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评:中共的虚伪,暴力、谎言和改革骗局

作者:北海青年 发表:2005-09-22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发展,中国的犯罪问题也日益严重,导致许多的犯罪问题甚至成为许多中国地方的重要的政治问题,但是无论官方如何的讲治安有如何如何的改善,中国的老百姓只是感觉治安依然很差,导致百姓有如此感觉的基本原因并不是真实的民间犯罪的零星活动引起,而是官方背景的有组织的暴力集团的行为导致中国的整体治安环境大大改变,或许人们有经历过文革历史的,相对于文革的暴力或许规模没有文革严重,但是造成的心理恐慌是难以磨灭的,文革即使暴力严重,但是还有可以避开的政治方式,而且可以有效的区别官方与民间的区别,但是目前的黑社会暴力问题使许多的百姓单纯的认为是治安问题,丝毫没有考虑这些所谓的黑社会实际上就是中共政府为维护地方统治而建立的类似民间性质的暴力组织,实际上解释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就可以了解黑社会组织的官方背景,那就是中共统治下是不容许出现有组织的民间组织的,即使对政府无害但是也会被取缔,而且任何的犯罪行为只要是官方去追究都是会有结果的,但是目前的中国的黑社会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民间都知道某黑社会组织,但是对于其违法行为官方基本上是"毫不知情",但是一旦解决问题又是速度飞快,这里讨论的主要是这种所谓的有中国特色的黑社会的历史原因和现实问题。并延伸到谎言,暴力和改革的政治骗局。

一,中共的流氓暴力历史

讲黑社会是无法与中共的历史割裂,因为广泛的治安问题导致的暴力恐惧统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后实际上就一直没有中断过,所谓的反革命,有罪或无罪,公开或秘密逮捕,等等在中共夺权后一直存在,很多实际上有官方实现政权稳定消灭反对势力的需要,但是这种传统随着中共统治行为的多样化而日渐成熟,就是说暴力行动在共产党社会里成为一种统治方式,而且是必须的,因为由暴力引起的广大百姓的群体性恐惧成为共产党维持基本秩序和政权维系的基本方式,共产党必须通过不断的恐怖与谎言实现其权力的继续,这一点从共产党诞生之日起就与生俱来,是其特色之一,历史上著名的AB团,延安整风,东北大屠杀,三反,五反,镇压反革命,文革,六四,
法轮功,一切的镇压内部清除异己都是公开与私下暴力交替进行,或许历史只留下公开的部分,而将私下的内容删除,但是需要了解的是中共的暴力行为从来都是两手方式,公开与私下同时进行,也就是官方的军事部队和官方支持的非军事人员的流氓暴力行动,或许你有些疑惑,但是这就是中国的现实,因为共产党建立的是完全的有中国特色的黑社会主义。

二,言行不一的谎言维护

或许在从前我们还会相信共产党讲的话,但是实际上很多人从建国以来就对共产党的言行不一感觉非常质疑,质疑的结果就是被消灭被处决被镇压,树立共产党的权威可以说是中共整个夺权之路的必修课,这种统治权威并不是通过民心和成绩获得的,而是通过暴力和胁迫获得的,共产党的合法性先天不足导致即使在其获得政权的56年里每天的工作就是千方百计的维护政权,因为每一天这个政权都有被推翻的可能性,中共想尽办法来通过表示其政权的合法性来明确其地位和权威。

1,武装夺取政权理论

中共当局为了向全国百姓宣传其是通过武装斗争夺取政权的结果可以说费尽心机,篡改历史,处决了解情况的人,镇压知情人,通过建国以来的近六代的疯狂大屠杀和血腥镇压树立了中共在大陆的绝对权威,通过星罗棋布的党史及共产理论的教育机构树立了所谓的共产党的政权合法性的解释。实际上中共不过是前苏联在中国建立的反政府武装而已,抗日战争通过与日本友好并联合攻击国民政府军队实现存在与发展壮大,抗日战争后又通过苏联军队的武装侵华联合中共消灭国民党军队实现夺权,中共是彻头彻尾的外来政权,是前苏联在中国的代言人,是消灭中华文明的罪魁祸首,所以它的夺权是外来干涉实现的,并不是中国人民支持的政权,不是人民选择的政权,是前苏联强加给中国人民的枷锁,所以由于不是民选政权,所以即使建国56年也没有得到人民的支持,是完全非法的卖国政府。

