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中华合众国(东圣神州)国旗(草案·第二部分)   水升火降不觉者,何以称之修道者

发表:2005-10-31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此一遭:“水升火降不觉者,何以称之修道者”  (引至《格庵遗录》59)/

青天白日旗高高飘扬,五星红旗快快落地。水升火降,天命前定!
~~~~~~~~~~~~~~~~~~~~~
目录
第一部分 图案
一、破
二、立
1、青天在上--祈求 上帝庇佑吾国
2、天水一色--确立民主法治人权保障制度
3、〔日正中天〕,坚定正确信仰,国运才能日益隆昌
4、〔天不可无日〕,没有统一宗教信仰的人口巨无霸大国,不可有国无君
三、延

第二部分 成就的力量
四、成就的力量
1、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国的力量之一:长期以来自觉反抗中共暴政的民主运动
Ⅰ、《特权论》出现之前,共产中国的政治斗争性质都是争权夺利
Ⅱ、《特权论》出现之后,共产中国政治斗争的性质,才真正具有了民主法治和专制独裁较量的性质
Ⅲ、共产中国民主运动的5个时段
A.寥若晨星的大使命担当者--民运先躯
B.79年民主墙阶段,乃是中国民主运动第二代
C.第三代:《中国之春》和86学潮,中共体制内具有良心良知的知识分子的投入
D.第四代:89/6.4埋下了中共覆亡的定时炸弹
E、第五代:互联网电子民主墙是专制独裁的克星
2、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国的力量之二: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法轮功〕成了抗暴主力军
Ⅰ、气功热的兴起和〔法轮功〕的后来居上
Ⅱ、〔法轮功〕必成气候是天命前定
Ⅲ、〔法轮功〕是建立中华合众国(东圣神州)的重要力量
3、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国的力量之三:中共党政军内
开明的进步的力量
Ⅰ、中共从来不是铁板一块
Ⅱ、邓小平路线的终结
Ⅲ、翻天覆地的变化即将到来
Ⅳ、刘亚洲现像及其后台
Ⅴ、共产中国不流血的民主变革不能没有大陆蒋经国
Ⅵ、不能用中共党文化“唯成分论”看人
Ⅶ、当以【法轮大法真、善、忍】对待“恶化为善”者
Ⅷ、开万世太平,义无返顾坚决履行饱含着无量大慈大悲情怀的承诺
4、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国的力量之四:中华民国台湾政府和人民
Ⅰ、不能不正视中华民国走过的弯路
Ⅱ、不能不正视中华民国台湾是中国大陆的明镜
Ⅲ、台湾海峡两边关于“统独”之争的本质
Ⅳ、台湾安全的根本点
Ⅴ、台湾对大陆政治事务一度停留在谍报特工水平
Ⅵ、中华民国台湾政府和人民应当自觉成为民主中国建国力量的强有力后盾
5、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国的力量之五:尊奉民主人权普世价值的美国为首的世界民主阵营
Ⅰ、共产中国经济已经严重依赖国际资本和市场
Ⅱ、共产中国和美国关系的演变梗概
Ⅲ、中共恐美、仇美、反美,达到疯狂程度
Ⅳ、好日子不再,中共外交已经走麦城
Ⅴ、伟大的美国人民及其盟邦是民主中国的助产士

第三部分 成就之道
附1:中华合众国(东圣神州)国旗样本
附2:青天白日升旗歌(中华合众国备选国歌之一)
~~~~~~~~~~~~~~~~~~~~~

四 、成就的力量

1、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国的力量之一:长期以来自觉反抗中共暴政的民主运动,在结束中共暴政的斗争中,自觉为建立真正的民主制度而奋斗的中国民主运动,是建立中华合众国(东圣神州)的天然力量。

Ⅰ、《特权论》出现之前,共产中国的政治斗争性质都是争权夺利

中共建政后大陆的政治斗争,主要是国共两党政治斗争的继续。国共两党的斗争,性质是争权夺利。尽管国共两党的政治斗争含有自由经济和权力经济的分别,但是,无论是蒋经国后期之前的国民党还是迄今为止的共产党,都奉孙中山为宗师,从理论到实践,都实行的是【以俄为师、隐形帝制、党国体制、一党专制、领袖独裁、军队一党私有、迷信和崇尚暴力的枭雄黑道】。

尽管中共曾经打着民主的旗号反对国民党蒋介石的专制独裁,但是,中共建政后,却厉行起比国民党严重千百万倍的专制独裁。论专制独裁程度对中国人民的残酷性罪恶性,以及中共特有的【无神论】邪说对中国传统文化与道德信仰的破坏性,国民党比起共产党,只能是小巫见大巫。因此,中共上个世纪40年代打着民主的旗号反对国民党蒋介石的专制独裁,实质上根本不是什么“民主的先声”,而是打着民主旗号窃夺政权的一出极其丑恶的地地道道闹戏!

