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國旗(草案.第二部分)   水升火降不覺者,何以稱之修道者

發表:2005-10-31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此一遭:「水升火降不覺者,何以稱之修道者」  (引至《格庵遺錄》59)/

青天白日旗高高飄揚,五星紅旗快快落地。水升火降,天命前定!
∼∼∼∼∼∼∼∼∼∼∼∼∼∼∼∼∼∼∼∼∼
目錄
第一部分 圖案
一、破
二、立
1、青天在上--祈求 上帝庇佑吾國
2、天水一色--確立民主法治人權保障制度
3、〔日正中天〕,堅定正確信仰,國運才能日益隆昌
4、〔天不可無日〕,沒有統一宗教信仰的人口巨無霸大國,不可有國無君
三、延

第二部分 成就的力量
四、成就的力量
1、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國的力量之一:長期以來自覺反抗中共暴政的民主運動
Ⅰ、《特權論》出現之前,共產中國的政治鬥爭性質都是爭權奪利
Ⅱ、《特權論》出現之後,共產中國政治鬥爭的性質,才真正具有了民主法治和專制獨裁較量的性質
Ⅲ、共產中國民主運動的5個時段
A.寥若晨星的大使命擔當者--民運先軀
B.79年民主牆階段,乃是中國民主運動第二代
C.第三代:《中國之春》和86學潮,中共體制內具有良心良知的知識份子的投入
D.第四代:89/6.4埋下了中共覆亡的定時炸彈
E、第五代:網際網路電子民主牆是專制獨裁的剋星
2、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國的力量之二: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法輪功〕成了抗暴主力軍
Ⅰ、氣功熱的興起和〔法輪功〕的後來居上
Ⅱ、〔法輪功〕必成氣候是天命前定
Ⅲ、〔法輪功〕是建立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的重要力量
3、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國的力量之三:中共黨政軍內
開明的進步的力量
Ⅰ、中共從來不是鐵板一塊
Ⅱ、鄧小平路線的終結
Ⅲ、翻天覆地的變化即將到來
Ⅳ、劉亞洲現象及其後臺
Ⅴ、共產中國不流血的民主變革不能沒有大陸蔣經國
Ⅵ、不能用中共黨文化「唯成分論」看人
Ⅶ、當以【法輪大法真、善、忍】對待「惡化為善」者
Ⅷ、開萬世太平,義無返顧堅決履行飽含著無量大慈大悲情懷的承諾
4、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國的力量之四:中華民國臺灣政府和人民
Ⅰ、不能不正視中華民國走過的彎路
Ⅱ、不能不正視中華民國臺灣是中國大陸的明鏡
Ⅲ、臺灣海峽兩邊關於「統獨」之爭的本質
Ⅳ、臺灣安全的根本點
Ⅴ、臺灣對大陸政治事務一度停留在諜報特工水平
Ⅵ、中華民國臺灣政府和人民應當自覺成為民主中國建國力量的強有力後盾
5、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國的力量之五:尊奉民主人權普世價值的美國為首的世界民主陣營
Ⅰ、共產中國經濟已經嚴重依賴國際資本和市場
Ⅱ、共產中國和美國關係的演變梗概
Ⅲ、中共恐美、仇美、反美,達到瘋狂程度
Ⅳ、好日子不再,中共外交已經走麥城
Ⅴ、偉大的美國人民及其盟邦是民主中國的助產士

第三部分 成就之道
附1: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國旗樣本
附2:青天白日升旗歌(中華合眾國備選國歌之一)
∼∼∼∼∼∼∼∼∼∼∼∼∼∼∼∼∼∼∼∼∼

四 、成就的力量

1、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國的力量之一:長期以來自覺反抗中共暴政的民主運動,在結束中共暴政的鬥爭中,自覺為建立真正的民主制度而奮鬥的中國民主運動,是建立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的天然力量。

Ⅰ、《特權論》出現之前,共產中國的政治鬥爭性質都是爭權奪利

中共建政後大陸的政治鬥爭,主要是國共兩黨政治鬥爭的繼續。國共兩黨的鬥爭,性質是爭權奪利。儘管國共兩黨的政治鬥爭含有自由經濟和權力經濟的分別,但是,無論是蔣經國後期之前的國民黨還是迄今為止的共產黨,都奉孫中山為宗師,從理論到實踐,都實行的是【以俄為師、隱形帝制、黨國體制、一黨專制、領袖獨裁、軍隊一黨私有、迷信和崇尚暴力的梟雄黑道】。

儘管中共曾經打著民主的旗號反對國民黨蔣介石的專制獨裁,但是,中共建政後,卻厲行起比國民黨嚴重千百萬倍的專制獨裁。論專制獨裁程度對中國人民的殘酷性罪惡性,以及中共特有的【無神論】邪說對中國傳統文化與道德信仰的破壞性,國民黨比起共產黨,只能是小巫見大巫。因此,中共上個世紀40年代打著民主的旗號反對國民黨蔣介石的專制獨裁,實質上根本不是什麼「民主的先聲」,而是打著民主旗號竊奪政權的一出極其醜惡的地地道道鬧戲!