2,人民支持并选择了中共:宪法与议会分析

中共常常会讲一句话,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言下之意就是这个中国是共产党的自己的中国是有阶级区分的,共产党经常说社会主义国家是消灭了剥削没有阶级划分的人人平等的社会,甚至说历史选择了中共,人民的支持与中共的正确与英明使中共获得民心进而在人民的支持下推翻国民政府的中华民国,建立了共产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甚至在今天,中国的胡锦涛在许多国际场合经常讲的一句话就是任何国家都有权选择不同的政治制度,如果你是长期在中国或者对中国不是十分了解你非常容易会被迷惑。表面上这些理论是正确的,合理的,实际上这些话中已经将这个外来的卖国政权的实质讲的清清楚楚。关于夺权方式这里不再累诉,谈一下建国后的卑劣手段与暴力镇压。

任何都了解现代的国家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志就是现代意义上的国家体系,宪法,议会,政府,司法,政党,宗教,教育,军队等等的存在,所以由于中共政权建立的国家机构与西方民主制度有相似性,因此,人们在考虑其实际问题时往往是局限在制度的差异上,加上社会主义制度的国家体系区别完全传统的封建制度结构,因此,具有非常大的迷惑性,如果你简单了解一下历史你会发现,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制度都是在封建制度后产生的,实际上都有历史上的制度的继承性,社会主义制度实际上的来源是改良的立宪君主制变成立宪领导制,就是说从目前的角度分析共产党政权具有一切专制独裁的所有特征。

既然是独裁专制政权自然不会得到人民的支持,那么共产党怎样实现国家的统治呢?我们看一下这个政权的国家结构基本上就了解了。

如果要合法的建国并具有现代意义的国家但是又需要掩饰封建制度的本质是需要很多方式的,来看看中共的建立国家体系的过程及分析。

中共在建国初期而言由于是无法得到全国广泛的支持,因此在1949年仅仅是建立了一个国号和临时政府机构,并将所谓的亲共党派和代表作为代表全国人民的依据,并在中共的操纵下演出了通过了所谓的临时宪法,完成了初步的代理宪法的过程,然后中共是用了5年的时间大开杀戒,全力镇压处决反对力量。

并建立了一个所谓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什么要建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实际上这个制度是与西方的民主议会制度相对应的,西方的民主议会制度在国家地位中具有实际的权力与地位,但是共产党建立的所谓的人大制度实际上是取消了议会的权力和地位,为什么这么讲。

民主社会是不分阶级的,因此议会的职责和权利是非常明确的,议会是不同地区的人民利益的代言人,代表不同的选区,通过将全国划分指定的选区在指定的选区内选举议员实现对议员的选举和罢免,选区与议员没有阶级区分,都有平等的权利,议会是由不同的选区的议员组成履行立法机构的职能。