中共党内极其残酷的斗争,尽管名义上称之为路线斗争,其性质也依然是争权夺利。

Ⅱ、《特权论》出现之后,共产中国政治斗争的性质,才真正具有了民主法治和专制独裁较量的性质

共产中国政治斗争的性质,直到《特权论》出现,才有所改变。

毛泽东时代,《特权论》就明确指出:共产专制制度政经一体化公有制社会生产和权力被少数人强制性固定化垄断这一生产方式基本矛盾特定内涵,势必使执政的共产党内部产生出一个官僚特权阶级,背叛消灭一切阶级压迫和阶级剥削建立没有人压迫人人剥削人的共产主义社会的理想,使整个社会陷入更加不公正的罪恶深渊,因而必须用民主革共产专制独裁制度的命,建立宪法至上,实行两党制、议会制、总统制三权分立,具有权力制衡功能而又能协调互补的民主法治制度。《特权论》第十章,俨然是一部民主宪法草案……

为此,《特权论》对现存共产社会作出了明确的阶级分析;明确揭示了共产社会劳动力矛盾混合物状况,指出正确把握这一社会劳动力矛盾混合物性质,是认识共产社会问题的锁钥;明确提出了进行民主革命的诸种方案,包括宫廷政变和大军区起义;明确提出了建立反对党的党纲……等等,等等。

《特权论》标志着共产中国民主运动的真正开始,或者说标志着共产中国民主运动从自发阶段上升到了自觉阶段。

此前,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发生波兰匈牙利事件后,1957年毛泽东中共耍弄“引蛇出洞”花招,有意发动的给共产党提意见帮助共产党整风的所谓“大鸣大放”,以及1966年中共毛泽东发动的“文化大革命”,虽然有对中共非毛泽东派别从中央到地方当权派的批判和斗争,但是,其性质都是中共内部争权夺利的反映。其中虽然含有人民群众反抗中共暴政的成分,但是因为没有明确的变革专制独裁政治体制建立民主制度的理论和目标,所以,按照《特权论》的说法,只能算作共产中国民主革命(运动)的序幕。

因此,《特权论》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是共产中国民主运动的启程碑。

Ⅲ、共产中国民主运动的5个时段

共产中国民主运动,前仆后继,先后经历了文革后期~79年民主墙~ 82年海外创办《中国之春》及之后的86学潮~89/6.4事件~90年代后期以来互联网电子民主墙,这样5个时段。

本文之所以在此时此刻中国民主人权与专制独裁决战前夕,必须对整个中国民运明确作出这样的时段划分,乃是由于面对今日中国民运队伍思想混乱、组织混乱、行动混乱的严重局面,不能不根据所获属灵生命的感应和相关预言,秉承天命 “左冲右突辅真主”,于此“岛上定座”(此两处引文均见《格庵遗录》)。

兹本着事实真相、时间顺序,抓住主要线索和重点,大致依序排队定座(由于本文篇幅所限,除主要线索和重点外,不能一一顾及,望有关朋友见谅)。

如认为不符事实或者有失公允,可以提出辩论!

A、寥若晨星的大使命担当者--民运先躯

在极其封闭、极其恐怖、极其黑暗、杀人如麻,尤其是动辄杀思想犯政治犯如杀鸡一样简单的残暴至极的“文革”时期,自觉投身反对专制独裁的人,寥若晨星。

斯时能够自觉投身反对专制独裁,如上述明确提出了进行武装革命、建立反对党,并写出实施武装起义的行动计划和党纲,甚而业已采取大动作准备策动大军区起义,组织力量刻印必欲创造时势、文辞犀利、锋芒毕露的《特权论》……等等,而又能够入狱~出狱,之后,又再入狱~再出狱~三入狱~三出狱,在长期残酷的迫害和异乎寻常的严密监控中活下来,并得以偷渡成功,冒险安全走出国门,发挥作用,才真正是名副其实的先驱者、幸存者、大难不死负有非凡使命的真命者!

唯其在整个国家不断响着镇压所谓“反革命”的枪声、整个社会闪动着刀光剑影,六亲不认检举揭发告密成风、闭关锁国资讯闭塞思想言论万马齐闇的时代,言行十分到位有真凭实据(而不是虚假捏造)、真正作好牺牲准备、自觉勇敢且高智慧地投身反对专制独裁,才是担当着大使命的货真价实的真民主革命的先知先觉者,才有可能具有千锤百炼的智慧、能力与资格,在今天依然能够站在时代的前列,引领潮流的前进!

事实胜于雄辩!

古今中外,任何改天换地事业的成功,莫不有赖于对真命者的认同!

拥戴和追随草寇、混世魔王以及白衣秀士山大王王伦之流,固然可以啸聚山林于一时,做些窃夺资源中饱私囊沽名钓誉的事,但是天命注定,此类人物断然难以问鼎天下,成就大业!

这是历史反反复复证明了的经验,今日中国民主运动的成功,也毫不例外!

B、79年民主墙阶段,乃是中国民主运动第二代

到了1978年底中共11届3中全会后,中国才明确废除了对思想犯政治犯处以死刑的暴政,中国才实行改革开放政策。

因而1979年民主墙时段,涌现了更多的志士仁人。全国出现了很多民办刊物和民主社团。

在这样的背景下,出现了中国民主运动以《特权论》作为指导思想的首次组织反对中共专制独裁、意欲建立民主法制制度的政党【中国公权大同盟】的活动(详见陈泱潮《中国民主运动首次组党活动史料存实》)。

这些理论和实践,引起以邓小平为首的中共专制独裁集团的极大惊恐。遂在波兰团结工会出现后,急忙采取镇压措施,下达中共中央1981年第9号文件,引证《特权论》若干论断,作为镇压民办刊物和民主社团的口实,将上述依据宪法保障公民自由权力条款而成立的民办刊物和民主社团,统统违宪枉法打成所谓“非法刊物” 和“非法组织”,发出了“坚决取缔和打击非法刊物和非法组织”的指令。

