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关注吉林 温家宝真怒还是假怒?

发表:2005-11-26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百姓大恐慌和大逃亡稍缓,国际开始关注吉林。据中共环保局11月23日证实,化工厂爆炸造成松花江污染超标108倍,但吉林环保局却说污染物流入松花江“低于国家限制的标准”。如此跋扈的地方诸侯,萨斯时期前所未有。

据说,中共总理温家宝立即高调召开会议,重申“环保指标纳入干部政绩考核”。看起来,温家宝像是震怒了,想要整治近年来不停地翘肥臀的地方恶官。

据《上海证券报》11月15日报道,中石化计划出资61.5亿元人民币,欲私有化包括旗下吉林化工厂在内的三家上市公司。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历任吉林化学工业公司炼油厂主任等职。国际人士据此提出问题,这次污染事件被刻意隐瞒,是否影响到这次私有化计划?是否跟王云坤的利益冲突有关?
温家宝在23日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强调指出今后要定期公布地方领导干部环境保护的考核结果,严格责任追究。但这次吉林省官玩忽职守是不是就要放过?2003年萨斯所以得治,缘于隐瞒案被蒋彦永揭露后罢了两个高官。这次如果王云坤安然无恙,那么温家宝那些严格责任追究可能永远下不为例了,那些鼓励公众参与,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增强环境忧患意识就都是废话。

三年前人们很看好的温家宝今年最瘟。处理辽宁矿难,除了林妹妹似地伤情落泪,大权在握却一点高智晟母亲神灵给的豪气都没有,最不让唐子注目看了。

虽然吉林副省长、吉林市书记和中石油已就污染事件“道歉”,可黑龙江省儿童肠道中毒住满医院,那么多人恐慌死细胞、犯心脏病,逃亡损钱并让生活不正常,难道就一声迟来10天的道歉就可以了?如果可以,白痴和植物人都可以在温家宝手下做省官、市官了,温家宝就辞去这总理去做医生算了。
只有医生才不能惩罚病人。当然,现在的问题不是温家宝想不想惩罚这些玩忽职守的官,而是他敢不敢惩罚,真怒还是假怒,有没有政治男儿的雄风?
地方诸侯儿子们公然跟中共中央政府父母唱反调,上海、广东早干开了。今年八月份,广东番禺太石村的村官明目张胆地雇佣黑社会打手对付律师、中外记者、人大代表,温家宝硬是“瘟”着不作声。照理说温家宝是全中共国的母官,不该这么瘟才对。但活生生的温家宝就是这么瘟,为什么?

灵智未开窍的中外人士都会说:是官僚们把集团庞大的利益关系看得比人民根本利益更为重要导致这一切的,中国的政治改革实在是刻不容缓了。叨唠这些老话得都把人耳朵叨出茧子来了,有很好文化知识的温家宝会没听过?俗话说皇帝不急太监急,温家宝乃太后,胡锦涛皇帝不急政治改革,太监们还不是白急?

如果老生常谈不被人当回事,那么就应该开灵智一窍了。因为从理智窍看到的只是现象。中共官僚们为什么会把集团利益看得高于人民利益?道理很简单,因为中共官僚之上是中共,它们是中共官僚而非人民官员。中共领导下的人民是子民,官员是父母,无论从中共的领导权力还是从官僚自身的集团私利,人民的政治权利对他们都是威胁、侵犯,给生存权就不错了,都不可能启动政治改革。他偶尔会说,那只是在骗你、逗你玩。如果你真的当回事,你就是政治白痴。

温家宝能成为中共国的母亲官,自然也有自己的见识,有多高他比我知道。我能断定的是,他绝不是一个政治白痴。他生在中华民国末年,父母在民国年代打下了根基,养育他长大使之在邪教、流氓团伙里泪腺还没退化,激情偶尔还现,所以在矿难时能为受难者落泪,在贪官、玩官们弄出事故之际会震怒。但他也就这样了。中华民国给了他怎样一个父母,父母给了他怎样的传统文化,使他在海外、在人民中能够赢得亲民的分。但中共流氓共和国给他孩子怎样一个父亲,他作为一个父亲却不敢也没能给孩子高于党性的人性鼓励,给不了他死之后或者不在中共高位上他孩子说真话、做善人的安全,难道他不清楚?他当然清楚。

但温家宝更无奈。他具体是什么时候清楚他在国家的真正位置和扮演的真正角色,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肯定在某个时候就已经清楚中共就是政治的上豺狼、狐狸。我还知道那个时候他痛苦过、落泪过,甚至真想改变自己的角色,做真正的人民总理。但他最后是无奈。道理很简单: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假的,怎么可能有中国的政治改革。不要说吉林化工厂爆炸只炸了吉化厂的一片天,不要说为吉林市里领导开道的警车疯狂的接连撞倒三人(连小狗也撞死),就是整个吉林市民被车撞、东北华北被炸毁,中共领导权还是要坚持的。迟浩田说的那些疯子话--让八亿中共奴死,换五亿人移民北美和澳大利亚--是真话,他早知道。他更知道这个由杀人不眨眼的邓爷爷拍板定下来的军刀现代化计划是一定要执行的。他不过在这个计划执行之前作君子秀而已。他不想这样,但他只能这样。

为什么?因为他是中共流氓共和国总理,而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理。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当然就没有所谓为人民根本利益而进行的政治改革。所以当自由主义者向他乞求“温总理,人民的好总理,政治改革刻不容缓”时,他真的好想哭。如果他读过唐子的文章,他会有些安慰:还是唐子知道我。他甚至会在心里对那些执迷不悟的民运人士和自由主义者们喊:你们多读唐子的文章啊!别逼我。

但唐子绝不会因为理解温家宝先生的苦衷,就不难为温家宝了。我要让温家宝回答一个问题:吉林石化厂大爆炸,江北铁东区超过十万人逃亡,你得知这个消息后是真怒还是假怒?是假怒,那就继续作伪君子。是真怒,先挥臂一舞下令把吉林石化厂的责任头儿拘了,调监视高智晟的二十多个便衣去吉林,就干这事。

接下来,执行的过程中会生出很多变化,都肯定不利于你。但如果你是真的要干这事,要证明自己还是中华一汉子,神就会给你智慧和勇气。向吉林诸侯宣战后, 别呆中南海了,那是中华大地上黑气邪气最浓厚的灵场,在那里你只有小聪明,没有大智慧。温先生,离开中南海,去陕北榆林带领那些已经准备武装抗暴的油佬们退党,退出一个真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或者退回中华民国。

温家宝先生,如果你真的成了这样一个汉子,你就是英雄总理了,你将建立莫大的威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