下面看一下中共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政协制度,关于政协制度实际上没有讲的必要,实际上仅仅是官方的一个简单的荣誉协会而已,没有什么意义,主要谈一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国的议会制度是阶层代表,地区代表,民族代表,政府代表混合制,什么意思呢?就是中国的议会没有选区,即使小部分有仅仅是地区性的象征而已,基本上没有选举与被选举活动,出现选举活动基本上都是政治需要的做秀,没有实际意义,中国的官方的理论是由于是人民当家做主,但是又无法让全国人民一同来讨论国家大事,由于中国人口太多,为了最广泛的代表各阶层的利益,所以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听起来很动听,仔细分析才发现上当了,人民的权利被剥夺了,权利被独裁者垄断了,为什么这么讲?人大代表不是选区制,而是通过阶层代表的比例分配方式产生,而且这个比例不是通过人数的多少决定,而是通过阶层比例分配,举例简单讲就是如果全国人大代表有2000人,工人代表100人,军队代表100人,政府代表100人,农民代表100人,文艺工作者50人,各省代表200人,妇女代表50人,少数民族代表50人,女性代表50人等等,这些代表是通过职务,地区,性别,民族按比例分配的,表面上具有很广泛的代表性(注意,广泛性是官方的词语),实际上这种议会制度的代表性是最狭窄的,极端一点通过这种制度可以实现在一个城市组建所谓代表全国人民的人大制度,由于没有选区,而且人大代表的资格认定的权利来自政府行政机构导致人大代表实际的决定与产生方式是由政府决定的,人大代表不是选区人民罢免(根本也没有选区)而是由人大经政府同意决定罢免与就职,这样的人大代表你能指望它会代表人民吗?这些所谓的阶层代表有真正的代表各自阶层吗?为了最广泛的代表中共定义的人民,中国的10亿农民在人大中没有一个代表其利益的人,讲了怎么多无非是表达一个意思,就是中共建国初期通过镇压反对势力,通过阶级指定人大代表的方式建立全国代表大会制度通过了所谓的宪法,这些人大代表都是指定的,基本都是中共的忠实信徒,所以所谓的国家宪法法律很容易通过,
这就是所谓的中国的最高权力机关,本身就是非法的,被操纵的,根本没有公正性,中共使用阶层代表制会出现一个很大的弊端就是所谓的代表由于是非专业的议员,所以闭会期间依然是在原来的工作上,没有可以服务的具体选区和具体范围导致这些议员在执行议员职能时根本没有一个基本的定义,只有一些普通公民的牢骚意见等等而已,与普通老百姓没有两异,甚至很多人大代表仅仅是名义上代表某一阶级,实际上根本不是,这种模糊的特点导致人大代表仅仅是一种象征而已,而且中共为了有效的控制人大使用了大人数的策略,即有二三千的全国人大代表似乎人数越多代表越广泛,实际上正相反,导致出现如此庞大的代表的原因就是便于控制,有人会感到疑惑人多怎么会好控制呢?由于人数巨大,加上阶级,民族,省份的特点,任何的单一的派系均无法在人大内部形成一个单一的不受共产党控制的集团,就是说如果你有反对意见无论你如何努力团结其他代表都是无法实现的,你只能在非常小的范围内发挥影响,这一点导致人大代表的有影响性的议案根本无法进入由中共的人大常委会控制的主席团议案,因为人太多了,而且进入人大议程需要一定的代表支持,
二三千人哪。而且只有人大开会期间集中,闭会期间分散各地,
指望在开会的期间游说其他代表等于比登天还难,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给跨阶级,跨省代表之间交流接触。直接就是审议指定的议案后结束。这就是中国的最高权力机关,中国的很多法律甚至是在宪法之前制定的,你可以想象一下宪法的地位,中共说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最广泛的代表了中国各阶层人民,不知道这个所谓的代表是怎么考虑的,如果完全按阶层划分,中国的10亿农民应该在二三千代表中最少有1600名以上的代表,可是有吗?这些所谓的代表人民的全国人大代表,一没有选区,二没有阶层,三没有选举产生,它究竟代表谁。有一点是肯定的,一定不代表人民,至少它不代表10亿农民,2亿工人,这就下去12亿了,就是说所谓的人大代表只代表那不到一亿的中国人,既然如此那么这个最高机关自然就没有合法性,相关的基础上的一切国家机构也自然没有合法性,这不过是独裁者选择代表配着看戏而已。这样的机构通过的宪法还能指望其具有合法性吗?既然宪法都不具有合法性,那么根据所谓的非法宪法建立的中共政权还是合法的吗?

政权本身就不是合法的,执行起来就有一定的困难,因为使用法律来治理国家等于自掘坟墓,所以只好使用行政命令,法律成为摆设。

连国家的宪法中明文规定的最高权力机关都如此,还能指望在现有的体系内获得民主吗?做梦。

所谓的任何国家都有权选择不同的政治制度实际上是非常模糊的,这个国家是一亿共产党集团的国家,不包括其他的12亿人,简单讲就是任何共产党集团都有权建立独裁专制的国家,不论这个国家的人民是否愿意,因为共产党定义的人民不包括反对共产党统治的人,无论这个反对的人有多少。

最高的全国人大代表都如此,地方的人大代表更是形同虚设,实际职能完全掌握在行政机关。

三,中共的存在是国家动荡的根源

人们经常会对中共目前的经济改革导致的渐进式政治变革充满信心,天真的认为通过经济发展引起的社会结构和经济利益团体的压力可以改变中共的统治迫使中共瓦解或主动变革。或许人们还沉浸在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虚假理论中,但是需要了解的是共产党从来没有改变,这个国家的一切实际上没有任何变化,唯一变化的只有觉醒的人民,没有什么所谓的渐进式变革,都是骗人的,都是缓兵之计。

