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評:中共的虛偽,暴力、謊言和改革騙局

作者:北海青年 發表:2005-09-22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發展,中國的犯罪問題也日益嚴重,導致許多的犯罪問題甚至成為許多中國地方的重要的政治問題,但是無論官方如何的講治安有如何如何的改善,中國的老百姓只是感覺治安依然很差,導致百姓有如此感覺的基本原因並不是真實的民間犯罪的零星活動引起,而是官方背景的有組織的暴力集團的行為導致中國的整體治安環境大大改變,或許人們有經歷過文革歷史的,相對於文革的暴力或許規模沒有文革嚴重,但是造成的心理恐慌是難以磨滅的,文革即使暴力嚴重,但是還有可以避開的政治方式,而且可以有效的區別官方與民間的區別,但是目前的黑社會暴力問題使許多的百姓單純的認為是治安問題,絲毫沒有考慮這些所謂的黑社會實際上就是中共政府為維護地方統治而建立的類似民間性質的暴力組織,實際上解釋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就可以瞭解黑社會組織的官方背景,那就是中共統治下是不容許出現有組織的民間組織的,即使對政府無害但是也會被取締,而且任何的犯罪行為只要是官方去追究都是會有結果的,但是目前的中國的黑社會有一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民間都知道某黑社會組織,但是對於其違法行為官方基本上是"毫不知情",但是一旦解決問題又是速度飛快,這裡討論的主要是這種所謂的有中國特色的黑社會的歷史原因和現實問題。並延伸到謊言,暴力和改革的政治騙局。

一,中共的流氓暴力歷史

講黑社會是無法與中共的歷史割裂,因為廣泛的治安問題導致的暴力恐懼統治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後實際上就一直沒有中斷過,所謂的反革命,有罪或無罪,公開或秘密逮捕,等等在中共奪權後一直存在,很多實際上有官方實現政權穩定消滅反對勢力的需要,但是這種傳統隨著中共統治行為的多樣化而日漸成熟,就是說暴力行動在共產黨社會裏成為一種統治方式,而且是必須的,因為由暴力引起的廣大百姓的群體性恐懼成為共產黨維持基本秩序和政權維繫的基本方式,共產黨必須通過不斷的恐怖與謊言實現其權力的繼續,這一點從共產黨誕生之日起就與生俱來,是其特色之一,歷史上著名的AB團,延安整風,東北大屠殺,三反,五反,鎮壓反革命,文革,六四,
法輪功,一切的鎮壓內部清除異己都是公開與私下暴力交替進行,或許歷史只留下公開的部分,而將私下的內容刪除,但是需要瞭解的是中共的暴力行為從來都是兩手方式,公開與私下同時進行,也就是官方的軍事部隊和官方支持的非軍事人員的流氓暴力行動,或許你有些疑惑,但是這就是中國的現實,因為共產黨建立的是完全的有中國特色的黑社會主義。

二,言行不一的謊言維護

或許在從前我們還會相信共產黨講的話,但是實際上很多人從建國以來就對共產黨的言行不一感覺非常質疑,質疑的結果就是被消滅被處決被鎮壓,樹立共產黨的權威可以說是中共整個奪權之路的必修課,這種統治權威並不是通過民心和成績獲得的,而是通過暴力和脅迫獲得的,共產黨的合法性先天不足導致即使在其獲得政權的56年裡每天的工作就是千方百計的維護政權,因為每一天這個政權都有被推翻的可能性,中共想盡辦法來通過表示其政權的合法性來明確其地位和權威。

