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超女盛宴不再 分裂愈演愈烈

发表:2005-11-09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女盛宴”中周笔畅第一个“离席”,周笔畅要离开“超女”巡演了!在“超女”福州演唱会上宣布退出今后的“超女”巡演,周笔畅让“超女”“四分五裂”的局面愈演愈烈。周笔畅早前也曾因拍广告而缺席过成都演唱会,但不久后就回归“超女”团队,然而这一次周笔畅是下定决心了,因为她十分看重学业,而且身体一直不好,目前她已经通过书面形式正式提出退出“超女”巡演。此外,何洁因为要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也可能要缺席下场演唱会。



图:周笔畅表示因为学习紧张,而且身体也不是很好,所以宣布退出“超女”演唱会。

天娱不妨碍“超女”个人发展

周笔畅要退出的消息一公布,有消息称天娱公司出面澄清说周笔畅肯定会出席接下来的一场“超女”演唱会,希望“笔迷”们放心。然而,前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天娱公司负责艺人管理的胡

小姐则证实了周笔畅要退出的消息。她表示,周笔畅的学习一直很紧张,而且身体也不是很好,所以希望公司尊重她,让她能多休息。而公司毕竟不可能妨碍“超女”的个人发展。不过胡小姐也表示,公司的确在积极争取当中,希望她能够留下来。




图:何洁因为要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也可能要缺席下场演唱会。

周爸爸表示笔笔太累了

至于退出的原因,周笔畅表示将会在网上向“笔迷”解释。其实早在此前,周笔畅已经多次以学业原因向天娱提出退出巡演,但天娱公司都委婉地拒绝了。但去意已决的周笔畅这回以书面的形式提出其身体不适,难以有足够的精力和体力兼顾学业及演艺事业。

外界对于周笔畅的退出有许多看法,很重要的一点是周笔畅感觉天娱公司对自己很不重视,每当李宇春和张靓颖出现时都是前呼后拥,而直至今日,周笔畅连一个专职的助理都没有,实在令人心寒。但天娱公司却表示因为周笔畅一向以学业为重,所以并没有给她安排专职的演出助理。

而周笔畅的爸爸表示:“笔笔累了!一个 20岁的小孩能不累吗?别说是笔笔,二十五六岁的人经受那么多压力,你们说能不累吗?”周爸爸还告诉记者:“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与笔笔联系了,具体发生了什么事只有等她回来再说。”至于回来后的打算,周爸爸表示:“要先把课补上,毕竟她现在的身份还是学生,其他的暂时无可奉告。”

除了周笔畅,何洁也传出因为拍电视剧而不能参加“超女”演唱会的消息,对此,胡小姐说:“这个公司会整体安排,应该不会影响到大多数活动,但因为何洁马上要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与下一场演唱会有些冲突,所以可能到不了现场。”

演唱会承办方仍在期待

周笔畅缺席“超女”演唱会,首当其冲的就是武汉站的演出。记者前日联系了承办方之一的武汉市演出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说:“这都是说不准的,以前不也说有些 ‘超女’去不了福州吗,最后也去了,而且何洁只是出席电影节的开幕式,应该来得及参加吧,反正现在都在商讨中。”马上就要开始演出,却传出周笔畅和何洁不去的消息,承办方不担心像成都站演出那样,因为周笔畅不能参加,遭众多“笔迷”退票吗?该工作人员说:“我们和天娱签约是一个月前的事情,当时对方提供的是一个整体阵容的名单,并没有确定谁来,我们在海报上写得也很清楚。”然而演唱会上没有了笔笔或者是何洁的身影,售票自然受到影响,承办方是否会要求天娱适当赔偿呢?该工作人员很谨慎地说:“这个就要看负责人的想法和沟通情况了。”

“笔迷”反应平淡

周笔畅不参加巡演得到了众多“笔迷”的支持,他们都表示尊重笔笔的选择,但对于武汉的“笔迷”来说,祝福声中多少有点落寞。记者前日与武汉“笔迷会”副会长“小这”联系时,很明显地感觉到了她的无奈,她说: “到时候大家安静地听歌就可以了。”她在采访中一直很期待地说:“笔笔其实也没有说不来武汉,我去了她在福州的演唱会,当时她说过要在网上向歌迷解释原因,但我们不会主动去打扰她,我们现在都在等。”虽说笔笔不来,已经买票的“笔迷”仍然会看演唱会,但据悉“笔迷”的宣传活动却取消了,不管是宣传牌还是横幅、海报,目前也都没有准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