或许你还沉浸在中国没有动荡和分裂的庆幸中,甚至会认为如果中共垮台,中国会四分五裂变成像阿富汗,中东一样的国家,似乎失去中共中国大陆就永无宁日,很遗憾。一切都是共产党为了政治需要所编造的。

中共在宣传如果中国大陆失去中共统治时,国家就会分裂,就会处于无休止的动荡中,而且中共的依据基本上都是历史上的战乱时期和现实世界中的从独裁进入民主国家的过渡时期的例子来向国民宣传失去中共统治的重要性。

解释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要,因为这一点是中国百姓最担心的一个问题,因为任何人都不希望战争在大陆重现,任何人都希望以最小的代价实现民主。所以在考虑这一问题时必须对所谓的动乱和战争进行分析。

实际上分析这个问题很简单,只要找出发生动乱和战争的根源就可以了,如果你翻开中国的历史,除了日本,苏联入侵,抛弃外国在国内找原因,你会发现在中华民国逐步建立并稳定后,前清势力逐渐被新民主代替,后来的国家的动荡与战争实际上的根源都是中共一手造成的,而且这个问题一致持续到现在的2005
年,就是说从1921年到2005年,中国国内因素的动荡根源实际上都是中共一手制造的,甚至在夺权后的1949年到2005年的56年时间里,国家的动乱和几乎是内战状态的原因都是中共的存在造成的,因此,我们基本上可以找出答案,为什么官方说失去中共统治,中国就会分裂就会发生内战?原因就是:中共要发动战争,中共要分裂国家。我们甚至会被中共的历史宣传所迷惑,认为在中华民国统治时期国家非常混乱,政治动荡,整个国家处于分裂状态,蒋介石只是名义上的国家领袖,名义上统治全国,实际上各地还是军阀割剧的局面,这里有宣传和歪曲事实的成份,但是也需要冷静的分析,所谓的民国时期的局面真的有那么混乱吗?政治真的有那么动荡吗?如果你了解现代许多民主国家的状况你会发现领导人的上台下野,政党变动是很普通的事情,民国政府时期也是一样的,因为那时是民主的社会,政治是自由民主的,因此并不存在所谓的动荡问题,国家除了日,苏入侵基本上是安定的,和平的,或许有很多人举例反驳说当时的国家是混乱的分裂的,的确,那么所谓的分裂和混乱是谁造成的,是中共,中共在苏联的武力支援的支持下在中华民国内部建立了反政府武装,
公开分裂国家,疯狂制造杀人,强奸,
贩毒,绑架,勒索,屠杀,叛乱等反政府行为,甚至建立苏联的卫星国,就是所谓的苏维埃政权,公开分裂国家,分裂领土,制造民族分裂,民族对立,到底谁在制造分裂,谁在制造动乱,都是中共,都是这个前苏联扶持的外来流氓势力。这个反政府武装。

或许历史感觉比较遥远,直接就回到建国后的中国和世界,任何的中国人如果你生活在中国大陆,如果你生活在受中共影响的亚洲地区,你会很容易的发现,只要有中共的地区基本上都有相似的共同点:谎言,暴力,治安恶化,绑架,杀人,贩毒,屠杀,无恶不做,不遵守纪律公德,自私,维利是图。可以说一切的负面都可以在中共势力中找到答案,或许有人说太夸张了吧。的确感觉上很夸张,但是这就是中共的本质,一切并不是随着中共获得政权而有任何的改变,而是规模变得更大更严重,以至于唯一能制造分裂和动乱,社会不安的只有一个,就是共产党自身,动荡与暴力恐惧成为共产党存在的基础。没有共产党的地方是和平,安宁,发展,进步的,有共产党存在的地方是暴力,谎言,屠杀,没有人性的,所以不要被中共的谎言所迷惑,什么没有中共国家就会分裂,就会动乱,就会有战争。
的确或有,或许会发生,但是你需要了解到底是谁在制造战争,分裂与动荡。是中共。

人民要实现民主,最大的阻碍是中共,人民要以和平的方式实现民主,中共就会通过制造动乱局面和发动对人民的战争来制止人民追求民主的行为,所以中国的战争和动乱的根源是中共的存在,因为中共是以人民为敌的,是通过独裁专制压迫人民的,因此,为维护统治它必须采取动乱和战争来维护统治,所以消灭中共,中国并不会分裂和出现严重的动乱,正相反,而是真正的获得长久的和平与安宁。因为消灭中共就消灭了动乱与战争的根源。