1,武裝奪取政權理論

中共當局為了向全國百姓宣傳其是通過武裝鬥爭奪取政權的結果可以說費盡心機,篡改歷史,處決瞭解情況的人,鎮壓知情人,通過建國以來的近六代的瘋狂大屠殺和血腥鎮壓樹立了中共在大陸的絕對權威,通過星羅棋布的黨史及共產理論的教育機構樹立了所謂的共產黨的政權合法性的解釋。實際上中共不過是前蘇聯在中國建立的反政府武裝而已,抗日戰爭通過與日本友好並聯合攻擊國民政府軍隊實現存在與發展壯大,抗日戰爭後又通過蘇聯軍隊的武裝侵華聯合中共消滅國民黨軍隊實現奪權,中共是徹頭徹尾的外來政權,是前蘇聯在中國的代言人,是消滅中華文明的罪魁禍首,所以它的奪權是外來干涉實現的,並不是中國人民支持的政權,不是人民選擇的政權,是前蘇聯強加給中國人民的枷鎖,所以由於不是民選政權,所以即使建國56年也沒有得到人民的支持,是完全非法的賣國政府。

2,人民支持並選擇了中共:憲法與議會分析

中共常常會講一句話,就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言下之意就是這個中國是共產黨的自己的中國是有階級區分的,共產黨經常說社會主義國家是消滅了剝削沒有階級劃分的人人平等的社會,甚至說歷史選擇了中共,人民的支持與中共的正確與英明使中共獲得民心進而在人民的支持下推翻國民政府的中華民國,建立了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甚至在今天,中國的胡錦濤在許多國際場合經常講的一句話就是任何國家都有權選擇不同的政治制度,如果你是長期在中國或者對中國不是十分瞭解你非常容易會被迷惑。表面上這些理論是正確的,合理的,實際上這些話中已經將這個外來的賣國政權的實質講的清清楚楚。關於奪權方式這裡不再累訴,談一下建國後的卑劣手段與暴力鎮壓。

任何都瞭解現代的國家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標誌就是現代意義上的國家體系,憲法,議會,政府,司法,政黨,宗教,教育,軍隊等等的存在,所以由於中共政權建立的國家機構與西方民主制度有相似性,因此,人們在考慮其實際問題時往往是侷限在制度的差異上,加上社會主義制度的國家體系區別完全傳統的封建制度結構,因此,具有非常大的迷惑性,如果你簡單瞭解一下歷史你會發現,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制度都是在封建制度後產生的,實際上都有歷史上的制度的繼承性,社會主義制度實際上的來源是改良的立憲君主制變成立憲領導制,就是說從目前的角度分析共產黨政權具有一切專制獨裁的所有特徵。

既然是獨裁專制政權自然不會得到人民的支持,那麼共產黨怎樣實現國家的統治呢?我們看一下這個政權的國家結構基本上就瞭解了。

如果要合法的建國並具有現代意義的國家但是又需要掩飾封建制度的本質是需要很多方式的,來看看中共的建立國家體系的過程及分析。

中共在建國初期而言由於是無法得到全國廣泛的支持,因此在1949年僅僅是建立了一個國號和臨時政府機構,並將所謂的親共黨派和代表作為代表全國人民的依據,並在中共的操縱下演出了通過了所謂的臨時憲法,完成了初步的代理憲法的過程,然後中共是用了5年的時間大開殺戒,全力鎮壓處決反對力量。

並建立了一個所謂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為什麼要建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實際上這個制度是與西方的民主議會制度相對應的,西方的民主議會制度在國家地位中具有實際的權力與地位,但是共產黨建立的所謂的人大制度實際上是取消了議會的權力和地位,為什麼這麼講。

民主社會是不分階級的,因此議會的職責和權利是非常明確的,議會是不同地區的人民利益的代言人,代表不同的選區,通過將全國劃分指定的選區在指定的選區內選舉議員實現對議員的選舉和罷免,選區與議員沒有階級區分,都有平等的權利,議會是由不同的選區的議員組成履行立法機構的職能。

