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當代憤青的常用語言

作者:羽林翼 發表:2005-08-18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際網路這玩兒真神奇,它的出現改變了很多人,其中,最讓我們感到有點措手不及的就是有無數網路名詞正在不斷地被創造出來,其中「憤青」這個詞可能就是在網路發達的當代才被人們越來越關注。

憤青,顧名思義,就是泛指憤怒的青年。如果要從其廣義的角度上講,憤青所包括的範圍還真廣。有因為愛國愛得執迷不悟的憤青,有反共的憤青,有民主自由的憤青,有反美、反日的憤青,有反獨立的憤青,還有很多類型的憤青。

隨著時代的發展變化,憤青這個詞,其意義已經發生了一定的變化,那就是在很大的程度上泛指那些盲目的憤青,尤其是盲目性地反日反美反民主反自由等青年。本文正是從這個意義上來看看憤青們的常用語言的,如果那個讀者覺得不夠全面,同樣他也可以寫與本文完全不同的觀點的文章來。

此類憤青的形成,主要是受到專制文化的影響,他們的語言絕大多數都帶有奴隸般的性質,也同樣具有暴力、專制、邪惡、盲目、無知、欺騙等味道,儘管他們很多也就是暴政意識的結果,可是很多人卻無從去反思為什麼會有這種畸形的特質。因此,為了更好的認識一下憤青們的特性,我們還是要瞭解一下他們的語言,這裡所列舉的語言是憤青們常用的,僅供欣賞。

「你們這些反華勢力,為什麼如此地反動?」 (憤青們還不知道「中共」與「中國」的區別)

「中國不是發展得好好的嗎?你看現在我們有飯吃,有衣穿,我們為什麼還要反對政府呢?」 (憤青們以為是中共養活他們,而沒有想到中共就是依靠納稅人供養;憤青們以為人與豬一樣,只要吃飽了就行。沒想到人與豬的區別在於人除了物質上需要之外,還有精神上的需要。)

「你們是美日的走狗、漢奸,你們看到了嗎?伊拉克人現在沒有飯吃,無衣穿,難道你們還認為美國解放了他們嗎?他們獲得自由民主了嗎?(哈哈!憤青們原來對伊拉克戰爭的本質一無所知,因為伊拉克戰爭的本質是消滅薩達姆獨裁暴政,讓伊拉克實現民主政體。同樣,難道憤青們在電視上看到的伊拉克人都是沒有穿衣服?或者他們在排隊討飯?)

「如果八九六四不開槍,那中國早已天下大亂了。」(這是中共一貫強盜邏輯,憤青奴隸們只能按中共的邏輯走。中共說「鎮壓有理」,說溫飽才是基本人權,「穩定壓倒一切」。此乃中共典型的謬論!)

「什麼民主、自由,它能當飯吃嗎?」「美國是世界上最不民主的國家!」(憤青奴隸們對美國一無所知,包括美國的政治體制、經濟文化。他們只能繼承中共的「美帝國主義忘我之心不死」的思維。而且什麼是民主?什麼是自由?憤青奴隸們從來就沒有去想過。)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什麼中華民國被顛覆,難道你們還不知成王敗寇?」(憤青奴隸們對現代史不堪了了,強烈建議讀《誰是新中國》<辛顥年著>一書。歷史證明,只有孫中山建立的中華民國才是真正的新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對孫中山建立的民主憲政的專制復辟。)

「我一看就知道,這是法輪功搞的。」(中共的宣傳使得中國很多民眾尤其是憤青奴隸對法輪功的認識發生了極其嚴重的錯誤和扭曲。對於這個問題,世界早有定論,它是中共獨裁暴政對人們的信仰自由的殘酷剝奪,中共已經受到了全世界的聲討。)

「共產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奴隸主與奴隸的專用語言)

「你們都是民族敗類!」(只有憤青奴隸們才是中華民族的敗類,因為他們根本不為中華的正義、光明、民主自由的前途著想,而是為馬列中共專制服務。)

「你們太反動了,我們不管這些,我們要的是錢,只要有錢就有一切。」(中國憤青奴隸完全淪為了金錢的奴隸,為了金錢他們與中共一樣不擇手段。)

「如果我手裡有原子彈,我一定要把美國炸了,把小日本丟到太平洋去餵魚!」(連朱成虎將軍就準備以西方以東的城市被毀滅而與美國較量,何況還是完全弱智的憤青奴隸們。)

「本.拉登是我們的英雄,我們向拉登致敬。」(中共政權本質上就是國家恐怖主義,當然也只能產生很多恐慌分子了。)

「中國不能亂,更不能分裂,因為一旦分裂,那麼外國就會把中國變為其殖民地。」(中國歷史以來就近一半時期處於分裂狀態,分分合合。)

…… ……

中國當代憤青奴隸的語言太多了,這裡無法一一列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