四,真实的黑社会主义中国

现实的中国出现了许多所谓的有组织的有规模的黑社会,而且在全国制造了不断的骇人听闻的一幕幕惨剧,或许作为中国人你会惊讶于改革后的中国失去控制的局面,认为中国人素质太低,暴力严重,甚至将黑社会力量的强大归到没有政府管制的民间势力上来。

实际上呢?中国的黑社会的泛滥与强大,甚至发展完全是官方支持并领导的,目的就是维持统治。几乎任何有规模的黑社会组织都有官方背景。这能表明什么呢?只能说共产党的本质不会随环境的变化而变化,而是会更加残暴与血腥。

如果简单了解一下中共建国以来的统治手段你并不会对目前的大陆的各种犯罪情况感到惊讶,因为,一直以来就是这样,只是原来的信息封闭和宣传受到限制而已,中共实际上没有任何变化,变化的是素质提高的大陆的国民,大陆国民已经逐步认识到中共的谎言与暴力,所以才会有如此大的反映。

了解情况需要建立基本的了解,大陆的犯罪实际上分三大类,一类是民间犯罪,是官方打击镇压的对象,二类是官方背景和授权的犯罪,可能会打击,但是如果没有实际的政治原因会一直存在,三类是政府人员借民间身份的犯罪,就是无头案,无人管。一类犯罪在大陆并不是太普遍,比例很小,二三类人员广泛存在的原因和中共的政权特点有关,中共是通过谎言实现统治的,但是实际上是无恶不做,这些人在官方的幕后领导下变成所谓的民间力量,实际上大陆是没有民间概念的,因为民间力量在大陆是非法的,大陆的一切的有组织力量包括黑社会都是必须在政府管理下的,否则就是消灭,千万不要认为这些黑社会是某些领导的个人行为,这是中共统治国家的基本措施和手段,政府是禁毒的,所谓的二三类人就贩毒,收益还是政府,政府无法公开处理的问题直接指使二三类人执行,而且政府会以种种借口拒绝制裁。

大陆政权就是企图通过受其管理的各种地方黑社会组织制造社会动乱和暴力恐惧使国民倾向于对政府的依赖与求助实现所谓的政府凝聚力,因为在国家层面,唯一对暴力有合法的制裁和制止能力的只有政府,普通老百姓是没有足够的力量进行制裁和制止的,而且老百姓对黑社会进行制裁或制止会被官方以种种犯罪行为名义法办,因为如果老百姓制止犯罪等于违反政府的所谓恐惧治国的国策,因为,中共必须要求国民时刻处于恐惧之中,因为恐惧使人失去安全感,需要寻找依靠,在大陆这种依靠只有中共,这就是中共制造暴力和恐惧的基本原因,所以目前的大陆的各种暴力犯罪泛滥成灾仅仅是中共的传统的方式而已,甚至目前大陆的色情业泛滥问题也是由来已久,实际上在中共在井冈山,延安,建国以后甚至到现在,类似日本慰安妇一样的向中共集团服务的出卖肉体的人员一直存在,没讲并不等于没有,任何人都知道,单纯的思想教育并不能稳定军队的气势,允许军队公开的强奸,掠夺民间财富是当时维持中共稳定的基本手段,于是也就出现,大批的根据地军事人员不断掠夺民间女子关押到指定地区供士兵及军官发泄淫欲,使用毒品控制士兵等等手段可以说在当时屡见不鲜,
现在感觉奇怪,实际上在当时很正常,要知道当时的共匪,共产共妻的称谓并不是徒有虚名,当时的许多被占领区的女子实际上被严格分为等级,如同物品一样被分配,女子根本没有所谓的地位可言,仅仅是发泄的工具,或许很多人说中国女子在中共统治下地位空前提高,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女子并不包括全体女子,而是仅仅包括中共集团内部的女子,只是一小撮而已,并不代表全体女子,许多的女子实际上成为随军慰安妇,供中共享乐,甚至建国后这种方式也没有结束,所以大陆色情业泛滥仅仅是历史的延续而已,只是从地下走向公开,一直以来色情业就广泛存在,只是现在被商业化了,与从前的最大的不同是从前没有报酬,现在有大量报酬而已,所以所谓的社会主义简单讲是一个很大的有中国特色的黑社会主义。

