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超女盛宴不再 分裂愈演愈烈

發表:2005-11-09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女盛宴」中周筆暢第一個「離席」,周筆暢要離開「超女」巡演了!在「超女」福州演唱會上宣布退出今後的「超女」巡演,周筆暢讓「超女」「四分五裂」的局面愈演愈烈。周筆暢早前也曾因拍廣告而缺席過成都演唱會,但不久後就回歸「超女」團隊,然而這一次周筆暢是下定決心了,因為她十分看重學業,而且身體一直不好,目前她已經通過書面形式正式提出退出「超女」巡演。此外,何潔因為要參加金雞百花電影節,也可能要缺席下場演唱會。



圖:周筆暢表示因為學習緊張,而且身體也不是很好,所以宣布退出「超女」演唱會。

天娛不妨礙「超女」個人發展

周筆暢要退出的消息一公布,有消息稱天娛公司出面澄清說周筆暢肯定會出席接下來的一場「超女」演唱會,希望「筆迷」們放心。然而,前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天娛公司負責藝人管理的胡

小姐則證實了周筆暢要退出的消息。她表示,周筆暢的學習一直很緊張,而且身體也不是很好,所以希望公司尊重她,讓她能多休息。而公司畢竟不可能妨礙「超女」的個人發展。不過胡小姐也表示,公司的確在積極爭取當中,希望她能夠留下來。




圖:何潔因為要參加金雞百花電影節,也可能要缺席下場演唱會。

周爸爸表示筆筆太累了

至於退出的原因,周筆暢表示將會在網上向「筆迷」解釋。其實早在此前,周筆暢已經多次以學業原因向天娛提出退出巡演,但天娛公司都委婉地拒絕了。但去意已決的周筆暢這回以書面的形式提出其身體不適,難以有足夠的精力和體力兼顧學業及演藝事業。

外界對於周筆暢的退出有許多看法,很重要的一點是周筆暢感覺天娛公司對自己很不重視,每當李宇春和張靚穎出現時都是前呼後擁,而直至今日,周筆暢連一個專職的助理都沒有,實在令人心寒。但天娛公司卻表示因為周筆暢一向以學業為重,所以並沒有給她安排專職的演出助理。

而周筆暢的爸爸表示:「筆筆累了!一個 20歲的小孩能不累嗎?別說是筆筆,二十五六歲的人經受那麼多壓力,你們說能不累嗎?」周爸爸還告訴記者:「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與筆筆聯繫了,具體發生了什麼事只有等她回來再說。」至於回來後的打算,周爸爸表示:「要先把課補上,畢竟她現在的身份還是學生,其他的暫時無可奉告。」

除了周筆暢,何潔也傳出因為拍電視劇而不能參加「超女」演唱會的消息,對此,胡小姐說:「這個公司會整體安排,應該不會影響到大多數活動,但因為何潔馬上要參加金雞百花電影節,與下一場演唱會有些衝突,所以可能到不了現場。」

演唱會承辦方仍在期待

周筆暢缺席「超女」演唱會,首當其衝的就是武漢站的演出。記者前日聯繫了承辦方之一的武漢市演出公司。一位工作人員說:「這都是說不准的,以前不也說有些 『超女』去不了福州嗎,最後也去了,而且何潔只是出席電影節的開幕式,應該來得及參加吧,反正現在都在商討中。」馬上就要開始演出,卻傳出周筆暢和何潔不去的消息,承辦方不擔心像成都站演出那樣,因為周筆暢不能參加,遭眾多「筆迷」退票嗎?該工作人員說:「我們和天娛簽約是一個月前的事情,當時對方提供的是一個整體陣容的名單,並沒有確定誰來,我們在海報上寫得也很清楚。」然而演唱會上沒有了筆筆或者是何潔的身影,售票自然受到影響,承辦方是否會要求天娛適當賠償呢?該工作人員很謹慎地說:「這個就要看負責人的想法和溝通情況了。」

「筆迷」反應平淡

周筆暢不參加巡演得到了眾多「筆迷」的支持,他們都表示尊重筆筆的選擇,但對於武漢的「筆迷」來說,祝福聲中多少有點落寞。記者前日與武漢「筆迷會」副會長「小這」聯繫時,很明顯地感覺到了她的無奈,她說: 「到時候大家安靜地聽歌就可以了。」她在採訪中一直很期待地說:「筆筆其實也沒有說不來武漢,我去了她在福州的演唱會,當時她說過要在網上向歌迷解釋原因,但我們不會主動去打擾她,我們現在都在等。」雖說筆筆不來,已經買票的「筆迷」仍然會看演唱會,但據悉「筆迷」的宣傳活動卻取消了,不管是宣傳牌還是橫幅、海報,目前也都沒有準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