中共黨內極其殘酷的鬥爭,儘管名義上稱之為路線鬥爭,其性質也依然是爭權奪利。

Ⅱ、《特權論》出現之後,共產中國政治鬥爭的性質,才真正具有了民主法治和專制獨裁較量的性質

共產中國政治鬥爭的性質,直到《特權論》出現,才有所改變。

毛澤東時代,《特權論》就明確指出:共產專制制度政經一體化公有制社會生產和權力被少數人強制性固定化壟斷這一生產方式基本矛盾特定內涵,勢必使執政的共產黨內部產生出一個官僚特權階級,背叛消滅一切階級壓迫和階級剝削建立沒有人壓迫人人剝削人的共產主義社會的理想,使整個社會陷入更加不公正的罪惡深淵,因而必須用民主革共產專制獨裁製度的命,建立憲法至上,實行兩黨制、議會制、總統制三權分立,具有權力制衡功能而又能協調互補的民主法治制度。《特權論》第十章,儼然是一部民主憲法草案……

為此,《特權論》對現存共產社會作出了明確的階級分析;明確揭示了共產社會勞動力矛盾混合物狀況,指出正確把握這一社會勞動力矛盾混合物性質,是認識共產社會問題的鎖鑰;明確提出了進行民主革命的諸種方案,包括宮廷政變和大軍區起義;明確提出了建立反對黨的黨綱……等等,等等。

《特權論》標誌著共產中國民主運動的真正開始,或者說標誌著共產中國民主運動從自發階段上升到了自覺階段。

此前,在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發生波蘭匈牙利事件後,1957年毛澤東中共耍弄「引蛇出洞」花招,有意發動的給共產黨提意見幫助共產黨整風的所謂「大鳴大放」,以及1966年中共毛澤東發動的「文化大革命」,雖然有對中共非毛澤東派別從中央到地方當權派的批判和鬥爭,但是,其性質都是中共內部爭權奪利的反映。其中雖然含有人民群眾反抗中共暴政的成分,但是因為沒有明確的變革專制獨裁政治體制建立民主制度的理論和目標,所以,按照《特權論》的說法,只能算作共產中國民主革命(運動)的序幕。

因此,《特權論》具有劃時代的歷史意義,是共產中國民主運動的啟程碑。

Ⅲ、共產中國民主運動的5個時段

共產中國民主運動,前仆後繼,先後經歷了文革後期∼79年民主牆∼ 82年海外創辦《中國之春》及之後的86學潮∼89/6.4事件∼90年代後期以來網際網路電子民主牆,這樣5個時段。

本文之所以在此時此刻中國民主人權與專制獨裁決戰前夕,必須對整個中國民運明確作出這樣的時段劃分,乃是由於面對今日中國民運隊伍思想混亂、組織混亂、行動混亂的嚴重局面,不能不根據所獲屬靈生命的感應和相關預言,秉承天命 「左衝右突輔真主」,於此「島上定座」(此兩處引文均見《格庵遺錄》)。

茲本著事實真相、時間順序,抓住主要線索和重點,大致依序排隊定座(由於本文篇幅所限,除主要線索和重點外,不能一一顧及,望有關朋友見諒)。

如認為不符事實或者有失公允,可以提出辯論!

A、寥若晨星的大使命擔當者--民運先軀

在極其封閉、極其恐怖、極其黑暗、殺人如麻,尤其是動輒殺思想犯政治犯如殺雞一樣簡單的殘暴至極的「文革」時期,自覺投身反對專制獨裁的人,寥若晨星。

斯時能夠自覺投身反對專制獨裁,如上述明確提出了進行武裝革命、建立反對黨,並寫出實施武裝起義的行動計畫和黨綱,甚而業已採取大動作準備策動大軍區起義,組織力量刻印必欲創造時勢、文辭犀利、鋒芒畢露的《特權論》……等等,而又能夠入獄∼出獄,之後,又再入獄∼再出獄∼三入獄∼三出獄,在長期殘酷的迫害和異乎尋常的嚴密監控中活下來,並得以偷渡成功,冒險安全走出國門,發揮作用,才真正是名副其實的先驅者、倖存者、大難不死負有非凡使命的真命者!

唯其在整個國家不斷響著鎮壓所謂「反革命」的槍聲、整個社會閃動著刀光劍影,六親不認檢舉揭發告密成風、閉關鎖國資訊閉塞思想言論萬馬齊闇的時代,言行十分到位有真憑實據(而不是虛假捏造)、真正作好犧牲準備、自覺勇敢且高智慧地投身反對專制獨裁,才是擔當著大使命的貨真價實的真民主革命的先知先覺者,才有可能具有千錘百煉的智慧、能力與資格,在今天依然能夠站在時代的前列,引領潮流的前進!

事實勝於雄辯!

古今中外,任何改天換地事業的成功,莫不有賴於對真命者的認同!

擁戴和追隨草寇、混世魔王以及白衣秀士山大王王倫之流,固然可以嘯聚山林於一時,做些竊奪資源中飽私囊沽名釣譽的事,但是天命注定,此類人物斷然難以問鼎天下,成就大業!

這是歷史反反覆覆證明了的經驗,今日中國民主運動的成功,也毫不例外!

B、79年民主牆階段,乃是中國民主運動第二代

到了1978年底中共11屆3中全會後,中國才明確廢除了對思想犯政治犯處以死刑的暴政,中國才實行改革開放政策。

因而1979年民主牆時段,湧現了更多的志士仁人。全國出現了很多民辦刊物和民主社團。

在這樣的背景下,出現了中國民主運動以《特權論》作為指導思想的首次組織反對中共專制獨裁、意欲建立民主法制制度的政黨【中國公權大同盟】的活動(詳見陳泱潮《中國民主運動首次組黨活動史料存實》)。

這些理論和實踐,引起以鄧小平為首的中共專制獨裁集團的極大驚恐。遂在波蘭團結工會出現後,急忙採取鎮壓措施,下達中共中央1981年第9號文件,引證《特權論》若干論斷,作為鎮壓民辦刊物和民主社團的口實,將上述依據憲法保障公民自由權力條款而成立的民辦刊物和民主社團,統統違憲枉法打成所謂「非法刊物」 和「非法組織」,發出了「堅決取締和打擊非法刊物和非法組織」的指令。

