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高院最大貪官、副院長田平利秘密轉移巨額家產

作者:秦風 發表:2005-08-12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海外媒體對陝西高院最大貪官、副院長田平利買官賣官、利用他當律師的老婆梅舒慧大搞訴訟交易中飽私囊、積累巨額財富、玩弄女人、包養二奶、鎮壓法輪功學員有功而被連升兩級,破格提拔為陝西省高院副院長等犯罪事實後,田平利感到末日來了,他迅速行動起來,急忙為保護自己採取了一系列措施。

8月8日星期一。剛上班不久,田平利的秘書就匆忙走進田平利辦公室,大喊一聲「大事不好了!」田平利急忙問是什麼事。秘書急忙把從網上下載的有關田平利各種罪行被海外許多網路媒體揭露出來的材料的列印件給田平利看。
這一看不要緊,越看田平利越害怕。看完後,田平利嚇得出了身冷汗,他對自己的秘書命令道:不准對單位的任何人說出去!不准對任何人傳播!秘書嚇得連連稱「是」。

隨後,田平利到省高院院長那裡請了三天假,名義上說是到北京治病,身體有健康問題,全身需要做大檢查為由離開西安到北京。而實際上呢?田平利是到北京找他的大後臺--原陝西省省長、現民政部副部長賈治邦求助了。

田平利這麼急忙跑到北京找賈治邦幹什麼呢?

田平利知道,一旦他的罪行被新聞媒體曝光,中紀委、省紀委就會盯上他!俗話說,蒼蠅不盯無縫的蛋,既然海外媒體對田平利的罪行進行曝光,肯定是田平利的貪污腐化程度和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程度已經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了,否則,怎麼會有人站出來揭露他的罪行呢?為了求自保,田平利也顧不得什麼了,甩下工作不干,馬上跑北京找賈治邦出面為他田平利滅火,免得田平利自己被中紀委和省紀委「雙規!」

賈治邦在陝西經營多年,從陝西窯洞出來的陝北邦大官如今在中央還是有一定實力的。賈治邦當初也是靠著這些窯洞出來的陝北頭頭當上了省長,如今要求這些陝北窯洞頭頭出面向中紀委打個招呼,保個人還不是易於反掌的事情?因為共產黨的天下就是這些窯洞頭頭打下來的。

田平利跑到賈治邦家裡向賈治邦訴說了自己面臨的危險後,賈治邦帶著鄙夷的神色哼了一聲:「他們想敲山震虎,想搞倒我?我是喝西北風長大的嗎?我懷疑是木匠小秘書李建國這小子在暗中唆使人通過咬你來咬我,以徹底掃平在他眼裡視為眼中釘的我們『陝北邦』,以便他李建國做陝西王!沒那麼容易!平利呀,憑我在官場多年打拼,他李建國是我的對手嗎?花點錢,一切都我來擺平,另外,也要把家裡的東西轉移好,別讓李建國那小子弄到蛛絲馬跡!」

賈治邦對田平利吩咐完,二人暢談了陝西官場當今的局勢,賈治邦要求仍然戰鬥在西安的陝北邦弟兄團結一心,堅決抗拒李建國這小木匠秘書的進攻,不要聽李建國的指揮,要暗中給姓李的使壞,使姓李的早日從陝西滾出去,以便賈治邦重回陝西當陝西王!為了給自己免災,田平利也拿出一筆錢給賈治邦,請賈治邦在中央高層擺平關係,不要查處田平利,賈治邦愉快地收下了田平利的巨額消災款。

從賈治邦那裡領得聖旨後,8月10日田平利高高興興地回到西安。田平利下飛機後回到家裡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和他老婆梅舒慧商量怎麼轉移家裡巨額財產的問題。首先,田平利要他老婆梅舒慧趕快把律師事物所從原地方搬走,不要讓人覺得她的律所和檢察院的辦公室搞在一起搞黑色交易,搬到一個不引人注目的地方,不要挂任何牌子,田平利要自己的老婆以後行事要低調,不要再搞太大的腐敗交易了,以免被人再曝光。田平利還吩咐他老婆,要趕緊與過去有過交易的當事人訂立攻守同盟,以應對一旦紀檢監察機關查處他時,一切都合法。

第二,田平利與老婆商量了一夜,怎樣轉移家產而不被發現。最後,田平利和老婆決定,不把財產轉讓到他們雙方家屬和親屬的名義下,而是寄存到外省幾個銀行裡,而且不用自己的名字,而是用幾個與田平利關係很鐵的老闆的名字,有些以入股的方法,也不挂田平利夫妻的名字。這樣,田平利夫妻把自己的幾千萬現金從自己和家人的銀行戶頭安全地轉移出去,做得神不知鬼不覺。

第三,田平利對於家裡和藏在自己親屬家的那些價值幾百萬的大量禮物,採取轉移到親戚朋友的朋友家裡的做法,等於是遠離了田平利這道「防火牆」。這樣,以後紀檢監察人員來查,田平利家什麼也沒有,他是個清官!

上述措施做完後,田平利還對那些與他平時玩得好的老闆都打好招呼,要求他們以後暫時別來找他田平利,更不能說出和田平利一起玩的那些臭事,田平利也暗中把自己的情婦和二奶打發走。看起來,一切都風平浪靜竟了,田平利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田平利心情舒暢地在陝西省高院的大院裡神采飛揚地指揮各級法院怎樣怎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