在这种严峻形势下,中华全国民刊协会,发出了成立【爱国民主护法请愿团】通知,积极组织赴京抗暴请愿。

此次【爱国民主护法请愿团】赴京抗暴请愿活动以及整个79民运,终因中共将陈泱潮(陈尔晋)认定为是“全国非法刊物和非法组织的祖师爷”、将《特权论》认定为是“全国非法刊物和非法组织的理论基础和指导思想”,而采取所谓“擒贼先擒王措施”即现在所说的“斩首行动”,于1981年4月4日,在南京火车站将陈泱潮(陈尔晋)绑架之后,4月10日开始全国性大逮捕,所谓“一网打尽”民运激进骨干,而被残酷镇压(详见陈泱潮《中国民主运动首次组党活动史料存实》)!

这里有两点需要加以特别说明的地方。

中共对79民运的镇压,采取了极其阴险毒辣的手段,明确规定实行信息封锁,对79民运重要人、事,尤其是作为被中共特意指称为“两非”的旗帜、纲领、理论基础和指导思想的《特权论》(当时又名《论无产阶级民主革命》--剥夺了中共官僚特权阶级对“无产阶级”一词的窃夺),一律不见报不扩散。邓小平针对《特权论》揭示共产专制独裁制度生产方式基本矛盾特定内涵必然产生官僚特权阶级的论断,而胡说“中国根本不存在、也根本不可能产生官僚特权阶级”的讲话,当时的中共中央宣传部部长邓力群署名针对《特权论》刊发在各大报头条的长篇大块文章,都采取既不点《特权论》文章名,也不点《特权论》文章作者名的卑鄙手法(请参看刘青《陈尔晋- -民主墙前南飞雁》)。而对没有提出任何系统而有力的理论纲领、中共认为“不足为惧”、不仅不怕而且是要故意提高其知名度的个别人物,却给予了见报点名报道的做法。从而一方面误导了世人,竭力向世人掩盖中国民主运动发端的事实真相和系统而有力、的确是对中共具有诛心威力的理论纲领;另一方面为长期离散中国民主运动的领导力量,极其狡诈地做了手脚,以致造成中国民主运动长期群龙无首的混乱局面。

其二,中共为了进一步消除79民运的影响,在思想战线开展臭名昭著的所谓“清除精神污染”和“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运动。

C、第三代:《中国之春》和86学潮,中共体制内具有良心良知的知识分子的投入

在79民运遭到中共残酷镇压之后,1982年,王炳章等人,在海外创办了《中国之春》杂志,传承了中国大陆民主运动的薪火。

在国内,1986年以安徽科技大学为表征的学生运动,出现了在周扬、王若水等人之后,方励之、刘宾雁、王若望这样一些中共体制内具有良心良知的知识分子,投身到推进中国民主化进程的事业之中。

这场学潮因中共顽固派将具有开明个性的中共总书记胡耀邦打下去而结束。

D、第四代:89/6.4埋下了中共覆亡的定时炸弹

上个世纪80年代以“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为口号而开始的经济改革开放,不可避免的打着中共一党专制官僚特权阶级主导的烙印。

计划经济价格和市场经济价格并存即所谓双轨制的存在,使中共当权者有了将权力“合法”资本化的大好机会。

以邓小平之子直接出面挂帅经纪的官商勾结大搞官倒(倒买倒卖)的〔康华公司〕,代表着中共官僚特权阶级化公为私公开化。

在这种体制和形势下,物价暴涨,抢购成风,引发社会各阶层的强烈不满。

1989年2月,美国布什总统访华前夕,知识界发起签名呼吁释放被中共长期关押的民运骨干。

4月15日胡耀邦猝死,民众对胡耀邦遭到中共专制独裁集团邓小平一伙黑箱作业非正常程序废黜的同情,遂通过学生悼念活动爆发出来。

中共党内决策集团,在对学生运动是采取镇压还是疏导的问题上,产生了不同意见。

这种不同意见,由于邓小平玩弄“垂帘听政”的奸雄手段,有意“天塌下来让别人顶着”,至使中共宫廷内部早已潜在的邓小平集团和赵紫阳集团的权争加剧,以至于形成尖锐对垒。

当主张镇压的邓小平,明火执仗公然以赤裸裸的奸雄手腕,企图让赵紫阳来承担出兵开枪镇压学生的千古血债责任的时候,赵紫阳不得不选择不合作态度,拒不出席戒严大会。

以“反对官倒”、“反对贪污腐败”为号召和旗帜的89学生运动,由于缺乏坚强而自觉的成熟的民主运动领导力量的指导,进退失据,在中共调动国防军将坦克开上首都街头天安门广场开枪残酷镇压下,不能不归于失败。

赵紫阳也因此下台,并被长期软禁,直至去世。

但是,89/6.4惨案,埋下了中共覆亡的定时炸弹。

89学生运动,不失为中国民主运动光辉的一页!

E、第五代:互联网电子民主墙是专制独裁的克星

90年代中后期,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随着电脑即时通讯互联网的发展,出现了海内外互联网电子民主墙,大大促进了信息交流,沟通了人们的思想,大大突破了中共新闻控制、舆论一律的传媒垄断局面。

这期间涌现了一大批网上写手,投入了推动中国民主化的洪流。

在中共大力进行网络封锁的同时,各种冲决网络封锁的技术也在迅猛发展!