在這種嚴峻形勢下,中華全國民刊協會,發出了成立【愛國民主護法請願團】通知,積極組織赴京抗暴請願。

此次【愛國民主護法請願團】赴京抗暴請願活動以及整個79民運,終因中共將陳泱潮(陳爾晉)認定為是「全國非法刊物和非法組織的祖師爺」、將《特權論》認定為是「全國非法刊物和非法組織的理論基礎和指導思想」,而採取所謂「擒賊先擒王措施」即現在所說的「斬首行動」,於1981年4月4日,在南京火車站將陳泱潮(陳爾晉)綁架之後,4月10日開始全國性大逮捕,所謂「一網打盡」民運激進骨幹,而被殘酷鎮壓(詳見陳泱潮《中國民主運動首次組黨活動史料存實》)!

這裡有兩點需要加以特別說明的地方。

中共對79民運的鎮壓,採取了極其陰險毒辣的手段,明確規定實行信息封鎖,對79民運重要人、事,尤其是作為被中共特意指稱為「兩非」的旗幟、綱領、理論基礎和指導思想的《特權論》(當時又名《論無產階級民主革命》--剝奪了中共官僚特權階級對「無產階級」一詞的竊奪),一律不見報不擴散。鄧小平針對《特權論》揭示共產專制獨裁製度生產方式基本矛盾特定內涵必然產生官僚特權階級的論斷,而胡說「中國根本不存在、也根本不可能產生官僚特權階級」的講話,當時的中共中央宣傳部部長鄧力群署名針對《特權論》刊發在各大報頭條的長篇大塊文章,都採取既不點《特權論》文章名,也不點《特權論》文章作者名的卑鄙手法(請參看劉青《陳爾晉- -民主牆前南飛雁》)。而對沒有提出任何系統而有力的理論綱領、中共認為「不足為懼」、不僅不怕而且是要故意提高其知名度的個別人物,卻給予了見報點名報導的做法。從而一方面誤導了世人,竭力向世人掩蓋中國民主運動發端的事實真相和系統而有力、的確是對中共具有誅心威力的理論綱領;另一方面為長期離散中國民主運動的領導力量,極其狡詐地做了手腳,以致造成中國民主運動長期群龍無首的混亂局面。

其二,中共為了進一步消除79民運的影響,在思想戰線開展臭名昭著的所謂「清除精神污染」和「反對資產階級自由化」運動。

C、第三代:《中國之春》和86學潮,中共體制內具有良心良知的知識份子的投入

在79民運遭到中共殘酷鎮壓之後,1982年,王炳章等人,在海外創辦了《中國之春》雜誌,傳承了中國大陸民主運動的薪火。

在國內,1986年以安徽科技大學為表徵的學生運動,出現了在周揚、王若水等人之後,方勵之、劉賓雁、王若望這樣一些中共體制內具有良心良知的知識份子,投身到推進中國民主化進程的事業之中。

這場學潮因中共頑固派將具有開明個性的中共總書記胡耀邦打下去而結束。

D、第四代:89/6.4埋下了中共覆亡的定時炸彈

上個世紀80年代以「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為口號而開始的經濟改革開放,不可避免的打著中共一黨專制官僚特權階級主導的烙印。

計畫經濟價格和市場經濟價格並存即所謂雙軌制的存在,使中共當權者有了將權力「合法」資本化的大好機會。

以鄧小平之子直接出面挂帥經紀的官商勾結大搞官倒(倒買倒賣)的〔康華公司〕,代表著中共官僚特權階級化公為私公開化。

在這種體制和形勢下,物價暴漲,搶購成風,引發社會各階層的強烈不滿。

1989年2月,美國布希總統訪華前夕,知識界發起簽名呼籲釋放被中共長期關押的民運骨幹。

4月15日胡耀邦猝死,民眾對胡耀邦遭到中共專制獨裁集團鄧小平一夥黑箱作業非正常程序廢黜的同情,遂通過學生悼念活動爆發出來。

中共黨內決策集團,在對學生運動是採取鎮壓還是疏導的問題上,產生了不同意見。

這種不同意見,由於鄧小平玩弄「垂簾聽政」的姦雄手段,有意「天塌下來讓別人頂著」,至使中共宮廷內部早已潛在的鄧小平集團和趙紫陽集團的權爭加劇,以至於形成尖銳對壘。

當主張鎮壓的鄧小平,明火執仗公然以赤裸裸的姦雄手腕,企圖讓趙紫陽來承擔出兵開槍鎮壓學生的千古血債責任的時候,趙紫陽不得不選擇不合作態度,拒不出席戒嚴大會。

以「反對官倒」、「反對貪污腐敗」為號召和旗幟的89學生運動,由於缺乏堅強而自覺的成熟的民主運動領導力量的指導,進退失據,在中共調動國防軍將坦克開上首都街頭天安門廣場開槍殘酷鎮壓下,不能不歸於失敗。

趙紫陽也因此下臺,並被長期軟禁,直至去世。

但是,89/6.4慘案,埋下了中共覆亡的定時炸彈。

89學生運動,不失為中國民主運動光輝的一頁!

E、第五代:網際網路電子民主牆是專制獨裁的剋星

90年代中後期,隨著信息時代的到來,隨著電腦即時通訊網際網路的發展,出現了海內外網際網路電子民主牆,大大促進了信息交流,溝通了人們的思想,大大突破了中共新聞控制、輿論一律的傳媒壟斷局面。

這期間湧現了一大批網上寫手,投入了推動中國民主化的洪流。

在中共大力進行網路封鎖的同時,各種衝決網路封鎖的技術也在迅猛發展!

