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王子網上招妃

發表:2005-10-19 2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輕英俊,富於教養,充滿魅力,風趣幽默,總是對人報以友善的微笑。」這是一則頗有吸引力的徵婚廣告,當你看到這些描述,也許已經對徵婚的主角充滿了期待。如果我告訴你,這是塞爾維亞王室為三位年輕的單身王子發布的「招妃帖」,是不是會引來更多妙齡女子躍躍欲試?
王室網上」鳳求凰」

塞爾維亞王室日前在其官方網站上發布了標題為「徵召王妃」廣告。廣告中稱,王儲亞歷山大二世王子的三個兒子--25歲的彼得王子、23歲的雙胞胎兄弟菲力普王子和亞歷山大王子--正準備尋找自己的愛人。廣告上還附有三位王子的獨照和合影。

三位沒有女朋友的王子分別發表了非常感性的「愛的宣言」。他不僅是塞爾維亞,還是整個歐洲人氣最旺的「鑽石王老五」,但他卻非常傳統。他在廣告中說:「有時我會想到婚姻將是我未來的一部分。到那時,我將扮演一個全新的角色,當然在那之前還有段時間。有幾個信念是我所堅信的,真愛是其中之一。」

菲力普王子說:「我希望我很快就能遇到真愛。」而他胞弟亞歷山大與哥哥們有同樣的心情,他說:「能遇到一個紅顏知己是很美妙的事情,因為愛情的基礎是友誼和信任。當她出現,我會找到她。」

廣告中沒有限定未來王妃的國籍,但貝爾格萊德女子更有機會在王妃「海選」中勝出。因為三位曾經遊歷歐美各國的王子已經達成「共識」--貝爾格萊德的女孩子最漂亮。

個個都是大帥哥

據報導,三位塞爾維亞王子都是出類拔萃的「超級大帥哥」。

老大彼得王子少年老成。據悉,彼得於1980年出生在美國芝加哥市,後來在倫敦長大。18歲時,他從英國歷史最悠久的中學之一--國王學校畢業。之後,他在倫敦坎伯維爾藝術學院完成了藝術和西班牙語課程,並且還進入美國東岸的常春籐名校繼續深造。目前的職業是繪圖設計和電腦。

老二菲力普王子酷愛運動,他和孿生弟弟於1982年出生於美國的弗吉尼亞州,之後也追隨兄長來到了倫敦生活,目前還在上大學。菲力普有著過人的運動天賦,游泳、滑冰、潛水、衝浪、登山樣樣精通。

老三亞歷山大王子擅長烹飪,由於繼承了父親名字的緣故,他天生便多了一份王子的驕傲和任性。有時他甚至惡作劇地在接電話時冒充父親,讓對方找不著北。不可思議的是,這位「搞怪王子」最拿手的竟然是擅長烹調,為此還被大哥彼得定為「私人御廚」。

2001年,前南聯盟政府重新賦予了1941年逃到英國的卡拉喬爾傑維奇王朝王室成員公民權,並歸還了貝爾格萊德的王宮,當然這時的王室只剩下一點形式上的意義。

大河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