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歌:由女体盛所想到的

发表:2005-09-24 1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经有好长时间了,在中国昆明曾经有过一场名为女体盛的饮食表演.表演内容为一个通身赤祼的女人,当然是年轻漂亮的女子,洗得干干净净地躺在在一张桌子上,在这个女子身体的各个部位摆上各种食物,大概主要是一些日本式的名叫寿司的食品,然后,客人们就可以对着这张美女餐桌开餐了。我不知道那些就此餐的人们的感觉如何?反正作为一个旁观者,我的感觉是免不了的恶心与厌恶。据说,这种女体盛是从日本传来的。

今天,2005年9月24日,我又在著名的搜狐网站上读到一则消息,说是在重庆又出现了一种男体盛,其它内容都是与女体盛一样的,只是那个躺在桌子上的人由美女变成了师男。网站刊载的图片上清清楚楚地显示出几个女子围着一个祼身的男子,而那同样洗得干干净净的男子的身上摆满了各式食品,那些女子做出欲从那男子身上取下食物进餐的样子。我同样不知道这些女子的感觉,或许她们的感觉是好奇与异样俱有吧?作为一个旁观者,我的感觉仍然是无法抑制的恶心与厌恶。据男体盛的举办者声称,男体盛是为了批判女体盛而产生的。不管怎么说,男体盛只是女体盛的一个变种。所有的问题的产生还在于女体盛。

上面我们已经说到女体盛是从日本国传来的。我没有考察过这种东西的起源,也没有研究过它的文化社会等等方面的意义,我认为没有必要去考察与研究。因为我认为就这种行为本身来看,完全可以判定这是一种不文明反人道不健康的人类行为,是一种古怪的垃圾行为。我知道,日本国有许多在世界上领先的备受赞誉的东西,比如她的经济、技术的发达,良好的社会秩序与很高的生活水平等等,但是,我同样知道,日本国也有许多落后古怪的东西,比如这种女体盛,比如相扑,比如靖国神社等等,这些东西因为各自反人类文明反正义理念等等原因而让我对之产生否定结论。以女体盛为例,这种表演含有多种反人类文明的因素。现代人类文明的准则要求人们尊重妇女,可是,女体盛是怎么尊重妇女的呢?女体盛让女子似乎全祼地展现在公众主要是男人的面前,而且是被当作餐具与商品一样展现的,这其实含有对妇女极大的侮辱。当那些混蛋男人们从女人的乳房上取下一块小点心放进嘴里时,或是竟从女人的大腿内侧取用食品时,人们能够不感到恶心与厌恶吗?还有这种表演还危害了人们的身体健康与精神健康。无论那作为标本使用的女子清洗得如何干净,但她毕竟是一个人的活体,是人的活体就可能存在着能够感染他人的致病因素,在人的表面肌肤上其实生存着数不胜数的致病性细菌与病毒。即使对人进行最严格的消毒也不能保证人体的绝对无菌,退一万步而言,那个躺在那里的人是真的绝对干净的,但人是餐具吗?人可以被作为任何一种器具来使用吗?如果能的话,那么,人既可做餐具,那么,人也可做跳板、上马石,事实上,在野蛮时代,当人是奴隶的时候,人就是曾经作为跳板与上马石使用过的。我猜测女体盛这种丑陋的东西可能产生于日本国的封建时代,那些富贵但却无聊之极的贵族会想出这样的消谴方式来满足病态的心愿。可是,我们中国人却要学这种东西,真是太无聊太让人失望了。

日本国有许多先进文明的东西值得我们学习,但我们往往不去学习,但却学习女体盛这种垃圾。我们中国人究竟是怎么啦?

中国人,向着真正文明的方向前进吧,去学习引进那些真正先进文明的东西,比如民主、自由、人权的普世价值观,比如分权制衡的现代宪法制度,比如健全的市场经济,自由开放健康高水平的文化与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等等,而不是女体盛这一类垃圾。

(网友推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