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愤青的常用语言

作者:羽林翼 发表:2005-08-18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互联网这玩儿真神奇,它的出现改变了很多人,其中,最让我们感到有点措手不及的就是有无数网络名词正在不断地被创造出来,其中“愤青”这个词可能就是在网络发达的当代才被人们越来越关注。

愤青,顾名思义,就是泛指愤怒的青年。如果要从其广义的角度上讲,愤青所包括的范围还真广。有因为爱国爱得执迷不悟的愤青,有反共的愤青,有民主自由的愤青,有反美、反日的愤青,有反独立的愤青,还有很多类型的愤青。

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愤青这个词,其意义已经发生了一定的变化,那就是在很大的程度上泛指那些盲目的愤青,尤其是盲目性地反日反美反民主反自由等青年。本文正是从这个意义上来看看愤青们的常用语言的,如果那个读者觉得不够全面,同样他也可以写与本文完全不同的观点的文章来。

此类愤青的形成,主要是受到专制文化的影响,他们的语言绝大多数都带有奴隶般的性质,也同样具有暴力、专制、邪恶、盲目、无知、欺骗等味道,尽管他们很多也就是暴政意识的结果,可是很多人却无从去反思为什么会有这种畸形的特质。因此,为了更好的认识一下愤青们的特性,我们还是要了解一下他们的语言,这里所列举的语言是愤青们常用的,仅供欣赏。

“你们这些反华势力,为什么如此地反动?” (愤青们还不知道“中共”与“中国”的区别)

“中国不是发展得好好的吗?你看现在我们有饭吃,有衣穿,我们为什么还要反对政府呢?” (愤青们以为是中共养活他们,而没有想到中共就是依靠纳税人供养;愤青们以为人与猪一样,只要吃饱了就行。没想到人与猪的区别在于人除了物质上需要之外,还有精神上的需要。)

“你们是美日的走狗、汉奸,你们看到了吗?伊拉克人现在没有饭吃,无衣穿,难道你们还认为美国解放了他们吗?他们获得自由民主了吗?(哈哈!愤青们原来对伊拉克战争的本质一无所知,因为伊拉克战争的本质是消灭萨达姆独裁暴政,让伊拉克实现民主政体。同样,难道愤青们在电视上看到的伊拉克人都是没有穿衣服?或者他们在排队讨饭?)

“如果八九六四不开枪,那中国早已天下大乱了。”(这是中共一贯强盗逻辑,愤青奴隶们只能按中共的逻辑走。中共说“镇压有理”,说温饱才是基本人权,“稳定压倒一切”。此乃中共典型的谬论!)

“什么民主、自由,它能当饭吃吗?”“美国是世界上最不民主的国家!”(愤青奴隶们对美国一无所知,包括美国的政治体制、经济文化。他们只能继承中共的“美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的思维。而且什么是民主?什么是自由?愤青奴隶们从来就没有去想过。)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什么中华民国被颠覆,难道你们还不知成王败寇?”(愤青奴隶们对现代史不堪了了,强烈建议读《谁是新中国》<辛颢年着>一书。历史证明,只有孙中山建立的中华民国才是真正的新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对孙中山建立的民主宪政的专制复辟。)

“我一看就知道,这是法轮功搞的。”(中共的宣传使得中国很多民众尤其是愤青奴隶对法轮功的认识发生了极其严重的错误和扭曲。对于这个问题,世界早有定论,它是中共独裁暴政对人们的信仰自由的残酷剥夺,中共已经受到了全世界的声讨。)

“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奴隶主与奴隶的专用语言)

“你们都是民族败类!”(只有愤青奴隶们才是中华民族的败类,因为他们根本不为中华的正义、光明、民主自由的前途着想,而是为马列中共专制服务。)

“你们太反动了,我们不管这些,我们要的是钱,只要有钱就有一切。”(中国愤青奴隶完全沦为了金钱的奴隶,为了金钱他们与中共一样不择手段。)

“如果我手里有原子弹,我一定要把美国炸了,把小日本丢到太平洋去喂鱼!”(连朱成虎将军就准备以西方以东的城市被毁灭而与美国较量,何况还是完全弱智的愤青奴隶们。)

“本.拉登是我们的英雄,我们向拉登致敬。”(中共政权本质上就是国家恐怖主义,当然也只能产生很多恐慌分子了。)

“中国不能乱,更不能分裂,因为一旦分裂,那么外国就会把中国变为其殖民地。”(中国历史以来就近一半时期处于分裂状态,分分合合。)

…… ……

中国当代愤青奴隶的语言太多了,这里无法一一列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