中共利用影视手段欺骗民众愚弄民众的把戏,终有一天要遭到新科技和正义与良知的彻底揭穿!

〔法轮功〕成功进行电视插播的效用,已经预示了这一天的必然到来!

尽管中共以纳税人的金钱铺路,买通西方见利忘义的资本科技力量,与其官僚特权阶级专制独裁势力沆瀣一气、助纣为虐,大搞所谓“金盾工程”,但终归难以阻挡世界民主潮流对中共专制独裁政权的冲击,终归难以阻挡中国人民的觉醒!

毫无疑问,互联网电子民主墙,是专制独裁的克星。它必将在反专制反封锁中,日益发挥出开启民智、凝集人心、组织反对专制独裁大军、统一民主运动思想和步伐的积极作用!

2、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国的力量之二: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法轮功〕成了抗暴主力军

Ⅰ、气功热的兴起和〔法轮功〕的后来居上

上个世纪80年代后期,就在中共邓小平一伙采取毒辣手段“一网打尽 ”民运骨干之后, 上帝差派另一股力量来要中共专制独裁的命。

邓小平为保其中共邪党专制独裁政权,可以大力反对自由化,大力反对民主,可是,他们以其老朽之身而又十分贪恋肉身享受、惧怕死亡、企图健康长寿的心理,却使他们向中国传统气功,寻求保命延寿之方。

正是出于统治者的这一需要,加上中共建政以来城市职工第一波退休高潮的到来,以及广大民众缺医少药状况,一时之间,中国全国各地风起云涌,出现了一场古往今来没有过的群众性气功热。很多气功门派相继出现。很多传说中的奇迹异事,在“特异功能”的名义下,现身说法。

在这场亘古未有席卷整个中国大地的群众性气功热中,〔法轮功〕后来居上。

〔法轮功〕创始人不仅以其特殊的功法,而且以其独特的思维和语言,系统的传播了以《转法轮》一书为中心的一整套百姓喜闻乐见的有益身心健康的“性命双修”佛法,强调“真、善、忍”精神修炼。

从而不仅在现代紧张的生活节奏和有效医疗药品短缺的情况下,为人们提供了一条返朴归真预防疾病强身健体简便易学的健身功法,而且,在中共诱导“一切向钱看”、严重弥漫着“金钱拜物教”铜臭气的中国社会,填补了信仰的真空,赢得了大量学员。

〔法轮功〕以其卓越的宣传才能和组织才能,迅速发展和壮大了它的队伍。也因此而遭到中共专制独裁者的嫉恨和极其残暴的镇压!

Ⅱ、〔法轮功〕必成气候是天命前定

〔法轮功〕之所以能够如此快速的发展壮大,除了〔法轮功〕创始人杰出的努力之外,天命前定是其成功的重要原因。

以西方基督教著名的大预言书、法国人诺查丹玛斯所著的《诸世纪》为例,除了那首著名的“1999年7月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降”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样虽然隐晦,但是一经点明就十分显然的精确预言:

“雷电钻进紧闭的寺院
击伤那些静静站立的市民
马 家畜 人 浪头摔到城墙上
饥渴使他们没有反抗的力量”
(见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第三章第6首,时代文艺出版社1998年12月第二版157页)

这里“紧闭的寺院”,指的就是〔法轮功〕。众所周知,正如“教堂 ”、“道观”、“清真寺”,各有所指一样,“寺院”和“寺庙”都是用来指称佛教徒集中进行崇拜和修炼的场所。无可否认,〔法轮功〕是一个强调信仰佛法的气功团体。或者准确的说,〔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气功功效,建立在信仰李洪志老师所传授的佛法的基础之上。但是,在中共【无神论】暴政之下,〔法轮功〕明智地没有宣称自己是宗教组织。因此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把〔法轮功〕很巧妙很准确地说成是没有敞开门的“紧闭的寺院”。

“静静站立的市民” 指的就是〔法轮功〕广大学员1999年4月25日 “静静站立”在北京中南海周围向中共中央的请愿活动。这种次序井然、组织有素、万众召之即来、不惧强暴的高素质高文明的抗议请愿活动,展示了不可小视的巨大力量,使中共专制独裁寡头惶惶不安,下决心镇压。

“雷电” 指的就是中共暴政。

“击伤” 指的就是中共暴政以〔610〕办公室为专职指挥中心,动员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的残暴镇压。

“马 家畜” 指的就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急先锋打手文痞司马南。中文“司”字,有专职之意。司马南者,专职(司)生来给声称信奉马(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中共暴政制造难(南)题的中共家畜--宛如成语所说“狗恶酒酸” 的家犬也。

“家畜 人” 指的就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另一个急先锋打手文痞何作庥。中文“何”字,由“单人旁”和“可”字组合而成,故“何”姓,俗称“人可何”。而且,“可”字,乃由“丁口”二字组成,中文“丁口”,亦为人口之意。因此,此诺查丹玛斯预言,依何作庥之姓,把何作庥以“人”字取代。但是,从行为上看,何作庥身为中科院院士,被【无神论】冲昏头脑,沦为中共暴政家畜,像疯狗一样狂吠乱咬,伤天害理,对修炼“真、善、忍” 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中文“庥” 字,与“休”字相通,含有“完了”的意思。故何作庥者 ,也是专门生来做(作)让中共暴政快些彻底完蛋(休)的事的中共专制独裁之走狗也。

“浪头”,指的就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洪”者,暴涨之大水也。洪志,谐音乃“洪至”。“洪至” “浪头”,含意暴涨之泱泱大水巨大浪潮,有着以柔克刚足以冲决一切堤坝的力量。

而“人 浪头”,就更加说明有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坚定追随李洪志老师,奋起和中共专制独裁暴政抗争!