下面看一下中共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和政協制度,關於政協制度實際上沒有講的必要,實際上僅僅是官方的一個簡單的榮譽協會而已,沒有什麼意義,主要談一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制度,中國的議會制度是階層代表,地區代表,民族代表,政府代表混合制,什麼意思呢?就是中國的議會沒有選區,即使小部分有僅僅是地區性的象徵而已,基本上沒有選舉與被選舉活動,出現選舉活動基本上都是政治需要的做秀,沒有實際意義,中國的官方的理論是由於是人民當家做主,但是又無法讓全國人民一同來討論國家大事,由於中國人口太多,為了最廣泛的代表各階層的利益,所以實行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聽起來很動聽,仔細分析才發現上當了,人民的權利被剝奪了,權利被獨裁者壟斷了,為什麼這麼講?人大代表不是選區制,而是通過階層代表的比例分配方式產生,而且這個比例不是通過人數的多少決定,而是通過階層比例分配,舉例簡單講就是如果全國人大代表有2000人,工人代表100人,軍隊代表100人,政府代表100人,農民代表100人,文藝工作者50人,各省代表200人,婦女代表50人,少數民族代表50人,女性代表50人等等,這些代表是通過職務,地區,性別,民族按比例分配的,表面上具有很廣泛的代表性(注意,廣泛性是官方的詞語),實際上這種議會制度的代表性是最狹窄的,極端一點通過這種制度可以實現在一個城市組建所謂代表全國人民的人大制度,由於沒有選區,而且人大代表的資格認定的權利來自政府行政機構導致人大代表實際的決定與產生方式是由政府決定的,人大代表不是選區人民罷免(根本也沒有選區)而是由人大經政府同意決定罷免與就職,這樣的人大代表你能指望它會代表人民嗎?這些所謂的階層代表有真正的代表各自階層嗎?為了最廣泛的代表中共定義的人民,中國的10億農民在人大中沒有一個代表其利益的人,講了怎麼多無非是表達一個意思,就是中共建國初期通過鎮壓反對勢力,通過階級指定人大代表的方式建立全國代表大會制度通過了所謂的憲法,這些人大代表都是指定的,基本都是中共的忠實信徒,所以所謂的國家憲法法律很容易通過,
這就是所謂的中國的最高權力機關,本身就是非法的,被操縱的,根本沒有公正性,中共使用階層代表制會出現一個很大的弊端就是所謂的代表由於是非專業的議員,所以閉會期間依然是在原來的工作上,沒有可以服務的具體選區和具體範圍導致這些議員在執行議員職能時根本沒有一個基本的定義,只有一些普通公民的牢騷意見等等而已,與普通老百姓沒有兩異,甚至很多人大代表僅僅是名義上代表某一階級,實際上根本不是,這種模糊的特點導致人大代表僅僅是一種象徵而已,而且中共為了有效的控制人大使用了大人數的策略,即有二三千的全國人大代表似乎人數越多代表越廣泛,實際上正相反,導致出現如此龐大的代表的原因就是便於控制,有人會感到疑惑人多怎麼會好控制呢?由於人數巨大,加上階級,民族,省份的特點,任何的單一的派系均無法在人大內部形成一個單一的不受共產黨控制的集團,就是說如果你有反對意見無論你如何努力團結其他代表都是無法實現的,你只能在非常小的範圍內發揮影響,這一點導致人大代表的有影響性的議案根本無法進入由中共的人大常委會控制的主席團議案,因為人太多了,而且進入人大議程需要一定的代表支持,
二三千人哪。而且只有人大開會期間集中,閉會期間分散各地,
指望在開會的期間遊說其他代表等於比登天還難,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給跨階級,跨省代表之間交流接觸。直接就是審議指定的議案後結束。這就是中國的最高權力機關,中國的很多法律甚至是在憲法之前制定的,你可以想像一下憲法的地位,中共說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最廣泛的代表了中國各階層人民,不知道這個所謂的代表是怎麼考慮的,如果完全按階層劃分,中國的10億農民應該在二三千代表中最少有1600名以上的代表,可是有嗎?這些所謂的代表人民的全國人大代表,一沒有選區,二沒有階層,三沒有選舉產生,它究竟代表誰。有一點是肯定的,一定不代表人民,至少它不代表10億農民,2億工人,這就下去12億了,就是說所謂的人大代表只代表那不到一億的中國人,既然如此那麼這個最高機關自然就沒有合法性,相關的基礎上的一切國家機構也自然沒有合法性,這不過是獨裁者選擇代表配著看戲而已。這樣的機構通過的憲法還能指望其具有合法性嗎?既然憲法都不具有合法性,那麼根據所謂的非法憲法建立的中共政權還是合法的嗎?

