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为英国记者被打惊呼:张德江疯了!胡锦涛也疯了?

发表:2005-10-10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博讯10月8日急讯报道:英国卫报记者本杰明今天和人大代表吕邦列到太石村采访,被暴徒疯狂殴打。据村民电话称:他们快被打死了,很惨!

本杰明是不是快被打死,尚待证实。便事情并非空穴来风。据悉,首先,卫报记者本杰明的一个英国同行突然收到一个本杰明的短信:“我们的车被包围了,现在正在被殴打!”

接着,太石村民了解情况后,打电话传出非常恐怖的消息:“老外快被打死了,很惨,赶快呼吁救援呵!”、“打人的保安是太石村党支部书记请的,一天100元,任务就是把所有来太石村的外地人外国人打出村去!他们每天喝酒,到处打人抓人,黑色恐怖呵!”

旁证:10月7日法国国际电台的Abel segretin 和南华早报的刘晓欣在太石村附近被20多人严重殴打。无论本杰明伤重伤轻,但在中华大地上,外国驻中国记者采访遭到暴力对待,实乃中华文明之耻辱!这种流氓行径实乃疯狂之举。

从林则徐禁烟以后,广东何曾再有过如此率性而为的“爱国”举动?一百年前义和团烧教堂,也是文化、民族冲突的后果。而今中国是联合国成员国,对外开放早已是基本国策,英国卫报在中共国采访理应准许并受到人身保护,就像人民日报驻英记者在英国村镇采访会准许并受到采访一样。理应的事情为什么现实的情形是不被允许?21世纪,中共一个村支书何来制造黑色恐怖的能量?

不是黑色恐怖!是红色恐怖!撒旦大红龙的邪灵直接主控太石村官副意识。的确江泽民改变了中国,他使中华礼仪传统荡然无存。如此恶劣的党治黑社会统治,胡锦涛披着中共黑党、邪党、恶党的外衣,他有何德何能创建和谐社会?胡锦涛,别做你的救党大梦了!

一个经济发达地区的村官都如此野蛮,还有那几万个经济落后的山高皇帝远的村官谁认你锦涛葱?上个月你跟温家宝还信誓旦旦地要搞人民民主、社会主义民主,好了,太石村民给你示范,他们选举胜利了,也的确选出了村民信得过的村委会,但村支部认吗?太石村民的素质举世公认,比你跟温家宝一点也不差,可他们竟然受到流氓般的对待,而今这流氓手段还通过殴打法国电台记者、南华早报记者、英国卫报记者远播全世界,锦涛小叔,你脸上多光彩啊!

胡锦涛啊胡锦涛,全国和全世界现在都看着你呢!2003年广东、北京欺瞒萨斯疫情震惊世界,你撤了张文康、孟学农的职务?而今广东太石施暴外国记者也将震惊世界,你撤得了张德江的职务吗?你有这魄力吗?你有这能量吗?

这个张德江早该撤了!萨斯祸害全国和全世界,他就当打屁股。靠江泽民的提携,硬坐进政治局并撑到现在,除了观看2005人《黄河大合唱》和喝斥香港民主党人要求“平反六四”的正义呼声,他还能做什么?太石村罢官事件闹得全世界沸沸扬扬,他岂能不知?知道了,还让事件发展到如此地步,他还有撑得住省委书记那张脸?太石村罢官起因是:几亿地款去向不明,村主任却盖楼房、买轿车。一个小村官依靠法制程序竟然拿他不下,保护伞难道只在镇区两级?难道就没有市、省级保护伞?一个小康化的都市村子一两个月就公然黑社会化了,竟然就在张德江的眼皮底下,在张德江坐镇的广州门口,张德江能够脱离干系吗?

其实该撤的又岂是张德江?!太石村民绝食罢官的时候,温家宝就在广东珠海,也许还从太石村不远的高速公路旁经过。他曾经给外国人讲中国算术:13亿人乘一件再小的事情也是大事,但就这件一个村官牵扯出广东官场整体黑暗和全国几万村官命运的大问题(比萨斯还大),他竟然没去看、不过问,最终导致番禺警察抢账簿和太石村支书雇凶手打记者和人大代表,这不是失职是什么?

我曾经为温家宝在萨斯期间说“我很揪心”、为他几次在矿难中抹泪而感动?但倘若温家宝就这两下子,胡锦涛啊,让他去干居委会主任最称职。

据说,为了权力问题,胡锦涛跟江泽民体系斗得厉害。解决陈良宇就已经费了他吃奶的力气了,再要同时解决张德江的问题,他岂不要虚脱?这是从中共党思维里看问题、想问题,才会出现如此困境。胡锦涛为什么要吊死在党的树枝上?

而今,能让胡锦涛轻而易举摆脱党的贪官、黑官捆绑困境的,力量源泉在其国家主席这个从来没有被中共党魁看好过的职位上。胡锦涛,该毅然决然走出中南海了,到人民中间来揭露中共黑幕--让全民讨论《九评》,率众退党,行使国家主席职权执行悉尼法庭的逮捕令:逮捕江泽民交悉尼法庭审判!

如此正义之举,美国政府和中华民族都将支持你。结束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义国家基地,将是你莫大的历史功勋,大中华民国的民选总统非你莫属。

当然胡锦涛要冒险,但这是正常人必须冒的险。

张德江纵容一个村官雇凶把外国记者往死里打,他疯了!

胡锦涛身为一国主席,保证不了一个村子村民的权利,打不掉身边的一个红色恐怖、血色黄昏的制造者的保护伞,却还要硬撑着当这个总书记,背负中共的罪孽跟江泽民下油锅,难道也疯了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