五,公开的文革恐惧和谎言的继续

虽然中共极力淡化文革,因为那是中共的污点,但是文革中的基本措施和手段却依然在使用,意识形态依然是中国的用来制裁关押反对力量的基本标准。

文革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可以说有非常大的分量,因为这是一场浩劫,空前的民族悲剧。文革导致中华文明被彻底摧毁,整个民族被完全割裂,几乎所有与传统文明有联系的载体,即人被大规模的屠杀,处决,消灭,文革使大陆的中华民族彻底消失,大陆国民整体变成一个全新的民族,即中共赤族,中共的党史成为赤族的历史,赤族是一个等级森严的民族,该民族以党族合一的方式实现最基本的统治,赤族内部分为上等人,普通人,下等人,下等人有10亿,普通人2亿,上等人有近一亿,该等级制度要远远比印度的种姓制度和白人的种族隔离制度严酷,完全近似于传统的奴隶制度。这个国家的一切法律,国家体系是为上等人服务的,国家的公民不包括普通人和下等人,普通人和下等人的权利源于上等人的临时的个别的良心发泄,在上等眼中,普通人和下等人跟猪狗没有太大的区别,完全是上等人圈养的牲畜而已,只要有食物就可以了。这个上等人就是中共,下等人是广大的农民,普通人是其他人。
这就是中国,现在的中国。

文革制造的一切依然在继续,文革编织的各种谎言依然是中共拿来统治的机器,文革中的制造的全民恐怖措施依然是中共处理民间要求民主要求的手段。

六,中共的改革骗局

或许很多人对于中共的渐进变革还存在幻想,没有渐进变革,先发展经济,在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进行政治变革的思想完全是中共一手捏造的。中共的改革仅仅是一场骗局,一场闹剧,20多年的改革实际上并没有使中国走向繁荣,相反是走向毁灭,所谓的改革仅仅是临时缓和政治矛盾的缓兵之计,其目的是为了增强中共对国家的控制资源与能力,是一场空前的财富掠夺。

中共的改革是在中共内部的压力下开始的,而且中共的几乎所有的改革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所有的改革措施都是短期行为,没有一个措施是真正的进行所谓的改革。因为改革本身就是缓解统治危机引起的局部变革,并不是为改变政权而进行的改革,所以任何的改革措施在执行一段时间后又被以改革之名放弃。

如果你看一下改革的整体情况你可以发现中国的整体改革如果从全局分析实际上是相反方向发展,专制,损失是改革的主旋律。

或许你还认为中国是人民的国家,那你就是天才的白痴,共产党不会认为这是人民的国家,中共认为这是它们自己的国家,简单讲无论你愿不愿意,中共自己的逻辑是这是私有国家,中共代表一切。中共的就是绝对正确的,绝对不容许质疑,否则就是企图颠覆政府,是反动,是反革命,改革政策是中共内部的需要,并不是人民的需要而进行的,从改革开始农民,工人,商人,等等依次短时间受益,然后获得的利益迅速被收回,全国的财富在国家的调控下稳定的向共产党内部流入集中,渐进式的结果会是什么呢?是全国财富完全集中到这近一亿的共产党手里,是完成了一个手续,一个宣布全国财富转移到共产党手中的证明过程,渐进式的最后是全国人民惊奇的发现,所有的财富都没有了,甚至存在银行的财富,土地,资源都被卖掉,都被转移到国外,中国人民变成了穷光蛋,中共集团掌握了全部的资源,国家真的变成私有制了,但是是共产党的私有制,对于共产党而言其财富是私有的,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而对于百姓而言,其财产是公有的,是根据国家需要可以侵犯的。

如果有一天,共产党完全实现全国财富的实际私有化而且实现结盟,那时候即使实现民主又怎样,等于还是共产党变相掌握国家的政权,而且财富的高度共产党私有化实际上导致共产党有更大的资源维系统治,并没有起到促进变革的目的,相反是巩固和强化了共产党的权力和实力,所以是强化了对人民和民主的进一步压制,导致渐进式改革的目的失败。

七,以暴制暴与民主镇压

如果要在中国实现真正的民主和消除动乱和战争根源,唯一的办法并不是单纯的期望人民变革,可以想象即使人民发动光荣革命实现政权变革,由于掌握国家资源的依然是中共集团,实际上中国依然无法实现真正的民主,仅仅是把共产党内部的另一派势力扶上台,共产党得到短暂的喘息后依然会卷土重来,所以不能用单纯的苏联东欧模式来理解和判断中国的民主革命。