政權本身就不是合法的,執行起來就有一定的困難,因為使用法律來治理國家等於自掘墳墓,所以只好使用行政命令,法律成為擺設。

連國家的憲法中明文規定的最高權力機關都如此,還能指望在現有的體系內獲得民主嗎?做夢。

所謂的任何國家都有權選擇不同的政治制度實際上是非常模糊的,這個國家是一億共產黨集團的國家,不包括其他的12億人,簡單講就是任何共產黨集團都有權建立獨裁專制的國家,不論這個國家的人民是否願意,因為共產黨定義的人民不包括反對共產黨統治的人,無論這個反對的人有多少。

最高的全國人大代表都如此,地方的人大代表更是形同虛設,實際職能完全掌握在行政機關。

三,中共的存在是國家動盪的根源

人們經常會對中共目前的經濟改革導致的漸進式政治變革充滿信心,天真的認為通過經濟發展引起的社會結構和經濟利益團體的壓力可以改變中共的統治迫使中共瓦解或主動變革。或許人們還沉浸在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的虛假理論中,但是需要瞭解的是共產黨從來沒有改變,這個國家的一切實際上沒有任何變化,唯一變化的只有覺醒的人民,沒有什麼所謂的漸進式變革,都是騙人的,都是緩兵之計。

或許你還沉浸在中國沒有動盪和分裂的慶幸中,甚至會認為如果中共垮臺,中國會四分五裂變成像阿富汗,中東一樣的國家,似乎失去中共中國大陸就永無寧日,很遺憾。一切都是共產黨為了政治需要所編造的。

中共在宣傳如果中國大陸失去中共統治時,國家就會分裂,就會處於無休止的動盪中,而且中共的依據基本上都是歷史上的戰亂時期和現實世界中的從獨裁進入民主國家的過渡時期的例子來向國民宣傳失去中共統治的重要性。

解釋這個問題非常的重要,因為這一點是中國百姓最擔心的一個問題,因為任何人都不希望戰爭在大陸重現,任何人都希望以最小的代價實現民主。所以在考慮這一問題時必須對所謂的動亂和戰爭進行分析。

實際上分析這個問題很簡單,只要找出發生動亂和戰爭的根源就可以了,如果你翻開中國的歷史,除了日本,蘇聯入侵,拋棄外國在國內找原因,你會發現在中華民國逐步建立並穩定後,前清勢力逐漸被新民主代替,後來的國家的動盪與戰爭實際上的根源都是中共一手造成的,而且這個問題一致持續到現在的2005
年,就是說從1921年到2005年,中國國內因素的動盪根源實際上都是中共一手製造的,甚至在奪權後的1949年到2005年的56年時間裏,國家的動亂和幾乎是內戰狀態的原因都是中共的存在造成的,因此,我們基本上可以找出答案,為什麼官方說失去中共統治,中國就會分裂就會發生內戰?原因就是:中共要發動戰爭,中共要分裂國家。我們甚至會被中共的歷史宣傳所迷惑,認為在中華民國統治時期國家非常混亂,政治動盪,整個國家處於分裂狀態,蔣介石只是名義上的國家領袖,名義上統治全國,實際上各地還是軍閥割劇的局面,這裡有宣傳和歪曲事實的成份,但是也需要冷靜的分析,所謂的民國時期的局面真的有那麼混亂嗎?政治真的有那麼動盪嗎?如果你瞭解現代許多民主國家的狀況你會發現領導人的上台下野,政黨變動是很普通的事情,民國政府時期也是一樣的,因為那時是民主的社會,政治是自由民主的,因此並不存在所謂的動盪問題,國家除了日,蘇入侵基本上是安定的,和平的,或許有很多人舉例反駁說當時的國家是混亂的分裂的,的確,那麼所謂的分裂和混亂是誰造成的,是中共,中共在蘇聯的武力支援的支持下在中華民國內部建立了反政府武裝,
公開分裂國家,瘋狂製造殺人,強姦,
販毒,綁架,勒索,屠殺,叛亂等反政府行為,甚至建立蘇聯的衛星國,就是所謂的蘇維埃政權,公開分裂國家,分裂領土,製造民族分裂,民族對立,到底誰在製造分裂,誰在製造動亂,都是中共,都是這個前蘇聯扶持的外來流氓勢力。這個反政府武裝。

