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夫人 克里姆林宮最大的秘密

發表:2005-09-15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期以來,俄羅斯第一夫人普京娜-柳德米拉被西方稱爲「克里姆林宮最大的秘密」。 普京掌管國家的五年裡,她只是出於某種禮儀與普京一起出現在公共場合。
據莫斯科共青團員報報導,人們圍繞柳德米拉的「問題」遠遠多於「答案」。

據說在柳德米拉曾經工作過的加里寧格勒機場和進修過的列寧格勒國立大學,有關她的文件早被從檔案中取走了,只有從第一夫人的熟人和親友那裡瞭解點滴了。

柳德米拉1957年1月6日出生在加里寧格勒市,出嫁前的娘家姓是「什克列布涅娃」。

她的老家住在列寧格勒區萊蒙托夫街1號,一幢三層小樓一樓把邊的住宅裡。如今淹沒在新俄羅斯暴發戶們建起的別墅中,顯得有些破爛寒酸。在這幢漏風漏雨的小樓裡,柳德米拉小時候經常會被凍感冒。

老鄰居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他們以前曾經不止一次幫助年輕的弗拉基米爾-普京從泥坑裡把汽車推出來。

在普京成爲國家領導人之後,他的岳母和妻妹仍在1號樓住了一段,只是後來才被接到莫斯科。

由於家裡生活條件實在太差,柳德米拉家吃光了所有下蛋雞。

柳德米拉的班主任老師亞歷山德拉-格奧爾基耶夫娜說,她是個能歌善舞、惹人憐愛的小姑娘,最愛演白雪公主,她是我們班上真正的明星人物。

她說,柳達當時希望能夠成爲一名演員。

高中畢業之後,柳達沒能如願考入聖彼得堡戲劇學院。但是,她還有機會向加里寧格勒技術大學遞交入學申請。

柳德米拉中學好友魯斯蘭-津科說,這時她心儀的一個男生尤拉-阿布羅西金在找到她,建議 「一年後一起上大學。」於是,兩個人就一起去加里寧格勒汽車銷售廠幫工。後來兩人一起上了大學,並且繼續相處了將近一年。

不過,上完大二,柳德米拉認爲技術科學非常枯燥,放棄學業,選擇到航空公司當空姐。

柳德米拉的父親亞歷山大-阿夫拉莫維奇非常嚴厲,最看重的是女兒的「名聲」,對女兒們的一舉一動明察秋毫。因此直到中學畢業都沒有人在萊蒙托夫街上見過她和男生在一起。

柳德米拉和普京「秘密」約會整整一年之外,然後才決定正式把他引見給父母。普京給未來岳母留下的印象不錯。吉洪諾娃在和鄰居們談起他時誇到:「是個嚴肅的小夥子,很可靠。」

在很長一段時間裏,柳達的父母都不清楚未來女婿是做什麼的,而他神神秘秘的樣子讓很多人猜測不已,讓人感覺有事隱瞞。

在老同學眼裡,柳德米拉成爲俄羅斯第一夫人,仍保持著謙虛簡樸、毫不張揚的個性,走在大街上,居然沒有人能夠認得出來!

同學們曾經邀請柳德米拉-普京娜到家裡做客,在交往過程中,她顯得是那麼平凡普通,沒有任何的裝腔作勢、矯揉造作,也沒有顯示出一絲一毫的傲慢。

在參加完中學畢業30週年紀念聚會中間,柳德米拉的電話響了。她接聽電話後微笑著對大家說:「弗拉基米爾-弗拉基米羅維奇(普京)打來的,向大家表示最熱烈的問候。」

當天,身爲加里寧格勒市政府工作人員的尤拉-阿布羅西金也趕去參加柳德米拉與老同學的聚會,不過最終晚了一步。他希望能夠在機場趕上總統夫人,而柳德米拉特意把飛機起飛時間推遲了一個小時。

據童年夥伴瓦連京娜-亞歷山德羅夫娜回憶,柳德米拉從小就知道顧家,從5歲起就知道幫著照看妹妹奧莉加。

按照維克托母親柳博芙-阿吉耶夫娜話說,柳德米拉與妹妹的關係一直很好,然而在兩人都成家之後,彼此關係卻由於妹妹奧莉加的嫉妒而突然惡化。

喜歡孩子的奧莉加看著姐姐家的兩個女兒相繼問世、一家四口過著平靜幸福 的生活,奧莉加對丈夫的埋怨之情油然而生,夫妻間的矛盾不斷加劇。

柳德米拉試圖安慰妹妹,結果卻惹得奧莉加大爲生氣,兩姐妹的關係開始不和,交往也越來越 少。

後來,維克托經常與奧莉加共同生活了八年之後分手。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