中国的现实非常的严酷,如果需要实现民主必须完成两大任务,一个是必须通过大屠杀彻底消灭共产党内部的死硬分子,有一万杀一万,有一千万杀一千万,绝对不能手软,另一个就是财富问题,必须将共产党占有的非法财富没收,这个数字必须达到近十万亿,必须通过没收共产党掠夺的财富实现民主的有效过渡与建立。

血腥镇压与没收财富,许多人感觉非常的不人道,而且非常的不民主,但是这就是中国的现实,如果你不这么做,一旦这些丧失权力的共产党私下团结一致利用手中的财富在民主环境下发动动乱及战争,即使建立民主共和国也会有被推翻的可能,所以必须在肉体上处决共产党,而且必须没收共产党的财富,因为,如果默认并承认共产党所获得的财富的合法性,等于为未来共产党的复辟提供了资金,资源上的支持。而且绝对不能相信共产党的任何承诺,必须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彻底的消灭共产党,杀掉几千万甚至上亿的共产党并不会损害中华民族的利益,因为,这些共产党完全是灭亡中华文明的机器,是外来的侵略者,所以对应共产党要毫不留情的处决,要使用比共产党还要残暴的手段处决所有的死硬共产党,没收其财富,处决了共产党就解放了剩下的12亿中国人民。或许你还可能存在渐进式变革的幻想,实际上给你一个最简单的逻辑你就明白了渐进式变革的的不可能性,中国有10亿农民,如果中国真得实现了民主,10亿农民保守计算最少有6亿成年人,
其他的三亿的非农民即使包括未成年人也只有三亿,绝对没有农民的数量大,仅仅这一点就决定了中国在中共的统治下甚至在中共势力存在的情况下永远无法实现民主,为什么?因为如果选举一定是一个农民总统出现,而且国家的政策是向农村倾斜,本身中国的国家结构是以农养工,以工养党,以党养权实现所谓的社会主义统治秩序,现在倒过来变成农工养权,共产党会答应吗?中国的人大代表是行政委任制,行政是上级委任制,司法,军队是上级委任制,可以说全国的国家体系都是北京委任制,根本不会有代表人民的领导有实际的行为和措施,指望胡锦涛变成戈尔巴乔夫等于做梦。你可以想象这一亿的共产党集团的利益就来自于对工人,农民的残酷剥削,失去这种剥削权利这一亿人怎么活,所以如果不消灭这一亿人中的死硬人员,杀掉几千万,没收十万亿财富,中国是无法实现民主的,所谓的没收十万亿财富实际上就是将共产党非法获得的财富通过调控转移到具体的人民手中,实现财富的从集中向分散的过程。消灭共产党的经济基础。

千万不要怜惜共产党,因为任何善意的民主导致的都是共产党的疯狂反铺和血腥的大屠杀。

八,人类的未来宣言

不要相信渐进式变革,那样只会使共产党更强大,民主更遥遥无期。不要相信使用和平的手段可以实现民主,和平永远不会战胜战争,只有更强大的暴力才会制止消灭战争,不要认为共产党会自己改变,共产党如果不消灭永远不会改变,不要承认现实中的上亿共产党非法获得的财富,必须没收这些财富,如果共产党反抗就杀掉它,有多少共产党反对就杀掉多少共产党,因为这些财富属于12亿人民,未来的中国不能包括共产党,不能允许共产党参与未来的权力分配,因为那是死亡之路。

共产党的本性注定它要杀人,要奴役,要专制,要独裁,所以如果它变得更强大就会杀更多的人,奴役更多的人,当世界都需要它灭亡时,中国人民需要知道,我们没有义务陪同一亿共产党一同殉葬。

我们需要屠杀,针对共产党的大屠杀,这并不是我们失去人性,只是为了那12亿被胁迫的人民摆脱中共的死亡战车,该到针对共产党的世界审判日的时间了,以人类的名义宣判所有的共产党死硬分子死刑,没收所有属于人民的非法所得,举起屠刀割断绑在身上的枷锁,对共产党说你的死期到了,以人类的名义,你将被处决。

这将是中国人民的最高义务,人类的来自未来的最高宣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