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日三国军用笔记本电脑比较(组图)

发表:2005-10-04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个神秘的金属盒,厚重而结实,很有可能里面装的说不定是危险物品或是珍贵宝物。但是你绝对想不到它是两部笔记本电脑,这就是松下生产的坚固型笔记本电脑,也称为特殊用途笔记本电脑,主要用于军事、工地、恶劣环境下的使用。这两款特殊用途的笔记本电脑有着非凡的能耐,可以防水、防尘、防撞击等等,可以说你想搞坏它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开个小玩笑,读者可不要真的去做啊)。

CF-29在经受残酷的折磨,直接用花洒直接浇注整台笔记本长达数小时,笔记本电脑依旧在正常运行,这在平常生活中是不可想象的画面吧!




这两款产品就是松下最新推出的CF-18和CF-29,CF- 18为10.6寸的便携型产品,而CF-29就是13.3寸全功能型的产品,因此我们接下来给读者带来的详细资料都是非常珍贵的,而下面的丰富的真实照片也绝对是全国媒体独家曝光的,喜欢这类机器的朋友可以大饱眼福了。

日本军用啊




日本的



美国的

通用汽车与华盛顿州斯伯肯市的Itronix公司签署一个3年的协议,授权Itronix制作一台悍马笔记本,要求此笔记本与悍马一样结实,Itronix使用与军事一样的技术来生产这款笔记本。此款本本主要面向.、消防员、建筑工人等户外作业人群。

Hummer这款GoBook VR-1本本定价在为3,299美元,其使用英特尔 Centrino 1.86GHz 处理器,12.1英寸显示屏,512MB内存,80GB硬盘,DVD/CD-R/W光驱。




中国军用笔记本,全密封设计全钢机身,液晶表面有强化玻璃保护,

配置是奔腾166MHz MMX、8M内存、硬盘容量不详,估计是4.3G,因为配置低,所以散热可以靠全钢机身。由中国浪潮生产。

因为现在已经有发热量更低Banias Pentium-M处理器,以及1.8寸小型硬盘,低功耗的液晶涌现,所以该机已经淘汰,而现役军用电脑涉及国家机密,我们很少能够看见。这款淘汰的军用笔记本售价是11万。




下图是军方最新的笔记本电脑,据浪潮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型号为JGN-II的浪潮金刚加固笔记本主要适用于野外作战、训练,也可用作车载通信终端、检测仪器等智能平台,并作为防信息泄漏设备,用于军队、公安、政府等安全机要系统。其配备了15英寸液晶屏和较丰富的接口,包括:4个U傻瓜2.0、2个 IEEE1394、串口、红外、网卡、MODEM等。这款浪潮金刚笔记本的机身进行了加固和强化,能够抗震、抗冲击、抗恶劣环境,具有防电磁干扰、防尘、防淋雨等特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