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8/9)

發表:2005-08-10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聲明

自從我們看了九評後,頓時覺得頭腦清醒,神清氣爽換了個人似的,徹底認清了這個黨,看透了它的邪惡本質,痛快!今天我們聯名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邪隊、共青邪團、共產邪黨及其相關組織,曾經寫過的入黨、入團、入隊申請書和積極份子等全部作廢。同時,我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快快覺醒,認清這個腐敗的黨,邪惡的黨,快快退出,決不與邪惡為伍。中國有句名言叫:「近君子,遠小人,避惡人」,退出惡黨的相關組織,也就遠離了邪惡,同時也就擁有了美好未來。

綿憶、艷平、梁旭、孝茂
黑龍江省
2005-08-09 06: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8514


退出中共邪教組織
  
由於受謊言的矇蔽,曾在中共邪教的血旗下發過毒誓,自從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以後,才徹底明白了中共的罪惡歷史和其死不悔改的邪惡本性,它就是要人們頭腦中裝的都是假、惡、鬥等邪惡思想,把所有人身上都打上邪惡的印記。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包括「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等在內的中共邪教的一切相關組織,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人。

殷作炎、路中英、陳國民
2005-08-09 09: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8663


嚴正聲明

老話說的好:別看邪惡今天鬧的歡,就怕日後拉清單。單看今天的中共惡黨那罄竹難書的醜惡罪行,該是一筆一筆的清算了。不斷的有長春善良的民眾在《九評》的點撥下,明白了,清醒了,嚴正聲明遠離中共惡黨的陰霾籠罩,洗刷其恥辱獸記,作一個清清白白的人。

退出中共惡黨及其一切團、隊等一切附屬組織的:趙旭海 李成安 李慧 福明 劉全 郝琳 小陳 魏學理 楊景帆 要伍 文伍 周旭 風華 桂華 小斌 淑梅 小青 金風 永永 劉有 王波 玉蘭 小禮 春青 樸赫 要青 小海 學會 學志 繩繼水
2005-08-09 13: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8943


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聞、聽《九評共產黨》所揭示的中共惡行後,深知我們被邪黨及黨文化所騙、所害,長期以來中毒不知毒,現在我們認清了惡黨反宇宙、反人類、反社會的邪惡本質,知道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才會有真正的幸福。特此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抹去獸記。

小迎、小玲、冰冰 等18人
大陸
2005-08-09 15: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212


斷絕同魔教中共的一切聯繫

邪惡的中共總是製造新的矛盾,來掩蓋已有的矛盾。毛澤東不斷的發動運動來掩蓋運動所產生的矛盾,不斷的轉移人們的注意力。鄧小平為了掩蓋「六四」的問題及經濟的不景氣,效仿香港的「零關稅」,而在香港的對面劃了一個圈,謂之深圳「特區」,還是沒能使中國的經濟走出低迷,這時又把問題的原因歸結為人口多,從而採取了具有中國特色的「計畫生育」。江澤民時期,為了掩蓋風縻全國的貪污腐敗而血腥鎮壓法輪功,將許多中國人置於萬劫不復之地,也使人類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著,長此下去,中國將面臨著滅亡,人類將面臨著滅亡。因此,我們集體退出魔教中共,斷絕同中共的一切聯繫,選擇自己的美好未來。

吳啟運、張桂蘭、夏學奎 等26人
湖北隨州
2005-08-09 17: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356


退黨(團隊)聲明

中國共產黨在歷史上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在歷史的今天,它不思悔改,仍然在欺騙人民、製造謠言與恐怖,使世人深受毒害。其險惡用心是為了毀掉世人的未來。讀了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之後,對中共這個附體邪靈的認識更加清楚。因此,特別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紅小兵等),堅決與這個為害人間的邪靈斷絕一切關係,抹除獸記,

鄭德於、蔣成義、王學挺 等10人
大陸
2005-08-09 17: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376


退黨聲明

我現在已經退休,從小在共產黨文化中長大。參加工作後,加入了共產惡黨,可悲的為它奮鬥了一生。自參加工作以來,經歷了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輪功等運動,這使我看清了共產惡黨根本就不是為了人民,而是為了它自己的邪惡統治,以階級鬥爭為綱,每次運動都殘害死許多人。最近,瞭解了《九評共產黨》,我進一步認識到,這個惡黨從根子上就是邪的,從它一產生直到現在,始終都充滿暴力、血腥、欺騙和謊言!在此,我鄭重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邪惡組織,從思想上徹底清除共產黨文化,與其決裂,爭取有一個好的未來!!!