“城墙”者,中共国家政权之象征也。

“摔到城墙上”,指上述中共打手们帮中共的倒忙,将本来与世无争、不过问政治的广大〔法轮功〕学员,逼迫得不能不来“讲真相”--于是,浩浩荡荡暴涨起来的大水,巨浪排空,猛烈的来“摔打”、冲击中共暴政的“城墙”,有力地来动摇中共暴政的统治和根基!

“饥渴”指的是由于没有民主法治信仰自由制度的保障,因此,“使他们(静静站立的市民)没有反抗的力量”。

--在中共暴政严酷的统治下,“静静站立的市民”们,连活动活动身体的自由、锻炼锻炼身体的自由都没有!修“真、善、忍”做好人,竟然成了非法活动!炼气功,竟然成了非法活动!“讲真相”更竟然成了非法活动!都要遭到残暴的镇压!

这还怎么活?这日子还怎么过?

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不过问政治的〔法轮功〕终于被逼上梁山!

广大〔法轮功〕学员,由此凭着一腔冤屈之气和完全正义的力量,从北京天安门广场,到北美,到欧洲,到世界各地,在海内外奔走呼号申诉抗议,直至拿起批判的武器、法律的武器、政治斗争的武器,奋起向中共暴政讨还公道!并且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同情,越战越勇,声势越来越大,成了摧毁中共暴政的强大主力军!

由此可见,得道多助,哀兵必胜,〔法轮功〕之成气候,必成气候,是天命前定!

Ⅲ、〔法轮功〕是建立中华合众国(东圣神州)的重要力量

当代出现的〔法轮功〕事件,是古今中外一件极其罕见的神迹奇事。

耶稣当年在获得〔犹太人的王〕的盛誉之下,来到耶路撒冷。可是,跟从耶稣的13个门徒中,却有一个为了30块钱而出卖了耶稣,当他带着兵丁们来捉拿耶稣的时候,耶稣其余的门徒都离开耶稣而去了。甚至一如耶稣事前的预言,发生了耶稣的大弟子彼得为免牵连,而在当夜鸡叫之前三次不认主的故事。

在今日远比当年罗马政权邪恶亿万倍的中共暴政之下,广大〔法轮功〕学员,即使在老师退隐的情况下,居然奋起反抗,前仆后继,虽九死其犹未悔。

中共特务,打入国民党,瓦解国军和国民政府,一向频频得手;分化离间民运队伍,亦同样屡屡奏效,唯独无奈〔法轮功〕何。

在极其残酷的迫害和镇压之下,手无一兵一卒的〔法轮功〕,却走向了世界,成了中国民间唯一拥有多媒体挑战中共、批判中共的强大生力军。对内,掀起中共退党潮,正在从思想上组织上有力地动摇和瓦解着中共;对外,不仅在讲情真相的过程中,向世界各国广泛传播法轮大法,以各种形式揭露中共的罪恶,而且前所未有的在世界各地起诉中共涉案高官,使之裹足难出国门。所有这一切,对中共高层和整个中共专制独裁机器,相当成功地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对广大处于中共高压之下,在水深火热中煎熬度日的中国百姓,也起到了巨大的鼓舞作用……

〔法轮功〕已经成了结束中共暴政、建立青天白日民主中国的重要力量,并且将顺天应人,进而成为主导力量--对此,本文第3部分在谈到《成就之道》时,将引经据典,作出必将震惊世界的非凡的见证和阐述!

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国的力量之三:中共党政军内开明的进步的力量

Ⅰ、中共从来不是铁板一块

在今日中共已经日薄西山,既没有思想精神领袖,也没有铁腕强势领袖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特权论》问世以来,中共党魁胡耀邦、赵紫阳,虽然并不是就主张实行民主宪政两党制议会制总统制,但确实是因为持比较开明的立场和态度,而先后遭到中共顽固派的废黜。

中共从产生的一天起,长期以来就一直内斗不断,关于两条路线、两个司令部、两个权力中心……的说法,几乎可以说不绝于耳。

在面临重大历史转折关头、老路子已经走不下去了的严峻的现实面前,更是必然要发生分化,乃至于分裂。

最近,关于上海帮、团派、坚持宏观调控、反对宏观调控……等等,等等,都从不同程度反映出当前的中共,更加不可能是铁板一块。

Ⅱ、邓小平路线的终结

我已经指出过:不是出于什么社会科学说得清楚的规律,而纯粹是出于天命前定、玄学感悟和经验证明, 28年一周期,是中共变化定数(详见《陈泱潮玄谈民国末路与“亡秦者胡”》)。

毛泽东以阶级斗争政治挂帅的【暴君路线】,奴役中国。

至对毛泽东遗孀江青搞了宫廷政变的华国锋失势为止,运行了28年。

邓小平以开放经济鸟笼、诱导人们“一切向钱看”、掐死政治体制民主化改革的【毒药路线】,统治中国。

毛泽东、邓小平,一暴一毒,使整个中国大陆政体国运处于严重的病态,如同云南话所说“打摆子”--忽冷忽热,从一个极端跳到另一个极端,上吐下泻,大发疟疾。

但是,邓小平这条【毒药路线】,也只能相应于毛泽东【暴君路线】,运行又一个28年。

2006年就是邓小平路线的终结之期。

而且,正是终结在他所选择的皇太孙、弱主华国锋第二、秦二世胡亥转世的惊涛(锦涛)骇(亥)浪手上!

