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院最大贪官、副院长田平利秘密转移巨额家产

作者:秦风 发表:2005-08-12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海外媒体对陕西高院最大贪官、副院长田平利买官卖官、利用他当律师的老婆梅舒慧大搞诉讼交易中饱私囊、积累巨额财富、玩弄女人、包养二奶、镇压法轮功学员有功而被连升两级,破格提拔为陕西省高院副院长等犯罪事实后,田平利感到末日来了,他迅速行动起来,急忙为保护自己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8月8日星期一。刚上班不久,田平利的秘书就匆忙走进田平利办公室,大喊一声“大事不好了!”田平利急忙问是什么事。秘书急忙把从网上下载的有关田平利各种罪行被海外许多网络媒体揭露出来的材料的打印件给田平利看。
这一看不要紧,越看田平利越害怕。看完后,田平利吓得出了身冷汗,他对自己的秘书命令道:不准对单位的任何人说出去!不准对任何人传播!秘书吓得连连称“是”。

随后,田平利到省高院院长那里请了三天假,名义上说是到北京治病,身体有健康问题,全身需要做大检查为由离开西安到北京。而实际上呢?田平利是到北京找他的大后台--原陕西省省长、现民政部副部长贾治邦求助了。

田平利这么急忙跑到北京找贾治邦干什么呢?

田平利知道,一旦他的罪行被新闻媒体暴光,中纪委、省纪委就会盯上他!俗话说,苍蝇不盯无缝的蛋,既然海外媒体对田平利的罪行进行暴光,肯定是田平利的贪污腐化程度和迫害法轮功的罪行程度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了,否则,怎么会有人站出来揭露他的罪行呢?为了求自保,田平利也顾不得什么了,甩下工作不干,马上跑北京找贾治邦出面为他田平利灭火,免得田平利自己被中纪委和省纪委“双规!”

贾治邦在陕西经营多年,从陕西窑洞出来的陕北邦大官如今在中央还是有一定实力的。贾治邦当初也是靠着这些窑洞出来的陕北头头当上了省长,如今要求这些陕北窑洞头头出面向中纪委打个招呼,保个人还不是易于反掌的事情?因为共产党的天下就是这些窑洞头头打下来的。

田平利跑到贾治邦家里向贾治邦诉说了自己面临的危险后,贾治邦带着鄙夷的神色哼了一声:“他们想敲山震虎,想搞倒我?我是喝西北风长大的吗?我怀疑是木匠小秘书李建国这小子在暗中唆使人通过咬你来咬我,以彻底扫平在他眼里视为眼中钉的我们‘陕北邦’,以便他李建国做陕西王!没那么容易!平利呀,凭我在官场多年打拼,他李建国是我的对手吗?花点钱,一切都我来摆平,另外,也要把家里的东西转移好,别让李建国那小子弄到蛛丝马迹!”

贾治邦对田平利吩咐完,二人畅谈了陕西官场当今的局势,贾治邦要求仍然战斗在西安的陕北邦弟兄团结一心,坚决抗拒李建国这小木匠秘书的进攻,不要听李建国的指挥,要暗中给姓李的使坏,使姓李的早日从陕西滚出去,以便贾治邦重回陕西当陕西王!为了给自己免灾,田平利也拿出一笔钱给贾治邦,请贾治邦在中央高层摆平关系,不要查处田平利,贾治邦愉快地收下了田平利的巨额消灾款。

从贾治邦那里领得圣旨后,8月10日田平利高高兴兴地回到西安。田平利下飞机后回到家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和他老婆梅舒慧商量怎么转移家里巨额财产的问题。首先,田平利要他老婆梅舒慧赶快把律师事物所从原地方搬走,不要让人觉得她的律所和检察院的办公室搞在一起搞黑色交易,搬到一个不引人注目的地方,不要挂任何牌子,田平利要自己的老婆以后行事要低调,不要再搞太大的腐败交易了,以免被人再暴光。田平利还吩咐他老婆,要赶紧与过去有过交易的当事人订立攻守同盟,以应对一旦纪检监察机关查处他时,一切都合法。

第二,田平利与老婆商量了一夜,怎样转移家产而不被发现。最后,田平利和老婆决定,不把财产转让到他们双方家属和亲属的名义下,而是寄存到外省几个银行里,而且不用自己的名字,而是用几个与田平利关系很铁的老板的名字,有些以入股的方法,也不挂田平利夫妻的名字。这样,田平利夫妻把自己的几千万现金从自己和家人的银行户头安全地转移出去,做得神不知鬼不觉。

第三,田平利对于家里和藏在自己亲属家的那些价值几百万的大量礼物,采取转移到亲戚朋友的朋友家里的做法,等于是远离了田平利这道“防火墙”。这样,以后纪检监察人员来查,田平利家什么也没有,他是个清官!

上述措施做完后,田平利还对那些与他平时玩得好的老板都打好招呼,要求他们以后暂时别来找他田平利,更不能说出和田平利一起玩的那些臭事,田平利也暗中把自己的情妇和二奶打发走。看起来,一切都风平浪静竟了,田平利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田平利心情舒畅地在陕西省高院的大院里神采飞扬地指挥各级法院怎样怎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