中共利用影視手段欺騙民眾愚弄民眾的把戲,終有一天要遭到新科技和正義與良知的徹底揭穿!

〔法輪功〕成功進行電視插播的效用,已經預示了這一天的必然到來!

儘管中共以納稅人的金錢鋪路,買通西方見利忘義的資本科技力量,與其官僚特權階級專制獨裁勢力沆瀣一氣、助紂為虐,大搞所謂「金盾工程」,但終歸難以阻擋世界民主潮流對中共專制獨裁政權的衝擊,終歸難以阻擋中國人民的覺醒!

毫無疑問,網際網路電子民主牆,是專制獨裁的剋星。它必將在反專制反封鎖中,日益發揮出開啟民智、凝集人心、組織反對專制獨裁大軍、統一民主運動思想和步伐的積極作用!

2、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國的力量之二: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法輪功〕成了抗暴主力軍

Ⅰ、氣功熱的興起和〔法輪功〕的後來居上

上個世紀80年代後期,就在中共鄧小平一夥採取毒辣手段「一網打盡 」民運骨幹之後, 上帝差派另一股力量來要中共專制獨裁的命。

鄧小平為保其中共邪黨專制獨裁政權,可以大力反對自由化,大力反對民主,可是,他們以其老朽之身而又十分貪戀肉身享受、懼怕死亡、企圖健康長壽的心理,卻使他們向中國傳統氣功,尋求保命延壽之方。

正是出於統治者的這一需要,加上中共建政以來城市職工第一波退休高潮的到來,以及廣大民眾缺醫少藥狀況,一時之間,中國全國各地風起雲湧,出現了一場古往今來沒有過的群眾性氣功熱。很多氣功門派相繼出現。很多傳說中的奇蹟異事,在「特異功能」的名義下,現身說法。

在這場亙古未有席捲整個中國大地的群眾性氣功熱中,〔法輪功〕後來居上。

〔法輪功〕創始人不僅以其特殊的功法,而且以其獨特的思維和語言,系統的傳播了以《轉法輪》一書為中心的一整套百姓喜聞樂見的有益身心健康的「性命雙修」佛法,強調「真、善、忍」精神修煉。

從而不僅在現代緊張的生活節奏和有效醫療藥品短缺的情況下,為人們提供了一條返樸歸真預防疾病強身健體簡便易學的健身功法,而且,在中共誘導「一切向錢看」、嚴重瀰漫著「金錢拜物教」銅臭氣的中國社會,填補了信仰的真空,贏得了大量學員。

〔法輪功〕以其卓越的宣傳才能和組織才能,迅速發展和壯大了它的隊伍。也因此而遭到中共專制獨裁者的嫉恨和極其殘暴的鎮壓!

Ⅱ、〔法輪功〕必成氣候是天命前定

〔法輪功〕之所以能夠如此快速的發展壯大,除了〔法輪功〕創始人傑出的努力之外,天命前定是其成功的重要原因。

以西方基督教著名的大預言書、法國人諾查丹瑪斯所著的《諸世紀》為例,除了那首著名的「1999年7月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降」外,我們還可以看到這樣雖然隱晦,但是一經點明就十分顯然的精確預言:

「雷電鑽進緊閉的寺院
擊傷那些靜靜站立的市民
馬 家畜 人 浪頭摔到城牆上
飢渴使他們沒有反抗的力量」
(見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第三章第6首,時代文藝出版社1998年12月第二版157頁)

這裡「緊閉的寺院」,指的就是〔法輪功〕。眾所周知,正如「教堂 」、「道觀」、「清真寺」,各有所指一樣,「寺院」和「寺廟」都是用來指稱佛教徒集中進行崇拜和修煉的場所。無可否認,〔法輪功〕是一個強調信仰佛法的氣功團體。或者準確的說,〔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氣功功效,建立在信仰李洪志老師所傳授的佛法的基礎之上。但是,在中共【無神論】暴政之下,〔法輪功〕明智地沒有宣稱自己是宗教組織。因此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把〔法輪功〕很巧妙很準確地說成是沒有敞開門的「緊閉的寺院」。

「靜靜站立的市民」 指的就是〔法輪功〕廣大學員1999年4月25日 「靜靜站立」在北京中南海周圍向中共中央的請願活動。這種次序井然、組織有素、萬眾召之即來、不懼強暴的高素質高文明的抗議請願活動,展示了不可小視的巨大力量,使中共專制獨裁寡頭惶惶不安,下決心鎮壓。

「雷電」 指的就是中共暴政。

「擊傷」 指的就是中共暴政以〔610〕辦公室為專職指揮中心,動員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進行的殘暴鎮壓。

「馬 家畜」 指的就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急先鋒打手文痞司馬南。中文「司」字,有專職之意。司馬南者,專職(司)生來給聲稱信奉馬(馬)克思主義【無神論】的中共暴政製造難(南)題的中共家畜--宛如成語所說「狗惡酒酸」 的家犬也。

「家畜 人」 指的就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另一個急先鋒打手文痞何作庥。中文「何」字,由「單人旁」和「可」字組合而成,故「何」姓,俗稱「人可何」。而且,「可」字,乃由「丁口」二字組成,中文「丁口」,亦為人口之意。因此,此諾查丹瑪斯預言,依何作庥之姓,把何作庥以「人」字取代。但是,從行為上看,何作庥身為中科院院士,被【無神論】沖昏頭腦,淪為中共暴政家畜,像瘋狗一樣狂吠亂咬,傷天害理,對修煉「真、善、忍」 的〔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中文「庥」 字,與「休」字相通,含有「完了」的意思。故何作庥者 ,也是專門生來做(作)讓中共暴政快些徹底完蛋(休)的事的中共專制獨裁之走狗也。

「浪頭」,指的就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老師。「洪」者,暴漲之大水也。洪志,諧音乃「洪至」。「洪至」 「浪頭」,含意暴漲之泱泱大水巨大浪潮,有著以柔克剛足以衝決一切堤壩的力量。

而「人 浪頭」,就更加說明有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堅定追隨李洪志老師,奮起和中共專制獨裁暴政抗爭!