而且,也正好赶上天命前定中共每10年逢6、7、8、9必生变故之年。

邓小平以开放经济鸟笼、诱导人们“一切向钱看”、掐死政治体制民主化变革的跛脚改革,积累了严重的社会问题和内外危机,已经如《特权论》早已论断的走不通、走不下去了!

Ⅲ、翻天覆地的变化即将到来

中共现在已经丧失了思想精神的凝集力量,唯一能够纠集党羽的花招,就是对既得利益的维护和攫取更大更多利益的贪欲。

随着邓小平路线的终结,随着中国国内社会矛盾的加剧,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和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的日益严峻,共产中国政治局势面临极其巨大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Ⅳ、刘亚洲现像及其后台

最近,中共军队刘亚洲等将校所联名发表的促进中共进行政治体制民主化改革的宣言,代表了中共党政军内开明进步势力的心声。

纵使中共防范得了已出头的空军中将刘亚洲,也断乎防范不了其党政军中千千万万即将趁势而起的张亚洲、李亚洲!

纵使中共防范得了已出头和未出头的刘亚洲们,也防范不了已经具有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眼光和念头的“末世出人摄政君” (见《格庵遗录》)--曾庆红一类不愿虚度人生,而志在留名青史、流芳后世、能审时度势的有心人!

纵使“提议让刘亚洲到中南海给中共政治局委员们上课”属于传闻,但是,在中共这样一个体制内,刘亚洲等现役高级将校能够在互联网上发表促进民主化变革的文章,没有朝廷内部的吹风、动向、支持和依仗,是绝对不可能的!

Ⅴ、共产中国不流血的民主变革不能没有大陆蒋经国

使用港英培植起来的人才曾荫权,取代董建华作为香港特首,则是出乎中共用人常规,普天下有目共睹的事实。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这样具有长远历史眼光能够深谋远虑之语,完全可以与开启台湾和平民主化进程的蒋经国的名句:“计利当计天下利,留名须留万世名”相伯仲!

毕竟,世界民主潮流浩浩荡荡,不可阻挡,中国民主化是大势所趋!中国再不进行政治体制民主化改革已经无路可走!任何有头脑的人不会不对此心知肚明、积极准备因应!

毕竟,中国民主运动的先驱者已经提出了《新五权民主宪政纲要》,指明了共产中国民主化和平变革可行之路!指明了确保中国长治久安建立超稳定民主化权力结构的可行性!指明了中国民主化偃武修文、共同扬弃、互动都赢、皆大欢喜之坦途!

共产中国若要实现不流血的民主化变革,没有中共党政军开明力量大陆蒋经国的积极因应和配合,是绝对不可能实现的!

中国人有智慧、有能力,实现不流血的民主化变革!

Ⅵ、不能用中共党文化“唯成分论”看人

劝告将中共看作铁板一块的书呆子,不要按照中共党文化往往把问题绝对化的形而上学观点,否定中共党政军中确实存在的愿意推进中国民主化的开明进步力量!

劝告按照中共党文化“唯出身论” “唯成分论”看待和否定中共元老后代具有可变性的腐儒们,不要拒绝敢于顺应民主潮流背叛专制独裁的识时务者,转到人民的立场,成为青天白日民主中国的建国力量!

争取他们的转变,至关重要!

历朝历代不乏背叛没落势力,顺应潮流的识时务者!

中共曾经使不少国民党上层子弟及至执掌大权者,背叛“反动阶级” 反戈一击,今天历史将以同样的报应施于中共!

就像中共意想不到忽然得救于西安事变,中共也必暴亡于未知突发事件一样!

前苏联东欧的巨变史实,证明上述判断不是幻想!

毛泽东奴役中国的【暴君路线】,是中共内部出了一个“垂帘听政” 的奸雄,从毛二世弱主华国锋手里,成功地发动了宫廷政变,宣告进行经济体制改革而终结。

邓小平统治中国的【毒药路线】,也很可能故伎重演,将由中共内部的又一个“垂帘听政”者或所谓摄政王,从华国锋胞弟胡骇弱主手里,再次成功地发动宫廷政变,宣告进行政治体制民主化改革而终结。

“历史的辩证法就是如此”,真是天命前定,一切不以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

要坚信今日民主化潮流的正义性、必然性,能够感召中共党政军内愿意顺应潮流的识时务者,成为真民主建国的积极力量!

识时务者为俊杰!古往今来,概莫能外。

欢迎中共党政军开明进步力量和专制独裁体制彻底决裂!

时代呼唤真人出山!中国民主化和平变革呼唤顺天承运者勇敢站出来!不管他过去曾经是不是红朝大掌柜或者二掌柜!