林海斌
2005-08-09 23: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0120


退隊聲明

邪黨使中華民族道德墮落,使環境破壞嚴重,都將使中華民族種族退化。邪黨打著民主的幌子搞獨裁,如果你真要民主,就會被殺掉。由於經歷了辛亥革命,民主共和思想深入人心,邪黨不斷殺人製造恐怖氣氛,逼迫大家把獨裁說成民主,把專制說成共和,把貧窮說成富裕,使中國成為撒謊大國和生產假貨的大國,中華民族面臨亡國滅種的危險。我聲明退出少先隊。

白火
中國福建
2005-08-09 23: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0098


鄭重宣布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是一群貧民百姓,自動或被動的加入了共產惡黨邪教或附屬組織。最近有幸看到驚世奇書《九評共產黨》,心中長久壓抑的思想得到釋放,深刻認識到邪教惡黨的黑暗與腐敗,現在更加認清了惡黨的邪教本質。為了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中國人,我們鄭重宣布:退出共產惡黨和所屬各級組織,洗去這人生中的奇恥大辱,我們要棄暗投明,迎接光明的未來。

崔淑蘭、樸桂珍、蘇秀軍 等24人
黑龍江
2005-08-09 23: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0082


退黨退團聲明

中共邪黨內部已是漆黑一片,人人皆知。在其暴政下,中國毫無人權可言。為挽救其即將滅亡的命運,又強制開展黨員「保先」運動,每人寫「認識」,集體造假,欺騙人、毒害人,忍無可忍!所以我們堅決退出邪黨及其所屬一切組織,重獲新生。

張美芳、瀋偉偉、瀋小艷
中國大陸
2005-08-09 22: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0050


退團聲明

現在我莊嚴聲明:退出邪教共青團,消除獸記,迎接光明的未來。從小,我就是一個心態直爽、善良的人,中共逆天叛道、踐踏法律、禍國有術、壞事做絕、草菅人命、製造假新聞、愚弄百姓、貪官橫行、貪贓枉法、買官、賣官、買黨票、販黃、包二奶、以權謀私、中飽私囊,侵吞國家鉅額資產,4000多名高官卷鉅款外逃,偷盜國家公款高達數百億美元;盤剝勞動人民,使大部分農民和城市居民長期生活在貧困之中;對外廉價出賣中國人民的血汗、出賣中國市場,甚至出賣國土,進行骯髒的政治、人權交易,把邪惡傳播到全世界。近年來中國大陸天災人禍加劇,沙塵暴、乾旱、洪水、地震、蝗蟲等天災異常頻繁;毒品復燃,毒米、毒油、毒奶事件接二連三,瘟疫、礦難等人禍連續不斷。如今的中國沙漠劇增,江河斷流,環境污染嚴重;城鄉差別加大,物慾橫流,世風惡化,欺詐成風,假貨氾濫,聚賭行賄,色情猖獗,生態體系和社會道德體系全面崩潰。照此下去,人民怎能安生?!國家又怎能太平?!中共惡黨給中國、給人類帶來了深重的災難!是對善良人民的殘酷迫害,自從看透邪惡本質,決心脫離邪惡的團組織,希望中國人都能清醒,早日脫離邪惡統治,使人的道德回歸到善良的本性上去。

小胖
大陸
2005-08-09 22: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0049


退黨、團、隊聲明

當年由於受"黨文化"的欺騙,也是為了要在共產黨執政的社會中能有所作為,加入了它的組織。多年的現實生活,讓我們越來越感到這個所謂"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的黨,遠不是宣傳的那樣。尤其在近幾年,其邪惡、腐敗、黑暗簡直讓人無法忍受。看了國外媒體《大紀元報》的系列評論《九評共產黨》之後,我們一下明白了這個黨從其理論基礎到發家歷史,及一切所做所為,都是地地道道的"假、惡、暴"、流氓、邪惡、反人性、反宇宙的。近幾十年來,中國老百姓的許多苦難都源於這個惡黨。中國沒有了共產黨,人民才有可能真正擺脫被奴役和苦難。我們決不能再做惡黨的一員,鄭重聲明:從即日起,徹底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以前在無知情況下對其宣誓作廢。