「城牆」者,中共國家政權之象徵也。

「摔到城牆上」,指上述中共打手們幫中共的倒忙,將本來與世無爭、不過問政治的廣大〔法輪功〕學員,逼迫得不能不來「講真相」--於是,浩浩蕩蕩暴漲起來的大水,巨浪排空,猛烈的來「摔打」、衝擊中共暴政的「城牆」,有力地來動搖中共暴政的統治和根基!

「飢渴」指的是由於沒有民主法治信仰自由制度的保障,因此,「使他們(靜靜站立的市民)沒有反抗的力量」。

--在中共暴政嚴酷的統治下,「靜靜站立的市民」們,連活動活動身體的自由、鍛練鍛練身體的自由都沒有!修「真、善、忍」做好人,竟然成了非法活動!煉氣功,竟然成了非法活動!「講真相」更竟然成了非法活動!都要遭到殘暴的鎮壓!

這還怎麼活?這日子還怎麼過?

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不過問政治的〔法輪功〕終於被逼上樑山!

廣大〔法輪功〕學員,由此憑著一腔冤屈之氣和完全正義的力量,從北京天安門廣場,到北美,到歐洲,到世界各地,在海內外奔走呼號申訴抗議,直至拿起批判的武器、法律的武器、政治鬥爭的武器,奮起向中共暴政討還公道!並且贏得了廣泛的社會同情,越戰越勇,聲勢越來越大,成了摧毀中共暴政的強大主力軍!

由此可見,得道多助,哀兵必勝,〔法輪功〕之成氣候,必成氣候,是天命前定!

Ⅲ、〔法輪功〕是建立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的重要力量

當代出現的〔法輪功〕事件,是古今中外一件極其罕見的神跡奇事。

耶穌當年在獲得〔猶太人的王〕的盛譽之下,來到耶路撒冷。可是,跟從耶穌的13個門徒中,卻有一個為了30塊錢而出賣了耶穌,當他帶著兵丁們來捉拿耶穌的時候,耶穌其餘的門徒都離開耶穌而去了。甚至一如耶穌事前的預言,發生了耶穌的大弟子彼得為免牽連,而在當夜雞叫之前三次不認主的故事。

在今日遠比當年羅馬政權邪惡億萬倍的中共暴政之下,廣大〔法輪功〕學員,即使在老師退隱的情況下,居然奮起反抗,前仆後繼,雖九死其猶未悔。

中共特務,打入國民黨,瓦解國軍和國民政府,一向頻頻得手;分化離間民運隊伍,亦同樣屢屢奏效,唯獨無奈〔法輪功〕何。

在極其殘酷的迫害和鎮壓之下,手無一兵一卒的〔法輪功〕,卻走向了世界,成了中國民間唯一擁有多媒體挑戰中共、批判中共的強大生力軍。對內,掀起中共退黨潮,正在從思想上組織上有力地動搖和瓦解著中共;對外,不僅在講情真相的過程中,向世界各國廣泛傳播法輪大法,以各種形式揭露中共的罪惡,而且前所未有的在世界各地起訴中共涉案高官,使之裹足難出國門。所有這一切,對中共高層和整個中共專制獨裁機器,相當成功地起到了極大的震懾作用;同時,對廣大處於中共高壓之下,在水深火熱中煎熬度日的中國百姓,也起到了巨大的鼓舞作用……

〔法輪功〕已經成了結束中共暴政、建立青天白日民主中國的重要力量,並且將順天應人,進而成為主導力量--對此,本文第3部分在談到《成就之道》時,將引經據典,作出必將震驚世界的非凡的見證和闡述!

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國的力量之三:中共黨政軍內開明的進步的力量

Ⅰ、中共從來不是鐵板一塊

在今日中共已經日薄西山,既沒有思想精神領袖,也沒有鐵腕強勢領袖的情況下,更是如此。

《特權論》問世以來,中共黨魁胡耀邦、趙紫陽,雖然並不是就主張實行民主憲政兩黨制議會制總統制,但確實是因為持比較開明的立場和態度,而先後遭到中共頑固派的廢黜。

中共從產生的一天起,長期以來就一直內鬥不斷,關於兩條路線、兩個司令部、兩個權力中心……的說法,幾乎可以說不絕於耳。

在面臨重大歷史轉折關頭、老路子已經走不下去了的嚴峻的現實面前,更是必然要發生分化,乃至於分裂。

最近,關於上海幫、團派、堅持宏觀調控、反對宏觀調控……等等,等等,都從不同程度反映出當前的中共,更加不可能是鐵板一塊。

Ⅱ、鄧小平路線的終結

我已經指出過:不是出於什麼社會科學說得清楚的規律,而純粹是出於天命前定、玄學感悟和經驗證明, 28年一週期,是中共變化定數(詳見《陳泱潮玄談民國末路與「亡秦者胡」》)。

毛澤東以階級鬥爭政治挂帥的【暴君路線】,奴役中國。

至對毛澤東遺孀江青搞了宮廷政變的華國鋒失勢為止,運行了28年。

鄧小平以開放經濟鳥籠、誘導人們「一切向錢看」、掐死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毒藥路線】,統治中國。

毛澤東、鄧小平,一暴一毒,使整個中國大陸政體國運處於嚴重的病態,如同雲南話所說「打擺子」--忽冷忽熱,從一個極端跳到另一個極端,上吐下瀉,大發瘧疾。

但是,鄧小平這條【毒藥路線】,也只能相應於毛澤東【暴君路線】,運行又一個28年。

2006年就是鄧小平路線的終結之期。

而且,正是終結在他所選擇的皇太孫、弱主華國鋒第二、秦二世胡亥轉世的驚濤(錦濤)駭(亥)浪手上!