或許歷史感覺比較遙遠,直接就回到建國後的中國和世界,任何的中國人如果你生活在中國大陸,如果你生活在受中共影響的亞洲地區,你會很容易的發現,只要有中共的地區基本上都有相似的共同點:謊言,暴力,治安惡化,綁架,殺人,販毒,屠殺,無惡不做,不遵守紀律公德,自私,維利是圖。可以說一切的負面都可以在中共勢力中找到答案,或許有人說太誇張了吧。的確感覺上很誇張,但是這就是中共的本質,一切並不是隨著中共獲得政權而有任何的改變,而是規模變得更大更嚴重,以至於唯一能製造分裂和動亂,社會不安的只有一個,就是共產黨自身,動盪與暴力恐懼成為共產黨存在的基礎。沒有共產黨的地方是和平,安寧,發展,進步的,有共產黨存在的地方是暴力,謊言,屠殺,沒有人性的,所以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所迷惑,什麼沒有中共國家就會分裂,就會動亂,就會有戰爭。
的確或有,或許會發生,但是你需要瞭解到底是誰在製造戰爭,分裂與動盪。是中共。

人民要實現民主,最大的阻礙是中共,人民要以和平的方式實現民主,中共就會通過製造動亂局面和發動對人民的戰爭來制止人民追求民主的行為,所以中國的戰爭和動亂的根源是中共的存在,因為中共是以人民為敵的,是通過獨裁專制壓迫人民的,因此,為維護統治它必須採取動亂和戰爭來維護統治,所以消滅中共,中國並不會分裂和出現嚴重的動亂,正相反,而是真正的獲得長久的和平與安寧。因為消滅中共就消滅了動亂與戰爭的根源。

四,真實的黑社會主義中國

現實的中國出現了許多所謂的有組織的有規模的黑社會,而且在全國製造了不斷的駭人聽聞的一幕幕慘劇,或許作為中國人你會驚訝於改革後的中國失去控制的局面,認為中國人素質太低,暴力嚴重,甚至將黑社會力量的強大歸到沒有政府管制的民間勢力上來。

實際上呢?中國的黑社會的氾濫與強大,甚至發展完全是官方支持並領導的,目的就是維持統治。幾乎任何有規模的黑社會組織都有官方背景。這能表明什麼呢?只能說共產黨的本質不會隨環境的變化而變化,而是會更加殘暴與血腥。

如果簡單瞭解一下中共建國以來的統治手段你並不會對目前的大陸的各種犯罪情況感到驚訝,因為,一直以來就是這樣,只是原來的信息封閉和宣傳受到限制而已,中共實際上沒有任何變化,變化的是素質提高的大陸的國民,大陸國民已經逐步認識到中共的謊言與暴力,所以才會有如此大的反映。

瞭解情況需要建立基本的瞭解,大陸的犯罪實際上分三大類,一類是民間犯罪,是官方打擊鎮壓的對象,二類是官方背景和授權的犯罪,可能會打擊,但是如果沒有實際的政治原因會一直存在,三類是政府人員借民間身份的犯罪,就是無頭案,無人管。一類犯罪在大陸並不是太普遍,比例很小,二三類人員廣泛存在的原因和中共的政權特點有關,中共是通過謊言實現統治的,但是實際上是無惡不做,這些人在官方的幕後領導下變成所謂的民間力量,實際上大陸是沒有民間概念的,因為民間力量在大陸是非法的,大陸的一切的有組織力量包括黑社會都是必須在政府管理下的,否則就是消滅,千萬不要認為這些黑社會是某些領導的個人行為,這是中共統治國家的基本措施和手段,政府是禁毒的,所謂的二三類人就販毒,收益還是政府,政府無法公開處理的問題直接指使二三類人執行,而且政府會以種種藉口拒絕制裁。

