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日三國軍用筆記本電腦比較(組圖)

發表:2005-10-04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個神秘的金屬盒,厚重而結實,很有可能裡面裝的說不定是危險物品或是珍貴寶物。但是你絕對想不到它是兩部筆記本電腦,這就是松下生產的堅固型筆記本電腦,也稱為特殊用途筆記本電腦,主要用於軍事、工地、惡劣環境下的使用。這兩款特殊用途的筆記本電腦有著非凡的能耐,可以防水、防塵、防撞擊等等,可以說你想搞壞它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開個小玩笑,讀者可不要真的去做啊)。

CF-29在經受殘酷的折磨,直接用花灑直接澆注整臺筆記本長達數小時,筆記本電腦依舊在正常運行,這在平常生活中是不可想像的畫面吧!




這兩款產品就是松下最新推出的CF-18和CF-29,CF- 18為10.6寸的便攜型產品,而CF-29就是13.3寸全功能型的產品,因此我們接下來給讀者帶來的詳細資料都是非常珍貴的,而下面的豐富的真實照片也絕對是全國媒體獨家曝光的,喜歡這類機器的朋友可以大飽眼福了。

日本軍用啊




日本的



美國的

通用汽車與華盛頓州斯伯肯市的Itronix公司簽署一個3年的協議,授權Itronix製作一臺悍馬筆記本,要求此筆記本與悍馬一樣結實,Itronix使用與軍事一樣的技術來生產這款筆記本。此款本本主要面向.、消防員、建築工人等戶外作業人群。

Hummer這款GoBook VR-1本本定價在為3,299美元,其使用英特爾 Centrino 1.86GHz 處理器,12.1英吋顯示屏,512MB內存,80GB硬碟,DVD/CD-R/W光驅。




中國軍用筆記本,全密封設計全鋼機身,液晶表面有強化玻璃保護,

配置是奔騰166MHz MMX、8M內存、硬碟容量不詳,估計是4.3G,因為配置低,所以散熱可以靠全鋼機身。由中國浪潮生產。

因為現在已經有發熱量更低Banias Pentium-M處理器,以及1.8寸小型硬碟,低功耗的液晶湧現,所以該機已經淘汰,而現役軍用電腦涉及國家機密,我們很少能夠看見。這款淘汰的軍用筆記本售價是11萬。




下圖是軍方最新的筆記本電腦,據浪潮公司的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款型號為JGN-II的浪潮金剛加固筆記本主要適用於野外作戰、訓練,也可用作車載通信終端、檢測儀器等智能平臺,並作為防信息泄漏設備,用於軍隊、公安、政府等安全機要系統。其配備了15英吋液晶屏和較豐富的介面,包括:4個U傻瓜2.0、2個 IEEE1394、串口、紅外、網卡、MODEM等。這款浪潮金剛筆記本的機身進行了加固和強化,能夠抗震、抗衝擊、抗惡劣環境,具有防電磁干擾、防塵、防淋雨等特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