而且,也正好趕上天命前定中共每10年逢6、7、8、9必生變故之年。

鄧小平以開放經濟鳥籠、誘導人們「一切向錢看」、掐死政治體制民主化變革的跛腳改革,積累了嚴重的社會問題和內外危機,已經如《特權論》早已論斷的走不通、走不下去了!

Ⅲ、翻天覆地的變化即將到來

中共現在已經喪失了思想精神的凝集力量,唯一能夠糾集黨羽的花招,就是對既得利益的維護和攫取更大更多利益的貪慾。

隨著鄧小平路線的終結,隨著中國國內社會矛盾的加劇,國內政治經濟形勢和國際政治經濟形勢的日益嚴峻,共產中國政治局勢面臨極其巨大的翻天覆地的變化。

Ⅳ、劉亞洲現象及其後臺

最近,中共軍隊劉亞洲等將校所聯名發表的促進中共進行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宣言,代表了中共黨政軍內開明進步勢力的心聲。

縱使中共防範得了已出頭的空軍中將劉亞洲,也斷乎防範不了其黨政軍中千千萬萬即將趁勢而起的張亞洲、李亞洲!

縱使中共防範得了已出頭和未出頭的劉亞洲們,也防範不了已經具有 「不謀全局者不足以謀一域,不謀萬世者不足以謀一時」眼光和念頭的「末世出人攝政君」 (見《格庵遺錄》)--曾慶紅一類不願虛度人生,而志在留名青史、流芳後世、能審時度勢的有心人!

縱使「提議讓劉亞洲到中南海給中共政治局委員們上課」屬於傳聞,但是,在中共這樣一個體制內,劉亞洲等現役高級將校能夠在網際網路上發表促進民主化變革的文章,沒有朝廷內部的吹風、動向、支持和依仗,是絕對不可能的!

Ⅴ、共產中國不流血的民主變革不能沒有大陸蔣經國

使用港英培植起來的人才曾蔭權,取代董建華作為香港特首,則是出乎中共用人常規,普天下有目共睹的事實。

「不謀全局者不足以謀一域,不謀萬世者不足以謀一時」這樣具有長遠歷史眼光能夠深謀遠慮之語,完全可以與開啟臺灣和平民主化進程的蔣經國的名句:「計利當計天下利,留名須留萬世名」相伯仲!

畢竟,世界民主潮流浩浩蕩蕩,不可阻擋,中國民主化是大勢所趨!中國再不進行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已經無路可走!任何有頭腦的人不會不對此心知肚明、積極準備因應!

畢竟,中國民主運動的先驅者已經提出了《新五權民主憲政綱要》,指明了共產中國民主化和平變革可行之路!指明了確保中國長治久安建立超穩定民主化權力結構的可行性!指明了中國民主化偃武修文、共同揚棄、互動都贏、皆大歡喜之坦途!

共產中國若要實現不流血的民主化變革,沒有中共黨政軍開明力量大陸蔣經國的積極因應和配合,是絕對不可能實現的!

中國人有智慧、有能力,實現不流血的民主化變革!

Ⅵ、不能用中共黨文化「唯成分論」看人

勸告將中共看作鐵板一塊的書獃子,不要按照中共黨文化往往把問題絕對化的形而上學觀點,否定中共黨政軍中確實存在的願意推進中國民主化的開明進步力量!

勸告按照中共黨文化「唯出身論」 「唯成分論」看待和否定中共元老後代具有可變性的腐儒們,不要拒絕敢於順應民主潮流背叛專制獨裁的識時務者,轉到人民的立場,成為青天白日民主中國的建國力量!

爭取他們的轉變,至關重要!

歷朝歷代不乏背叛沒落勢力,順應潮流的識時務者!

中共曾經使不少國民黨上層子弟及至執掌大權者,背叛「反動階級」 反戈一擊,今天歷史將以同樣的報應施於中共!

就像中共意想不到忽然得救於西安事變,中共也必暴亡於未知突發事件一樣!

前蘇聯東歐的巨變史實,證明上述判斷不是幻想!

毛澤東奴役中國的【暴君路線】,是中共內部出了一個「垂簾聽政」 的姦雄,從毛二世弱主華國鋒手裡,成功地發動了宮廷政變,宣告進行經濟體制改革而終結。

鄧小平統治中國的【毒藥路線】,也很可能故伎重演,將由中共內部的又一個「垂簾聽政」者或所謂攝政王,從華國鋒胞弟胡駭弱主手裡,再次成功地發動宮廷政變,宣告進行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而終結。

「歷史的辯證法就是如此」,真是天命前定,一切不以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

要堅信今日民主化潮流的正義性、必然性,能夠感召中共黨政軍內願意順應潮流的識時務者,成為真民主建國的積極力量!

識時務者為俊傑!古往今來,概莫能外。

歡迎中共黨政軍開明進步力量和專制獨裁體制徹底決裂!

時代呼喚真人出山!中國民主化和平變革呼喚順天承運者勇敢站出來!不管他過去曾經是不是紅朝大掌櫃或者二掌櫃!