大陸政權就是企圖通過受其管理的各種地方黑社會組織製造社會動亂和暴力恐懼使國民傾向於對政府的依賴與求助實現所謂的政府凝聚力,因為在國家層面,唯一對暴力有合法的制裁和制止能力的只有政府,普通老百姓是沒有足夠的力量進行制裁和制止的,而且老百姓對黑社會進行制裁或制止會被官方以種種犯罪行為名義法辦,因為如果老百姓制止犯罪等於違反政府的所謂恐懼治國的國策,因為,中共必須要求國民時刻處於恐懼之中,因為恐懼使人失去安全感,需要尋找依靠,在大陸這種依靠只有中共,這就是中共製造暴力和恐懼的基本原因,所以目前的大陸的各種暴力犯罪氾濫成災僅僅是中共的傳統的方式而已,甚至目前大陸的色情業氾濫問題也是由來已久,實際上在中共在井岡山,延安,建國以後甚至到現在,類似日本慰安婦一樣的向中共集團服務的出賣肉體的人員一直存在,沒講並不等於沒有,任何人都知道,單純的思想教育並不能穩定軍隊的氣勢,允許軍隊公開的強姦,掠奪民間財富是當時維持中共穩定的基本手段,於是也就出現,大批的根據地軍事人員不斷掠奪民間女子關押到指定地區供士兵及軍官發泄淫慾,使用毒品控制士兵等等手段可以說在當時屢見不鮮,
現在感覺奇怪,實際上在當時很正常,要知道當時的共匪,共產共妻的稱謂並不是徒有虛名,當時的許多被佔領區的女子實際上被嚴格分為等級,如同物品一樣被分配,女子根本沒有所謂的地位可言,僅僅是發泄的工具,或許很多人說中國女子在中共統治下地位空前提高,需要注意的是,這裡的女子並不包括全體女子,而是僅僅包括中共集團內部的女子,只是一小撮而已,並不代表全體女子,許多的女子實際上成為隨軍慰安婦,供中共享樂,甚至建國後這種方式也沒有結束,所以大陸色情業氾濫僅僅是歷史的延續而已,只是從地下走向公開,一直以來色情業就廣泛存在,只是現在被商業化了,與從前的最大的不同是從前沒有報酬,現在有大量報酬而已,所以所謂的社會主義簡單講是一個很大的有中國特色的黑社會主義。

五,公開的文革恐懼和謊言的繼續

雖然中共極力淡化文革,因為那是中共的污點,但是文革中的基本措施和手段卻依然在使用,意識形態依然是中國的用來制裁關押反對力量的基本標準。

文革在中華民族的歷史上可以說有非常大的份量,因為這是一場浩劫,空前的民族悲劇。文革導致中華文明被徹底摧毀,整個民族被完全割裂,幾乎所有與傳統文明有聯繫的載體,即人被大規模的屠殺,處決,消滅,文革使大陸的中華民族徹底消失,大陸國民整體變成一個全新的民族,即中共赤族,中共的黨史成為赤族的歷史,赤族是一個等級森嚴的民族,該民族以黨族合一的方式實現最基本的統治,赤族內部分為上等人,普通人,下等人,下等人有10億,普通人2億,上等人有近一億,該等級制度要遠遠比印度的種姓制度和白人的種族隔離制度嚴酷,完全近似於傳統的奴隸制度。這個國家的一切法律,國家體系是為上等人服務的,國家的公民不包括普通人和下等人,普通人和下等人的權利源於上等人的臨時的個別的良心發泄,在上等眼中,普通人和下等人跟豬狗沒有太大的區別,完全是上等人圈養的牲畜而已,只要有食物就可以了。這個上等人就是中共,下等人是廣大的農民,普通人是其他人。
這就是中國,現在的中國。