劉月、何琪、龔德道
2005-08-09 22: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996


鄭重聲明

共產黨究竟邪惡到什麼程度,以前並不瞭解,只知道表面浮淺的一點點,因在黨文化的熏陶、浸泡下長大,片面理解認為邪黨裡,只是個別人自私、自利、妒忌賢能,並沒有深入真正認識。當我們看到《九評》之後,《九評》就像一把利劍將共產黨層層剝開,露出它的最邪惡畫皮,它依附西方的邪靈附體,它的存在使人類最寶貴的「真、善、忍」被扼殺,使人們崇尚「假、惡、鬥」。所以,我們現在鄭重提出,退出共產邪黨的主力之柱共青團、少先隊。

小杜,小張,小喜,小丹,小河,小波,小華,二連,小心,金枝
2005-08-09 21: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861


退黨聲明

目睹了中共歷次運動給民眾帶來的巨大傷害,在幾十年的教育生涯中,也認識到了中共對傳統價值觀的漠視和抹殺,今又通過《九評》,進一步將其醜惡的面目清晰化。本人在此鄭重聲明:退出惡黨及其一切組織,以保清白的思想和靈魂。

丁慧
2005-08-09 21: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833


退黨、退團、退隊嚴正聲明

我們是中國大陸的一群普通民眾,都是受共產黨黨文化嚴重毒害的一代人,我們曾經因為有自己的信仰,遭到了共產黨的殘酷迫害。通過仔細閱讀《九評共產黨》,使我們更加清醒的看到了,共產邪黨的邪教面目和本質,也深深知道為什麼這個魔教會迫害有信仰的人民。為了讓中華民族可以過渡到一個沒有共產邪黨的社會,我們特通過大紀元網站鄭重聲明:退出它的一切組織,抹去邪惡的獸的印記,為解體邪黨出一份力!

文民、紀林、小芳、惠欣
中國大陸
2005-08-09 21: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811


退黨聲明

我倆是參加中共多年的黨員了,也曾幹過行政工作,我們看了《九評》之後,多年不得其解的問題一下明白了許多。現在社會的一切敗壞現象,都是中共假、惡、鬥所釀成的,所希望的。我們決不與邪靈為伍,退出中共組織,不再是它的一成員,說過的話,以前曾參加的共青團、少先隊也同時退出。

李新生、王新民
2005-08-09 21: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808


堅決退出中共邪教惡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

讀了《九評共產黨》後,令我內心受到強烈的震撼,發人深省!使我深刻而清醒的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這個邪靈附體的、以謊言、欺騙和假、惡、暴著稱的、為禍人間已久的共產邪惡主義惡黨,是地地道道的、徹頭徹尾的反人類、反社會、反宇宙的共產邪教和名符其實的、最邪惡的反動黑幫政治組織。特此嚴正聲明:堅決徹底的退出中共惡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斷絕同惡黨的一切聯繫,消除惡黨強加的獸的印記,做一個干乾淨淨的自由人!

二雄
中國北京
2005-08-09 21: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792


退團退隊聲明

鑒於中國政治、經濟及社會的現狀,又鑒於中國大陸天氣的變化,天災人禍不斷的發生,我們感到共產邪黨的假話說到頭了。我們自願退出共青團、少先隊及共產邪黨的一切附屬組織,徹底與其邪黨決裂。

余京成、嚴容、陳權 等40人
中國大陸
2005-08-09 21: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773


鄭重聲明

我們中國人是熱愛祖國的人,但是愛國不等於愛所謂的邪黨--共產黨。正是這個邪黨,使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處於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正是這個邪黨,破壞性的掠奪、開採我們的資源。正是這個邪黨,瘋狂的壓迫我們勞苦大眾,濫定惡法,剝奪人民的基本人權,卻又逼著中國人說享有自由。為了我們自己的幸福和將來,為了抹去獸印,我們鄭重的聲明:退出邪黨所領導的少先隊、共青團組織!

岩岩、春雷、大航、胡競丹、趙敏秀
大陸
2005-08-09 20: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9697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退黨網站)(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