Ⅶ、当以【法轮大法真、善、忍】对待“恶化为善”者

对此,我相信推崇《格庵遗录》所说“恶化为善”、“心灵变化”、 “脱劫重生”是“三丰三谷”的〔法轮功〕学员,会以【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崇高美德和功力,成就和欢迎“恶化为善”者的表现!

在和中共展开的这场高层次斗智斗勇的对决中,同样不能走火入魔,同样不能执着,同样需要以高层次的智慧和勇气,能够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战略和策略。

中国政治体制实行民主化变革之日,就是信仰自由成为现实、〔法轮功〕获得平反昭雪之日!共产中国宣告覆亡之日,就是〔法轮功〕扬眉吐气之日!

Ⅷ、开万世太平,义无返顾坚决履行饱含着无量大慈大悲情怀的承诺

我们时刻准备无私无畏、全力以赴,履行我们的承诺!

为着天下百姓苍生不流血,而不惧自身遭到误解、不怕自我牺牲!

我们必将一如既往,本着“只要道行天下,成功不必在我”的信条,勇敢履行我们的承诺!

因为这是符合中国国情实际、充满公义、顺天应人、谋划超稳定民主结构以求开万世太平、神言必成的、神圣的、饱含着无量大慈大悲情怀、忠信的承诺!

天佑中华!

4、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国的力量之四:中华民国台湾政府和人民

中华民国台湾政府和人民,是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国的又一支十分现实的强大力量!

Ⅰ、不能不正视中华民国走过的弯路

中华民国国旗原意就含有青天白日之意。

可惜实践上落入【隐形帝制枭雄黑道】的巢臼,枉走了“以俄为师、党国体制、一党专制、领袖独裁、严重迷信和崇尚暴力”的弯路!

一弯弯到台湾岛,偏安一隅日变星!

Ⅱ、不能不正视中华民国台湾是中国大陆的明镜

但是,中华民国台湾政府的存在,成了促进今日中国大陆民主化极大的变数!

中华民国台湾自由经济和民主政治的成就,是共产中国的北极星,或者说,中华民国台湾先行实施自由经济和民主政治的宝贵经验教训,是同文同种的中国大陆的明镜!

Ⅲ、台湾海峡两边关于“统独”之争的本质

正因为中华民国在台湾实行了民主化,对中国大陆产生了强烈的示范作用,所以,厉行专制独裁的中共寡头集团,必欲诛之而后快!这就使台湾海峡成了当今世界最易燃易爆的超级火药桶,引起了举世的强烈关注。

这对促进中国大陆的民主化大有好处。

因为,如果爆发台海战争,发起方只能是中共独裁集团。只要共产中国仍然是军事寡头专制独裁政治体制,台湾海峡突然爆发战争的危险,就时刻存在!

这不仅仅在于中共军事寡头专制独裁政体决策的武断性简便性轻率性,而且在于中共统治的危机,有利用台海战争,以“统一国家、收复台湾”为借口,转移国内国际视线,以求苟延残喘。

因此,台湾海峡两边关于“统独”之争,本质上是民主和独裁之争,人权和霸权之争!

Ⅳ、台湾安全的根本点

要有效制止台海战争,根本点在于促进中国大陆的民主化 !

然而,相当长时期以来,台湾没有把促进中国民主化当作保卫台湾安全的首要战略任务和目标。金钱大量花在购置军火武器上,而不是投入在扶植中国大陆民主力量、推进大陆民主化进程上。

而且,尤其糟糕的是--

Ⅴ、台湾对大陆政治事务一度停留在谍报特工水平

非常有必要指出:过去相当一个时期,台湾负责大陆政治事务的官员,没有能够找准中国大陆足以成事的真正的民主骨干加以扶持。

岛国心态,使其着眼点局限在收集情报的低级阶段。

因此,他们所倚重的只能是谍报水平的特工人员,而不是具有雄才大略的思想家、政治家、革命家、战略家,真正能够担待和维护台湾利益、真正有智慧有能力有资格能够成为13亿中国大陆人的领袖人物。

他们所倚重的谍报水平的特工人员,必然掩盖和诋毁真正能够推动中国大陆民主化进程的无私的杰出人才,而代之以他们所能操纵、所能控制、所能理解、所能合伙分赃的“钱串子”!

这些“钱串子”,不过是三流、四流、乃至于不入流人才!而他们的唾沫所必欲淹没的是历史的巨人!

在这样一些“钱串子”手里,台湾纳税人的血汗钱,等于塞到狗洞里,民运资源被可耻的私有化!

而且,严重的问题还在于由此引发中国民运队伍为获得有限资源,而展开了拉帮结派、旷日持久、勾心斗角、极其剧烈的争夺战!大大危害了中国民主运动的团结,大大削弱和消减了中国民主运动的战斗力!

这种可悲的状况,直到〔法轮功〕的出现,才有所改变。

Ⅵ、中华民国台湾政府和人民应当自觉成为民主中国建国力量的强有力后盾

现在,台湾朝野已经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到,台湾的安全在于中国大陆的民主化。

希望台湾朝野进一步把这一重要认识,贯彻到实践之中,负起时代的责任,为维护台湾海峡的和平和稳定,为维护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繁荣,从战略高度,认真反思大陆政策和支持民运的经验教训,找准中国大陆民主化进程的【真命推手】,从而才能确保台湾资源用到刀口上,而不至于被“钱串子”私有化!只有这样,才能促成中国大陆民运人士的团结。进而促成中国大陆民运人士与〔法轮功〕紧密合作,形成坚不可摧、能够决战决胜的民主统一战线!

