人间的邪灵断绝一切关系,抹除兽记,

郑德于、蒋成义、王学挺 等10人
大陆
2005-08-09 17: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376


退党声明

我现在已经退休,从小在共产党文化中长大。参加工作后,加入了共产恶党,可悲的为它奋斗了一生。自参加工作以来,经历了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轮功等运动,这使我看清了共产恶党根本就不是为了人民,而是为了它自己的邪恶统治,以阶级斗争为纲,每次运动都残害死许多人。最近,了解了《九评共产党》,我进一步认识到,这个恶党从根子上就是邪的,从它一产生直到现在,始终都充满暴力、血腥、欺骗和谎言!在此,我郑重声明:坚决退出共产党及其一切邪恶组织,从思想上彻底清除共产党文化,与其决裂,争取有一个好的未来!!!

林海斌
2005-08-09 23: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0120


退队声明

邪党使中华民族道德堕落,使环境破坏严重,都将使中华民族种族退化。邪党打着民主的幌子搞独裁,如果你真要民主,就会被杀掉。由于经历了辛亥革命,民主共和思想深入人心,邪党不断杀人制造恐怖气氛,逼迫大家把独裁说成民主,把专制说成共和,把贫穷说成富裕,使中国成为撒谎大国和生产假货的大国,中华民族面临亡国灭种的危险。我声明退出少先队。

白火
中国福建
2005-08-09 23: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0098


郑重宣布退党、退团、退队声明

我们是一群贫民百姓,自动或被动的加入了共产恶党邪教或附属组织。最近有幸看到惊世奇书《九评共产党》,心中长久压抑的思想得到释放,深刻认识到邪教恶党的黑暗与腐败,现在更加认清了恶党的邪教本质。为了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中国人,我们郑重宣布:退出共产恶党和所属各级组织,洗去这人生中的奇耻大辱,我们要弃暗投明,迎接光明的未来。

崔淑兰、朴桂珍、苏秀军 等24人
黑龙江
2005-08-09 23: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0082


退党退团声明

中共邪党内部已是漆黑一片,人人皆知。在其暴政下,中国毫无人权可言。为挽救其即将灭亡的命运,又强制开展党员“保先”运动,每人写“认识”,集体造假,欺骗人、毒害人,忍无可忍!所以我们坚决退出邪党及其所属一切组织,重获新生。

张美芳、沈伟伟、沈小艳
中国大陆
2005-08-09 22: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0050


退团声明

现在我庄严声明:退出邪教共青团,消除兽记,迎接光明的未来。从小,我就是一个心态直爽、善良的人,中共逆天叛道、践踏法律、祸国有术、坏事做绝、草菅人命、制造假新闻、愚弄百姓、贪官横行、贪赃枉法、买官、卖官、买党票、贩黄、包二奶、以权谋私、中饱私囊,侵吞国家钜额资产,4000多名高官卷钜款外逃,偷盗国家公款高达数百亿美元;盘剥劳动人民,使大部份农民和城市居民长期生活在贫困之中;对外廉价出卖中国人民的血汗、出卖中国市场,甚至出卖国土,进行肮脏的政治、人权交易,把邪恶传播到全世界。近年来中国大陆天灾人祸加剧,沙尘暴、干旱、洪水、地震、蝗虫等天灾异常频繁;毒品复燃,毒米、毒油、毒奶事件接二连三,瘟疫、矿难等人祸连续不断。如今的中国沙漠剧增,江河断流,环境污染严重;城乡差别加大,物欲横流,世风恶化,欺诈成风,假货泛滥,聚赌行贿,色情猖獗,生态体系和社会道德体系全面崩溃。照此下去,人民怎能安生?!国家又怎能太平?!中共恶党给中国、给人类带来了深重的灾难!是对善良人民的残酷迫害,自从看透邪恶本质,决心脱离邪恶的团组织,希望中国人都能清醒,早日脱离邪恶统治,使人的道德回归到善良的本性上去。