Ⅶ、當以【法輪大法真、善、忍】對待「惡化為善」者

對此,我相信推崇《格庵遺錄》所說「惡化為善」、「心靈變化」、 「脫劫重生」是「三豐三谷」的〔法輪功〕學員,會以【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崇高美德和功力,成就和歡迎「惡化為善」者的表現!

在和中共展開的這場高層次鬥智鬥勇的對決中,同樣不能走火入魔,同樣不能執著,同樣需要以高層次的智慧和勇氣,能夠根據實際情況,適時調整戰略和策略。

中國政治體制實行民主化變革之日,就是信仰自由成為現實、〔法輪功〕獲得平反昭雪之日!共產中國宣告覆亡之日,就是〔法輪功〕揚眉吐氣之日!

Ⅷ、開萬世太平,義無返顧堅決履行飽含著無量大慈大悲情懷的承諾

我們時刻準備無私無畏、全力以赴,履行我們的承諾!

為著天下百姓蒼生不流血,而不懼自身遭到誤解、不怕自我犧牲!

我們必將一如既往,本著「只要道行天下,成功不必在我」的信條,勇敢履行我們的承諾!

因為這是符合中國國情實際、充滿公義、順天應人、謀劃超穩定民主結構以求開萬世太平、神言必成的、神聖的、飽含著無量大慈大悲情懷、忠信的承諾!

天祐中華!

4、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國的力量之四:中華民國臺灣政府和人民

中華民國臺灣政府和人民,是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國的又一支十分現實的強大力量!

Ⅰ、不能不正視中華民國走過的彎路

中華民國國旗原意就含有青天白日之意。

可惜實踐上落入【隱形帝制梟雄黑道】的巢臼,枉走了「以俄為師、黨國體制、一黨專制、領袖獨裁、嚴重迷信和崇尚暴力」的彎路!

一彎彎到臺灣島,偏安一隅日變星!

Ⅱ、不能不正視中華民國臺灣是中國大陸的明鏡

但是,中華民國臺灣政府的存在,成了促進今日中國大陸民主化極大的變數!

中華民國臺灣自由經濟和民主政治的成就,是共產中國的北極星,或者說,中華民國臺灣先行實施自由經濟和民主政治的寶貴經驗教訓,是同文同種的中國大陸的明鏡!

Ⅲ、臺灣海峽兩邊關於「統獨」之爭的本質

正因為中華民國在臺灣實行了民主化,對中國大陸產生了強烈的示範作用,所以,厲行專制獨裁的中共寡頭集團,必欲誅之而後快!這就使臺灣海峽成了當今世界最易燃易爆的超級火藥桶,引起了舉世的強烈關注。

這對促進中國大陸的民主化大有好處。

因為,如果爆發台海戰爭,發起方只能是中共獨裁集團。只要共產中國仍然是軍事寡頭專制獨裁政治體制,臺灣海峽突然爆發戰爭的危險,就時刻存在!

這不僅僅在於中共軍事寡頭專制獨裁政體決策的武斷性簡便性輕率性,而且在於中共統治的危機,有利用台海戰爭,以「統一國家、收復臺灣」為藉口,轉移國內國際視線,以求苟延殘喘。

因此,臺灣海峽兩邊關於「統獨」之爭,本質上是民主和獨裁之爭,人權和霸權之爭!

Ⅳ、臺灣安全的根本點

要有效制止台海戰爭,根本點在於促進中國大陸的民主化 !

然而,相當長時期以來,臺灣沒有把促進中國民主化當作保衛臺灣安全的首要戰略任務和目標。金錢大量花在購置軍火武器上,而不是投入在扶植中國大陸民主力量、推進大陸民主化進程上。

而且,尤其糟糕的是--

Ⅴ、臺灣對大陸政治事務一度停留在諜報特工水平

非常有必要指出:過去相當一個時期,臺灣負責大陸政治事務的官員,沒有能夠找準中國大陸足以成事的真正的民主骨幹加以扶持。

島國心態,使其著眼點侷限在收集情報的低級階段。

因此,他們所倚重的只能是諜報水平的特工人員,而不是具有雄才大略的思想家、政治家、革命家、戰略家,真正能夠擔待和維護臺灣利益、真正有智慧有能力有資格能夠成為13億中國大陸人的領袖人物。

他們所倚重的諜報水平的特工人員,必然掩蓋和詆毀真正能夠推動中國大陸民主化進程的無私的傑出人才,而代之以他們所能操縱、所能控制、所能理解、所能合夥分贓的「錢串子」!

這些「錢串子」,不過是三流、四流、乃至於不入流人才!而他們的唾沫所必欲淹沒的是歷史的巨人!

在這樣一些「錢串子」手裡,臺灣納稅人的血汗錢,等於塞到狗洞裡,民運資源被可恥的私有化!

而且,嚴重的問題還在於由此引發中國民運隊伍為獲得有限資源,而展開了拉幫結派、曠日持久、勾心鬥角、極其劇烈的爭奪戰!大大危害了中國民主運動的團結,大大削弱和消減了中國民主運動的戰鬥力!

這種可悲的狀況,直到〔法輪功〕的出現,才有所改變。

Ⅵ、中華民國臺灣政府和人民應當自覺成為民主中國建國力量的強有力後盾

現在,臺灣朝野已經越來越清楚的認識到,臺灣的安全在於中國大陸的民主化。

希望臺灣朝野進一步把這一重要認識,貫徹到實踐之中,負起時代的責任,為維護臺灣海峽的和平和穩定,為維護亞太地區的和平與繁榮,從戰略高度,認真反思大陸政策和支持民運的經驗教訓,找準中國大陸民主化進程的【真命推手】,從而才能確保臺灣資源用到刀口上,而不至於被「錢串子」私有化!只有這樣,才能促成中國大陸民運人士的團結。進而促成中國大陸民運人士與〔法輪功〕緊密合作,形成堅不可摧、能夠決戰決勝的民主統一戰線!