中华民国台湾政府和人民,应当自觉成为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国的强而有力的后盾和支持力量!从而玉成前贤青天白日之梦,成功守护台湾的安全,成功发展台湾的进步与繁荣!

5、成就民主中国的力量之五:尊奉民主人权普世价值的美国为首的世界民主阵营

Ⅰ、共产中国经济已经严重依赖国际资本和市场

中国已经不是闭关锁国的中国。

中国已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必须信守世界贸易组织WTO的游戏规则。

20多年来,中国的经济改革过程,实际上就是进入国际经济互动共同体的过程。

中国经济已经不是独立自主的经济。它在大举引进国际资本与技术的同时,已经把自己捆绑到世界自由资本的高速列车之上。世界自由资本打一个喷嚏,中国经济就必然要有所反映,这已经不是什么天方夜谈。

Ⅱ、共产中国和美国关系的演变梗概

上个世纪40年代,美国人上了中共的当,以为中共是有别于苏联的有民主诉求和向往的党。因而一度放弃了对中华民国国民党政权的支持,以致中共建政后,美国大使赫尔利还滞留南京,翼图与中共建交。结果中共毫不买账,一头栽进苏联老大哥斯大林干爸爸的怀抱。甚至不惜在国家急需休养生息之际,充当苏共斯大林的走狗,悍然出兵朝鲜,对美国宣战!

斯大林死后,发生了赫鲁晓夫批判斯大林的事件。毛泽东为了避免遭到斯大林的同样下场和争当共产世界盟主,而与苏共反目成仇。

越南战争之中,中共又一次公开和半公开地卷入了反美战争。

之后,尼克松为了抗衡前苏联核威慑,利用中苏矛盾,奉行了与中共和解的政策。

自那以来,美国历届政府沿袭了这一政策。尤其是在中共发动对越战争,进行经济改革开放政策向西方市场经济学习之后,更是不仅沿袭了这一政策,而且是发展到尽力支持中国经济发展的政策。

只是到了89/6.4事件之后,美国才对中共专制独裁的邪恶,重新有所认识。

但是,在克林顿当政时期,政治上的短视,使美国进一步对中共奉行了绥靖主义政策。并且号称美国与中共是什么“战略伙伴关系”,令明眼人啼笑皆非。

小布什上台后,又因恐怖主义发难,而不得不继续奉行对中共的绥靖主义政策。

中共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获得了借助美国得以加快发展经济的机会。

Ⅲ、中共恐美、仇美、反美,达到疯狂程度

然而,中共一方面借助美国发展经济,一方面在国内通过层层学校教育和种种传媒渠道,大肆诋毁美国,力图将美国妖魔化,竭力以狂热的极端民族主义,炮制和煽动中国人尤其是年轻一代的仇美之心。

中共之所以如此,乃是因为其在总结89/6.4经验教训的时候,把学生思想倾向民主自由,归咎于美国的榜样和示范作用,归咎于〔美国之音〕的广播和报道,归咎于“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尤其疯狂的是,最近,在胡锦涛主政期间,前国防部长迟浩田和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务学院院长朱成虎,公开宣扬邓小平亲手制定了使用核子武器和生化武器摧毁美国、要将美国“清场”的中共战略决策!宣称如果美国介入台湾海峡“统独 ”争端保护台湾,中共将不惜牺牲西安以东要对美国发动先发制人的核大战!公开进行核讹诈……

Ⅳ、好日子不再,中共外交已经走麦城

正是这一切有恃无恐的叫嚣和表演,正是在不存在战争威胁的情况下而积极备战大力发展军备的黑箱操作,业已引起美国及其盟邦的高度重视!

中共极其愚蠢地自己给自己断送了“和平崛起”的机遇和国际环境!

中共外交已经由过去若干年来,拜美、苏交恶之赐,而得来的和美国的友好关系,及因与美国的友好关系而获得的诸多优势,一变而跌落到全面走麦城的境地!

最近胡锦涛当权后首次访问美国,十分尴尬地无功而返,而且连“国事访问”的名分,无论怎么恳求都没有捞到一个!

……等等事态,充分说明中共对美外交已经无可挽回地一落千丈!

Ⅴ、伟大的美国人民及其盟邦是民主中国的助产士

美国随着反恐战争的节节胜利,以及阿富汗伊拉克问题的成功解决,将要恢复小布什上台之初已经成竹在胸瓦解共产中国的方针。

里根总统成功瓦解了苏共,小布什总统也将开始迈出成功瓦解中共的步伐!

伟大的美国人民及其盟邦,将向生活在中共专制独裁暴政之下的苦难的中国人民,伸出援手!

奉行民主人权普世价值的美国为首的世界民主阵营,毫无疑问是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国的国际力量!

中华合众国(东圣神州)的到来,是不可避免的!

中华合众国(东圣神州)青天白日旗升起在望!


附1:中华合众国(东圣神州)国旗(草案)样本(图)
设计:陈泱潮
制作:曾节明

附2:青天白日升旗歌(中华合众国备选国歌之一)
词:陈泱潮
曲:敖博

陈泱潮电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陈泱潮电话: 0045 (丹麦)22 17 96 78(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