小胖
大陆
2005-08-09 22: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0049


退党、团、队声明

当年由于受"党文化"的欺骗,也是为了要在共产党执政的社会中能有所作为,加入了它的组织。多年的现实生活,让我们越来越感到这个所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的党,远不是宣传的那样。尤其在近几年,其邪恶、腐败、黑暗简直让人无法忍受。看了国外媒体《大纪元报》的系列评论《九评共产党》之后,我们一下明白了这个党从其理论基础到发家历史,及一切所做所为,都是地地道道的"假、恶、暴"、流氓、邪恶、反人性、反宇宙的。近几十年来,中国老百姓的许多苦难都源于这个恶党。中国没有了共产党,人民才有可能真正摆脱被奴役和苦难。我们决不能再做恶党的一员,郑重声明:从即日起,彻底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以前在无知情况下对其宣誓作废。

刘月、何琪、龚德道
2005-08-09 22: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996


郑重声明

共产党究竟邪恶到什么程度,以前并不了解,只知道表面浮浅的一点点,因在党文化的熏陶、浸泡下长大,片面理解认为邪党里,只是个别人自私、自利、妒忌贤能,并没有深入真正认识。当我们看到《九评》之后,《九评》就像一把利剑将共产党层层剥开,露出它的最邪恶画皮,它依附西方的邪灵附体,它的存在使人类最宝贵的“真、善、忍”被扼杀,使人们崇尚“假、恶、斗”。所以,我们现在郑重提出,退出共产邪党的主力之柱共青团、少先队。

小杜,小张,小喜,小丹,小河,小波,小华,二连,小心,金枝
2005-08-09 21: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861


退党声明

目睹了中共历次运动给民众带来的巨大伤害,在几十年的教育生涯中,也认识到了中共对传统价值观的漠视和抹杀,今又通过《九评》,进一步将其丑恶的面目清晰化。本人在此郑重声明:退出恶党及其一切组织,以保清白的思想和灵魂。

丁慧
2005-08-09 21: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833


退党、退团、退队严正声明

我们是中国大陆的一群普通民众,都是受共产党党文化严重毒害的一代人,我们曾经因为有自己的信仰,遭到了共产党的残酷迫害。通过仔细阅读《九评共产党》,使我们更加清醒的看到了,共产邪党的邪教面目和本质,也深深知道为什么这个魔教会迫害有信仰的人民。为了让中华民族可以过渡到一个没有共产邪党的社会,我们特通过大纪元网站郑重声明:退出它的一切组织,抹去邪恶的兽的印记,为解体邪党出一份力!

文民、纪林、小芳、惠欣
中国大陆
2005-08-09 21: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811


退党声明

我俩是参加中共多年的党员了,也曾干过行政工作,我们看了《九评》之后,多年不得其解的问题一下明白了许多。现在社会的一切败坏现象,都是中共假、恶、斗所酿成的,所希望的。我们决不与邪灵为伍,退出中共组织,不再是它的一成员,说过的话,以前曾参加的共青团、少先队也同时退出。

李新生、王新民
2005-08-09 21: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808


坚决退出中共邪教恶党的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

读了《九评共产党》后,令我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发人深省!使我深刻而清醒的认清了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这个邪灵附体的、以谎言、欺骗和假、恶、暴著称的、为祸人间已久的共产邪恶主义恶党,是地地道道的、彻头彻尾的反人类、反社会、反宇宙的共产邪教和名符其实的、最邪恶的反动黑帮政治组织。特此严正声明:坚决彻底的退出中共恶党的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断绝同恶党的一切联系,消除恶党强加的兽的印记,做一个干干净净的自由人!

二雄
中国北京
2005-08-09 21: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792


退团退队声明

鉴于中国政治、经济及社会的现状,又鉴于中国大陆天气的变化,天灾人祸不断的发生,我们感到共产邪党的假话说到头了。我们自愿退出共青团、少先队及共产邪党的一切附属组织,彻底与其邪党决裂。

余京成、严容、陈权 等40人
中国大陆
2005-08-09 21: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773


郑重声明

我们中国人是热爱祖国的人,但是爱国不等于爱所谓的邪党--共产党。正是这个邪党,使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处于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正是这个邪党,破坏性的掠夺、开采我们的资源。正是这个邪党,疯狂的压迫我们劳苦大众,滥定恶法,剥夺人民的基本人权,却又逼着中国人说享有自由。为了我们自己的幸福和将来,为了抹去兽印,我们郑重的声明:退出邪党所领导的少先队、共青团组织!

岩岩、春雷、大航、胡竞丹、赵敏秀
大陆
2005-08-09 20: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697

(详细退党名单请查阅退党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