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的“味道”

作者:吴明 发表:2005-08-25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员有“味道”吗?想必是有的。君不见媒体在曝光某些腐败官员的丑行时,常借百姓之口道:他(指腐败官员)身上哪还有一点儿共产党员的味道。

看来,共产党员确实是有“味道”的。但应该是什么“味道”,笔者不得而知。从媒体相关报道的语气看,肯定是“味道好极了”。否则的话,怎么会说没有共产党员味道的是贪官污吏呢?

共产党员的好“味道”还可以从写在纸上的东西--党章中得到映证。从写在纸上的东西看,共产党员的“味道”确实是好极了,好得无以伦比。但这“好极了”的“味道”毕竟只是写在纸上的,当不得真。尽管写在纸上的东西把共产党员的“味道”说得“好极了”,但现在这社会,虚假广告多去了,谁会相信?

共产党员的“味道”是香是臭,并不是纸上写的东西说了算,而是要看现实。令党难堪的是,在现实生活中,共产党员的“味道”却是其臭无比,“大大地坏了”。

不是吗?那些对民众敲骨吸髓的贪官污吏们有几个不是共产党员?那些横行乡里、鱼肉百姓的村镇官员又有几个不是共产党员?那些欺男霸女的村霸、乡霸,那些有组织的流氓团伙又有几个身后没有身为共产党员的官员们为其撑保护伞?那些强拆民房者,让百姓流离失所者;那些强占农田、从贫苦的农民口中夺食者;那些捏造罪名、滥杀无辜者;那些制造冤案、迫害忠良者;那些动用警察,甚至动用军队,用机枪、坦克屠杀手无寸铁的民众者……又有哪个不是大权在握的共产党员?现有的六千八百多万共产党员中,尤其是在握有一定权力的中共官员中,又有几个敢说自己身上没有熏天臭气?

把其臭无比的腐烂臭肉当做美味推销,无非是希望百姓们的味觉神经都失灵了,会把臭肉当作美味佳肴来享用。这也是腐肉加工者们的最大希望所在。可惜,事并不如愿。面对味觉神经并未全部失灵的百姓,腐肉的加工者们为掩盖其臭味,会在加工过程中加入大把的花椒、辣椒等佐料,以麻痹人们的味觉神经;给其上以浓厚的糖色,以欺骗人们的视觉。但臭肉就是臭肉,无论加工者们怎样为其加工、上色,终难掩其令人作呕的恶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