中華民國臺灣政府和人民,應當自覺成為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國的強而有力的後盾和支持力量!從而玉成前賢青天白日之夢,成功守護臺灣的安全,成功發展臺灣的進步與繁榮!

5、成就民主中國的力量之五:尊奉民主人權普世價值的美國為首的世界民主陣營

Ⅰ、共產中國經濟已經嚴重依賴國際資本和市場

中國已經不是閉關鎖國的中國。

中國已經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必須信守世界貿易組織WTO的遊戲規則。

20多年來,中國的經濟改革過程,實際上就是進入國際經濟互動共同體的過程。

中國經濟已經不是獨立自主的經濟。它在大舉引進國際資本與技術的同時,已經把自己捆綁到世界自由資本的高速列車之上。世界自由資本打一個噴嚏,中國經濟就必然要有所反映,這已經不是什麼天方夜談。

Ⅱ、共產中國和美國關係的演變梗概

上個世紀40年代,美國人上了中共的當,以為中共是有別於蘇聯的有民主訴求和嚮往的黨。因而一度放棄了對中華民國國民黨政權的支持,以致中共建政後,美國大使赫爾利還滯留南京,翼圖與中共建交。結果中共毫不買賬,一頭栽進蘇聯老大哥斯大林乾爸爸的懷抱。甚至不惜在國家急需休養生息之際,充當蘇共斯大林的走狗,悍然出兵朝鮮,對美國宣戰!

斯大林死後,發生了赫魯曉夫批判斯大林的事件。毛澤東為了避免遭到斯大林的同樣下場和爭當共產世界盟主,而與蘇共反目成仇。

越南戰爭之中,中共又一次公開和半公開地捲入了反美戰爭。

之後,尼克松為了抗衡前蘇聯核威懾,利用中蘇矛盾,奉行了與中共和解的政策。

自那以來,美國歷屆政府沿襲了這一政策。尤其是在中共發動對越戰爭,進行經濟改革開放政策向西方市場經濟學習之後,更是不僅沿襲了這一政策,而且是發展到盡力支持中國經濟發展的政策。

只是到了89/6.4事件之後,美國才對中共專制獨裁的邪惡,重新有所認識。

但是,在克林頓當政時期,政治上的短視,使美國進一步對中共奉行了綏靖主義政策。並且號稱美國與中共是什麼「戰略夥伴關係」,令明眼人啼笑皆非。

小布希上臺後,又因恐怖主義發難,而不得不繼續奉行對中共的綏靖主義政策。

中共正是在這種情況下,獲得了藉助美國得以加快發展經濟的機會。

Ⅲ、中共恐美、仇美、反美,達到瘋狂程度

然而,中共一方面藉助美國發展經濟,一方面在國內通過層層學校教育和種種傳媒渠道,大肆詆毀美國,力圖將美國妖魔化,竭力以狂熱的極端民族主義,炮製和煽動中國人尤其是年輕一代的仇美之心。

中共之所以如此,乃是因為其在總結89/6.4經驗教訓的時候,把學生思想傾向民主自由,歸咎於美國的榜樣和示範作用,歸咎於〔美國之音〕的廣播和報導,歸咎於「美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

尤其瘋狂的是,最近,在胡錦濤主政期間,前國防部長遲浩田和現任中國人民解放軍防務學院院長朱成虎,公開宣揚鄧小平親手制定了使用核子武器和生化武器摧毀美國、要將美國「清場」的中共戰略決策!宣稱如果美國介入臺灣海峽「統獨 」爭端保護臺灣,中共將不惜犧牲西安以東要對美國發動先發制人的核大戰!公開進行核訛詐……

Ⅳ、好日子不再,中共外交已經走麥城

正是這一切有恃無恐的叫囂和表演,正是在不存在戰爭威脅的情況下而積極備戰大力發展軍備的黑箱操作,業已引起美國及其盟邦的高度重視!

中共極其愚蠢地自己給自己斷送了「和平崛起」的機遇和國際環境!

中共外交已經由過去若干年來,拜美、蘇交惡之賜,而得來的和美國的友好關係,及因與美國的友好關係而獲得的諸多優勢,一變而跌落到全面走麥城的境地!

最近胡錦濤當權後首次訪問美國,十分尷尬地無功而返,而且連「國事訪問」的名分,無論怎麼懇求都沒有撈到一個!

……等等事態,充分說明中共對美外交已經無可挽回地一落千丈!

Ⅴ、偉大的美國人民及其盟邦是民主中國的助產士

美國隨著反恐戰爭的節節勝利,以及阿富汗伊拉克問題的成功解決,將要恢復小布希上臺之初已經成竹在胸瓦解共產中國的方針。

里根總統成功瓦解了蘇共,小布希總統也將開始邁出成功瓦解中共的步伐!

偉大的美國人民及其盟邦,將向生活在中共專制獨裁暴政之下的苦難的中國人民,伸出援手!

奉行民主人權普世價值的美國為首的世界民主陣營,毫無疑問是成就青天白日民主中國的國際力量!

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的到來,是不可避免的!

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青天白日旗升起在望!


附1: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國旗(草案)樣本(圖)
設計:陳泱潮
製作:曾節明

附2:青天白日升旗歌(中華合眾國備選國歌之一)
詞:陳泱潮
曲:敖博

陳泱潮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陳泱潮電話: 0045 (丹麥)22 17 96 78(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