文革製造的一切依然在繼續,文革編織的各種謊言依然是中共拿來統治的機器,文革中的製造的全民恐怖措施依然是中共處理民間要求民主要求的手段。

六,中共的改革騙局

或許很多人對於中共的漸進變革還存在幻想,沒有漸進變革,先發展經濟,在經濟發展到一定階段進行政治變革的思想完全是中共一手捏造的。中共的改革僅僅是一場騙局,一場鬧劇,20多年的改革實際上並沒有使中國走向繁榮,相反是走向毀滅,所謂的改革僅僅是臨時緩和政治矛盾的緩兵之計,其目的是為了增強中共對國家的控制資源與能力,是一場空前的財富掠奪。

中共的改革是在中共內部的壓力下開始的,而且中共的幾乎所有的改革都有一個特點就是所有的改革措施都是短期行為,沒有一個措施是真正的進行所謂的改革。因為改革本身就是緩解統治危機引起的局部變革,並不是為改變政權而進行的改革,所以任何的改革措施在執行一段時間後又被以改革之名放棄。

如果你看一下改革的整體情況你可以發現中國的整體改革如果從全局分析實際上是相反方向發展,專制,損失是改革的主旋律。

或許你還認為中國是人民的國家,那你就是天才的白痴,共產黨不會認為這是人民的國家,中共認為這是它們自己的國家,簡單講無論你願不願意,中共自己的邏輯是這是私有國家,中共代表一切。中共的就是絕對正確的,絕對不容許質疑,否則就是企圖顛覆政府,是反動,是反革命,改革政策是中共內部的需要,並不是人民的需要而進行的,從改革開始農民,工人,商人,等等依次短時間受益,然後獲得的利益迅速被收回,全國的財富在國家的調控下穩定的向共產黨內部流入集中,漸進式的結果會是什麼呢?是全國財富完全集中到這近一億的共產黨手裡,是完成了一個手續,一個宣布全國財富轉移到共產黨手中的證明過程,漸進式的最後是全國人民驚奇的發現,所有的財富都沒有了,甚至存在銀行的財富,土地,資源都被賣掉,都被轉移到國外,中國人民變成了窮光蛋,中共集團掌握了全部的資源,國家真的變成私有制了,但是是共產黨的私有制,對於共產黨而言其財富是私有的,是神聖不可侵犯的,而對於百姓而言,其財產是公有的,是根據國家需要可以侵犯的。

如果有一天,共產黨完全實現全國財富的實際私有化而且實現結盟,那時候即使實現民主又怎樣,等於還是共產黨變相掌握國家的政權,而且財富的高度共產黨私有化實際上導致共產黨有更大的資源維系統治,並沒有起到促進變革的目的,相反是鞏固和強化了共產黨的權力和實力,所以是強化了對人民和民主的進一步壓制,導致漸進式改革的目的失敗。

七,以暴制暴與民主鎮壓

如果要在中國實現真正的民主和消除動亂和戰爭根源,唯一的辦法並不是單純的期望人民變革,可以想像即使人民發動光榮革命實現政權變革,由於掌握國家資源的依然是中共集團,實際上中國依然無法實現真正的民主,僅僅是把共產黨內部的另一派勢力扶上臺,共產黨得到短暫的喘息後依然會捲土重來,所以不能用單純的蘇聯東歐模式來理解和判斷中國的民主革命。

中國的現實非常的嚴酷,如果需要實現民主必須完成兩大任務,一個是必須通過大屠殺徹底消滅共產黨內部的死硬分子,有一萬殺一萬,有一千萬殺一千萬,絕對不能手軟,另一個就是財富問題,必須將共產黨佔有的非法財富沒收,這個數字必須達到近十萬億,必須通過沒收共產黨掠奪的財富實現民主的有效過渡與建立。

