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員的「味道」

作者:吳明 發表:2005-08-25 0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員有「味道」嗎?想必是有的。君不見媒體在曝光某些腐敗官員的醜行時,常借百姓之口道:他(指腐敗官員)身上哪還有一點兒共產黨員的味道。

看來,共產黨員確實是有「味道」的。但應該是什麼「味道」,筆者不得而知。從媒體相關報導的語氣看,肯定是「味道好極了」。否則的話,怎麼會說沒有共產黨員味道的是貪官污吏呢?

共產黨員的好「味道」還可以從寫在紙上的東西--黨章中得到映證。從寫在紙上的東西看,共產黨員的「味道」確實是好極了,好得無以倫比。但這「好極了」的「味道」畢竟只是寫在紙上的,當不得真。儘管寫在紙上的東西把共產黨員的「味道」說得「好極了」,但現在這社會,虛假廣告多去了,誰會相信?

共產黨員的「味道」是香是臭,並不是紙上寫的東西說了算,而是要看現實。令黨難堪的是,在現實生活中,共產黨員的「味道」卻是其臭無比,「大大地壞了」。

不是嗎?那些對民眾敲骨吸髓的貪官污吏們有幾個不是共產黨員?那些橫行鄉里、魚肉百姓的村鎮官員又有幾個不是共產黨員?那些欺男霸女的村霸、鄉霸,那些有組織的流氓團夥又有幾個身後沒有身為共產黨員的官員們為其撐保護傘?那些強拆民房者,讓百姓流離失所者;那些強佔農田、從貧苦的農民口中奪食者;那些捏造罪名、濫殺無辜者;那些製造冤案、迫害忠良者;那些動用警察,甚至動用軍隊,用機槍、坦克屠殺手無寸鐵的民眾者……又有哪個不是大權在握的共產黨員?現有的六千八百多萬共產黨員中,尤其是在握有一定權力的中共官員中,又有幾個敢說自己身上沒有熏天臭氣?

把其臭無比的腐爛臭肉當做美味推銷,無非是希望百姓們的味覺神經都失靈了,會把臭肉當作美味佳餚來享用。這也是腐肉加工者們的最大希望所在。可惜,事並不如願。面對味覺神經並未全部失靈的百姓,腐肉的加工者們為掩蓋其臭味,會在加工過程中加入大把的花椒、辣椒等佐料,以麻痺人們的味覺神經;給其上以濃厚的糖色,以欺騙人們的視覺。但臭肉就是臭肉,無論加工者們怎樣為其加工、上色,終難掩其令人作嘔的惡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