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王子网上招妃

发表:2005-10-19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轻英俊,富于教养,充满魅力,风趣幽默,总是对人报以友善的微笑。”这是一则颇有吸引力的征婚广告,当你看到这些描述,也许已经对征婚的主角充满了期待。如果我告诉你,这是塞尔维亚王室为三位年轻的单身王子发布的“招妃帖”,是不是会引来更多妙龄女子跃跃欲试?
王室网上”凤求凰”

塞尔维亚王室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标题为“征召王妃”广告。广告中称,王储亚历山大二世王子的三个儿子--25岁的彼得王子、23岁的双胞胎兄弟菲力普王子和亚历山大王子--正准备寻找自己的爱人。广告上还附有三位王子的独照和合影。

三位没有女朋友的王子分别发表了非常感性的“爱的宣言”。他不仅是塞尔维亚,还是整个欧洲人气最旺的“钻石王老五”,但他却非常传统。他在广告中说:“有时我会想到婚姻将是我未来的一部分。到那时,我将扮演一个全新的角色,当然在那之前还有段时间。有几个信念是我所坚信的,真爱是其中之一。”

菲力普王子说:“我希望我很快就能遇到真爱。”而他胞弟亚历山大与哥哥们有同样的心情,他说:“能遇到一个红颜知己是很美妙的事情,因为爱情的基础是友谊和信任。当她出现,我会找到她。”

广告中没有限定未来王妃的国籍,但贝尔格莱德女子更有机会在王妃“海选”中胜出。因为三位曾经游历欧美各国的王子已经达成“共识”--贝尔格莱德的女孩子最漂亮。

个个都是大帅哥

据报道,三位塞尔维亚王子都是出类拔萃的“超级大帅哥”。

老大彼得王子少年老成。据悉,彼得于1980年出生在美国芝加哥市,后来在伦敦长大。18岁时,他从英国历史最悠久的中学之一--国王学校毕业。之后,他在伦敦坎伯维尔艺术学院完成了艺术和西班牙语课程,并且还进入美国东岸的常春藤名校继续深造。目前的职业是绘图设计和电脑。

老二菲力普王子酷爱运动,他和孪生弟弟于1982年出生于美国的弗吉尼亚州,之后也追随兄长来到了伦敦生活,目前还在上大学。菲力普有着过人的运动天赋,游泳、滑冰、潜水、冲浪、登山样样精通。

老三亚历山大王子擅长烹饪,由于继承了父亲名字的缘故,他天生便多了一份王子的骄傲和任性。有时他甚至恶作剧地在接电话时冒充父亲,让对方找不着北。不可思议的是,这位“搞怪王子”最拿手的竟然是擅长烹调,为此还被大哥彼得定为“私人御厨”。

2001年,前南联盟政府重新赋予了1941年逃到英国的卡拉乔尔杰维奇王朝王室成员公民权,并归还了贝尔格莱德的王宫,当然这时的王室只剩下一点形式上的意义。

大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