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大客上被刺 司机视而不见致其惨死

发表:2005-11-27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乘客在大客车上被人刺伤,生命垂危,司机及售票员既不送医院抢救也不报警,乘客被运到车站时气绝身亡。前日,在巴南区石滩开往南坪的渝B23058大客车上发生这样一幕,司机及售票员的冷漠让人震惊。

  “外侄,我在开往南坪的车上,我被人杀了,快来救我……”据死者的外侄杨五介绍,这是他的舅舅陈行禄25日下午5时30分给他打的最后一个电话。之后,陈的电话一直没人接听。杨五说,他慌忙跑到南坪汽车站,一个车一个车地寻找,再到南坪附近医院查找都没见舅舅的影子。直到6时30分左右,他再到南坪汽车站时,发现里面闹哄哄的,听说车上有一死人,过去一看,竟是自己的舅舅。

  据南坪汽车站修理工刘师傅介绍,25日6时许,一辆从巴南区石滩开往南坪的大客车刚到南坪汽车站,突然有人大喊:“快来人啦,有人在车上被杀了。”车站工作人员跑过去一看,只见一名50多岁的男子躺在最后一排,气息奄奄。事后医生检查发现,男子被人从后背刺伤肺部,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医生称,若抢救及时,该男子有生还希望。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死者陈行禄与他都是巴南区接龙镇双星人,他上车时发现陈坐在最后一排。车到“八中”时,售票员突然要陈补票,陈很气愤:“我花了10元钱买了到南坪的车票,怎么还要补票?”两人因车票发生争吵。

  该目击者称,车行至炒油场,车上乘客只剩下几个人,这时上来3名平头男子,径直走到陈行禄身边坐下,不久便传来打闹声,陈被人刺伤不停呻吟。遗憾的是,司机及售票员并未停车报警,也没将伤者送到附近医院抢救,车子继续往前开,一直到车站。

  在警方调查中,当班司机及售票员称,当时是有三名乘客上了车,10分钟后又下了车,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事。两人反复强调,此条线路扒手多,陈行禄可能是反抗扒手行窃被刺伤,当时因不知道伤情,只好运到南坪再说。

  针对车方的说法,死者家属提出质疑:若真是扒手作案,陈身上的手机及钱包为何安然无恙……再说,不管乘客怎样受伤,司机及售票员为何冷漠,让陈错过了抢救时间?

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