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夫人 克里姆林宫最大的秘密

发表:2005-09-15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期以来,俄罗斯第一夫人普京娜-柳德米拉被西方称爲“克里姆林宫最大的秘密”。 普京掌管国家的五年里,她只是出于某种礼仪与普京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
据莫斯科共青团员报报道,人们围绕柳德米拉的“问题”远远多于“答案”。

据说在柳德米拉曾经工作过的加里宁格勒机场和进修过的列宁格勒国立大学,有关她的文件早被从档案中取走了,只有从第一夫人的熟人和亲友那里了解点滴了。

柳德米拉1957年1月6日出生在加里宁格勒市,出嫁前的娘家姓是“什克列布涅娃”。

她的老家住在列宁格勒区莱蒙托夫街1号,一幢三层小楼一楼把边的住宅里。如今淹没在新俄罗斯暴发户们建起的别墅中,显得有些破烂寒酸。在这幢漏风漏雨的小楼里,柳德米拉小时候经常会被冻感冒。

老邻居们还清清楚楚地记得,他们以前曾经不止一次帮助年轻的弗拉基米尔-普京从泥坑里把汽车推出来。

在普京成爲国家领导人之后,他的岳母和妻妹仍在1号楼住了一段,只是后来才被接到莫斯科。

由于家里生活条件实在太差,柳德米拉家吃光了所有下蛋鸡。

柳德米拉的班主任老师亚历山德拉-格奥尔基耶夫娜说,她是个能歌善舞、惹人怜爱的小姑娘,最爱演白雪公主,她是我们班上真正的明星人物。

她说,柳达当时希望能够成爲一名演员。

高中毕业之后,柳达没能如愿考入圣彼得堡戏剧学院。但是,她还有机会向加里宁格勒技术大学递交入学申请。

柳德米拉中学好友鲁斯兰-津科说,这时她心仪的一个男生尤拉-阿布罗西金在找到她,建议 “一年后一起上大学。”于是,两个人就一起去加里宁格勒汽车销售厂帮工。后来两人一起上了大学,并且继续相处了将近一年。

不过,上完大二,柳德米拉认爲技术科学非常枯燥,放弃学业,选择到航空公司当空姐。

柳德米拉的父亲亚历山大-阿夫拉莫维奇非常严厉,最看重的是女儿的“名声”,对女儿们的一举一动明察秋毫。因此直到中学毕业都没有人在莱蒙托夫街上见过她和男生在一起。

柳德米拉和普京“秘密”约会整整一年之外,然后才决定正式把他引见给父母。普京给未来岳母留下的印象不错。吉洪诺娃在和邻居们谈起他时夸到:“是个严肃的小伙子,很可靠。”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柳达的父母都不清楚未来女婿是做什么的,而他神神秘秘的样子让很多人猜测不已,让人感觉有事隐瞒。

在老同学眼里,柳德米拉成爲俄罗斯第一夫人,仍保持着谦虚简朴、毫不张扬的个性,走在大街上,居然没有人能够认得出来!

同学们曾经邀请柳德米拉-普京娜到家里做客,在交往过程中,她显得是那么平凡普通,没有任何的装腔作势、矫揉造作,也没有显示出一丝一毫的傲慢。

在参加完中学毕业30周年纪念聚会中间,柳德米拉的电话响了。她接听电话后微笑着对大家说:“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打来的,向大家表示最热烈的问候。”

当天,身爲加里宁格勒市政府工作人员的尤拉-阿布罗西金也赶去参加柳德米拉与老同学的聚会,不过最终晚了一步。他希望能够在机场赶上总统夫人,而柳德米拉特意把飞机起飞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

据童年伙伴瓦连京娜-亚历山德罗夫娜回忆,柳德米拉从小就知道顾家,从5岁起就知道帮着照看妹妹奥莉加。

按照维克托母亲柳博芙-阿吉耶夫娜话说,柳德米拉与妹妹的关系一直很好,然而在两人都成家之后,彼此关系却由于妹妹奥莉加的嫉妒而突然恶化。

喜欢孩子的奥莉加看着姐姐家的两个女儿相继问世、一家四口过着平静幸福 的生活,奥莉加对丈夫的埋怨之情油然而生,夫妻间的矛盾不断加剧。

柳德米拉试图安慰妹妹,结果却惹得奥莉加大爲生气,两姐妹的关系开始不和,交往也越来越 少。

后来,维克托经常与奥莉加共同生活了八年之后分手。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