血腥鎮壓與沒收財富,許多人感覺非常的不人道,而且非常的不民主,但是這就是中國的現實,如果你不這麼做,一旦這些喪失權力的共產黨私下團結一致利用手中的財富在民主環境下發動動亂及戰爭,即使建立民主共和國也會有被推翻的可能,所以必須在肉體上處決共產黨,而且必須沒收共產黨的財富,因為,如果默認並承認共產黨所獲得的財富的合法性,等於為未來共產黨的復辟提供了資金,資源上的支持。而且絕對不能相信共產黨的任何承諾,必須在有能力的情況下徹底的消滅共產黨,殺掉幾千萬甚至上億的共產黨並不會損害中華民族的利益,因為,這些共產黨完全是滅亡中華文明的機器,是外來的侵略者,所以對應共產黨要毫不留情的處決,要使用比共產黨還要殘暴的手段處決所有的死硬共產黨,沒收其財富,處決了共產黨就解放了剩下的12億中國人民。或許你還可能存在漸進式變革的幻想,實際上給你一個最簡單的邏輯你就明白了漸進式變革的的不可能性,中國有10億農民,如果中國真得實現了民主,10億農民保守計算最少有6億成年人,
其他的三億的非農民即使包括未成年人也只有三億,絕對沒有農民的數量大,僅僅這一點就決定了中國在中共的統治下甚至在中共勢力存在的情況下永遠無法實現民主,為什麼?因為如果選舉一定是一個農民總統出現,而且國家的政策是向農村傾斜,本身中國的國家結構是以農養工,以工養黨,以黨養權實現所謂的社會主義統治秩序,現在倒過來變成農工養權,共產黨會答應嗎?中國的人大代表是行政委任制,行政是上級委任制,司法,軍隊是上級委任制,可以說全國的國家體系都是北京委任制,根本不會有代表人民的領導有實際的行為和措施,指望胡錦濤變成戈爾巴喬夫等於做夢。你可以想像這一億的共產黨集團的利益就來自於對工人,農民的殘酷剝削,失去這種剝削權利這一億人怎麼活,所以如果不消滅這一億人中的死硬人員,殺掉幾千萬,沒收十萬億財富,中國是無法實現民主的,所謂的沒收十萬億財富實際上就是將共產黨非法獲得的財富通過調控轉移到具體的人民手中,實現財富的從集中向分散的過程。消滅共產黨的經濟基礎。

千萬不要憐惜共產黨,因為任何善意的民主導致的都是共產黨的瘋狂反鋪和血腥的大屠殺。

八,人類的未來宣言

不要相信漸進式變革,那樣只會使共產黨更強大,民主更遙遙無期。不要相信使用和平的手段可以實現民主,和平永遠不會戰勝戰爭,只有更強大的暴力才會制止消滅戰爭,不要認為共產黨會自己改變,共產黨如果不消滅永遠不會改變,不要承認現實中的上億共產黨非法獲得的財富,必須沒收這些財富,如果共產黨反抗就殺掉它,有多少共產黨反對就殺掉多少共產黨,因為這些財富屬於12億人民,未來的中國不能包括共產黨,不能允許共產黨參與未來的權力分配,因為那是死亡之路。

共產黨的本性注定它要殺人,要奴役,要專制,要獨裁,所以如果它變得更強大就會殺更多的人,奴役更多的人,當世界都需要它滅亡時,中國人民需要知道,我們沒有義務陪同一億共產黨一同殉葬。

我們需要屠殺,針對共產黨的大屠殺,這並不是我們失去人性,只是為了那12億被脅迫的人民擺脫中共的死亡戰車,該到針對共產黨的世界審判日的時間了,以人類的名義宣判所有的共產黨死硬分子死刑,沒收所有屬於人民的非法所得,舉起屠刀割斷綁在身上的枷鎖,對共產黨說你的死期到了,以人類的名義,你將被處決。

這將是中國人民的最高義務,人類的來自未來的最高宣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